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很久沒有吃麵疙瘩了...
因為找不到好吃的麵疙瘩...
不想再當白老鼠...所以就沒再吃了...
這家尹媽媽麵疙瘩是網友-Jenny在粉絲團上推介的...
看見麵疙瘩三個字我的馬啾都發亮了...
一下班火速奔到尹媽媽麵疙瘩大快朵頣一番...

 

 

 

 

 

 

 

 

 



2

3
照片中花白頭髮的就是尹媽媽...
尹媽媽麵疙瘩在台中有很多家分店...
每一家都是自己家人開的...
所以吃哪家應該都一樣的吧?
我吃的這家是有尹媽媽坐鎮的店...
有鎮有保佑咩...
創始人在哪吃哪家就對了啦...
安內卡妥當啦...

 

 

台中市北區錦南街10號
04-22333113
早上11點到晚上9點
星期日店休

 

 



4

5
店裡也有賣滷菜...
我點了一份小黃豆乾10元...
再點一碗牛肉麵疙瘩...

6

7
店裡頭賣的...格就是很行情...
但是份量還滿多的...

8
尹媽媽的酸菜好吃...
我喜歡吃這種酸菜...
鹹中帶一點點甜...

9
這個辣椒醬就是豆辦醬+辣椒醬...
甜甜的我不喜歡...

10
小黃豆乾一份10元...
上頭有洋葱內...讚讚讚...
小黃豆乾很軟嫩...
這算是鹽水滷吧...
好吃入味不死鹹...

11
店裡頭的模樣...
沒有什麼裝潢...我不介意...
我要的是好吃...
漂亮裝潢我帶不走...

12

13
非常大一碗的牛肉麵疙瘩...
一碗賣90...有五塊牛肉...


14
洋葱浸在牛肉湯裡頭好好吃...

15

16
牛肉入味軟中帶Q...
不會乾柴...好吃...
塊頭不算小...
以90元來講牛肉塊的大小算很OK...

17
洋葱還有大陸妹一堆...
青菜真的好多...湯喝起來很清甜...
有蔬果的清甜...很順口內...

18
大陸妹真的一大堆...
不會燙的過於軟爛...
脆甜度有HOLD住...好吃...

19
尹媽媽有另外的辣椒醬油...
這個辣椒醬油好吃...
麵疙瘩非常對味...
但淡口味或是一般口味的人來講...是過鹹...
但我是重口味...吃的爽歪歪...


20

21  
麵疙瘩非常的Q彈紮實...
咬下去真的是彈牙吶...
這真的是手工的...看形狀就知道...
醜不拉雞的...有的麵疙瘩還有手印...
我一邊吃一邊笑...
真真就是手工麵疙瘩吶...


 

 

牛肉麵疙瘩我沒有吃完...
我把牛肉還有麵疙瘩吃掉...湯喝三分之一...
我中午食量真的很小...
可以把牛肉跟麵疙瘩都吃很厲害了...
喜歡吃麵疙瘩的人可以吃看看這家尹媽媽...
滿好吃的吶...而且價格又便宜...
最後謝謝Jenny的推介...真的好吃...
還有忘記謝謝皮子推介的弘敏雞排...
謝謝大家都願意跟我分享哪兒有好吃的...
可以做美食交流真的是超開心的...
三不五時就有新的食物可以吃...
甘溫甘溫...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