1
我一直在找紅油皮蛋拌麵...
終於在北屯區找到比較像樣的紅油皮蛋拌麵...
台中市有賣...
但是賣的紅油皮蛋麵讓我想噴淚...
黃麵淋上肉燥再放半顆皮蛋...
最後再加上一匙豆辦醬...
這樣也可以叫做紅油皮蛋拌麵...
所以看見阿宗師紅油皮蛋拌麵時...
先小心翼翼的問一下是怎樣...
我不想再受傷一次...
聽見老闆娘回答時放下心走進店吃...

 

 

 

 

 

 

 

 

 



2

3

4

5
去遠傳電信幫朋友辦一些東西時看見的...
keyword就是紅油皮蛋拌麵...
後來朋友跟我說這家阿宗師擔仔麵的砂鍋獅子頭也不錯...
還滿大碗的...料也夠多...
一份才賣80元而已...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97-19號
04-24365458
早上11點至2點
傍晚5點至10點
每星期四公休

 

 

 

 



6

7

8
店裡頭賣的...
價格就是很普通...
學生還滿多的...

9
我買小上海酸辣湯吃紅油皮蛋拌麵...
小上海酸辣湯不錯...
胡椒粉夠多...也沒有紅蘿蔔...
就是傳統式的酸辣湯...
一大碗才賣25元非常便宜...
北屯真的是好山好水好便宜啊...
我都想搬到北屯這裡來搏一下感情勒...

10
阿宗師的辣椒會辣喔...
我的紅油皮蛋拌麵就是靠這辣椒...
把我辣的差一點受不了...

11
這樣一碗紅油皮蛋拌麵賣50說真的不便宜...
但是它好好吃呀...
所以一碗50我也甘願吃...

12

13

14
麵條有厚度的...
吃起來很有彈性咬勁...
我有先吃原味...
原味的紅油皮蛋拌麵不辣...
但是夠香夠味...屬於偏重口味的...

15

16 
加了辣椒的紅油皮蛋拌麵讓我火力全開...
香辣順口...一口一口吃不停...
這個皮蛋醬拌著小黃瓜絲超對味的...
完全吃不到瓜味...
小黃瓜脆甜...皮蛋是QQ軟軟...
這個紅油皮蛋拌麵有加一些些麻醬...
麻醬並不多...提味...很好吃...
這裡頭除了有皮蛋還有肉絲...
基底醬算麻醬...
但是麻醬又不會過於濃搶味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紅油皮蛋拌麵?
聽這名字很怪...
完全是不搭的組合對吧?
但是它非常好吃喔...
沒吃過的試看看這家阿宗師...
口味偏淡的可以點砂鍋獅子頭一起搭著吃...
但是湯是兩人份的份量...
聽說砂鍋獅子頭是招牌...
朋友常吃比較清楚...
吃完之後我再外帶一份紅油皮蛋拌麵...
還有一份炒飯...
另外再點一份砂鍋獅子頭給朋友送晚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