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台中吃到飽的歐式自助餐來說的話...
還是饗食天堂最有我的緣...
但是每次排隊都要排好久...
饗食天堂的菜色都不差...
日本料理各家餐廳做的都差不多...
但是要以歐式來講還是饗食天堂做的最好...
雖然甜點沒有馬卡龍...
起碼價格跟食材品質是成正比...
下午茶3個人吃2072...覺得還OK...
最重要的是有吃爽...
但是在候位時是超級不爽...

 

 

 

 

 

 

 

 

 



2
星期日忙完直衝大遠百要排下午茶...
排排排...排到92號...
要坐在外圍走道...
什麼叫外圍走道?
我都問到我想幹譙了...
因為被強迫中獎坐外圍走道...
我是有少付一塊錢嗎?
要不幹馬要強迫我坐走道?!
連問都不問就要我坐走道...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
大遠百購物中心11樓
04-22585006我們這次是吃下午茶...
一點開始發號碼牌...
我一點趕到時已經很多人排隊...
加上又是星期日...
建議假日如果沒有訂位就不要吃了...
真的好多人排隊喔...
拿完號碼牌...2點半再回去等叫號...
我在大遠百枯坐近一個半小時...
等到都在度估...

 

 



3
這裡就是外圍走道...
就在電梯出入口的地方...
坐在這裡吃給大家看...
像話嗎?
成何體統...
而且是強迫中獎...
都登記完之後就說坐後面喔就是坐後面...
聽的我一整個傻眼...
我要花錢做乞丐吃給大家看?!
而且還是照原價...
重點是出入非常的不方便...
從人家的工作櫃檯進出...
人那麼多...大家動作又很快...
阿如果撞到算誰的?
再來就是離餐區"非常的遠"...
我反應說餐區非常的遠...取餐很不方便...
工作人員回答說不會啊...很近還是拿的到...多走幾步...
哇哩咧林老師卡好大水餃勒...
那乾脆安排我坐大遠百一樓門口不就更棒?
反正都要花錢做乞丐的話...
我坐一樓大門口吃給大家看不是更快...
還可以幫饗食天堂打知名度...
這樣也很近啊...一樣拿的到嘛...
我真的超不爽的...
饗食天堂的主管有過來跟我解釋...
我有跟主管說花一樣的錢...
我為什麼要像個乞丐坐走道吃給大家看?!
而且也不先問一下客人願不願意...
就直接安排走道座位...
我為什麼要接受這樣的安排?!
為什麼不先問問客人的意願...
後來有安排室內的位子給我們...
但位子很暗...拍出來的效果不好...
東西看起來一點都不美味可口...
所以只有挑幾張像話的來寫文章...

 

 

饗食天堂的餐區我不用拍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
我喜歡饗食天堂的一點是客人們都很有禮貌會排隊...
我吃漢來海港真的是被擠到沒心情拿餐...
大家都是用插隊的...一直被擠到最後...
要不就是拿了旭蟹...殻留著只拿身體...
我還有好幾張漢來的餐券...想到就很無力...
因為漢來就好像以前結婚流水席的那種菜色...
在飯店吃流水席菜色我真的很不能接受...
客人也像流水席那樣的"狂放不拘"...
饗食天堂的客人就不會這樣...
所以我還是喜歡饗食天堂...
雖然這次吃大動肝火...
但不會影響我對饗食天堂的喜愛...

4

5
完全的壁壘分明...
我走歐式的...
非二姐跟姐夫走純日式風...
拿的都是日本料理...
而且一大堆生魚片...
我們家都是饗食天堂的愛好者...
海鮮夠新鮮...食材夠精緻...
真的是可以吃爽又吃飽...



7
這個湯是我拿的...
我是十足十的賠錢貨...喝湯喝飽的...
什麼脆筍排骨湯/這個茶壼湯...
還有蒸蛋...我一口氣吃四個蒸蛋...
這樣能不飽嗎?

8
經典手工生巧克力...這個好好吃喔...
說真的...
以歐式吃到飽的甜點來講...
饗食天堂實力真的很強...
沒有馬卡龍沒關係...
那種東西只有特殊的人愛...
應該也沒人會以拼馬卡龍而去吃吃到飽的吧?

9
西瓜汁喝三杯...
蘆薈飲喝了6杯...
我都是喝喝喝...拼命喝...
我看見了我的最愛...
我的芒果台啤...
動手拿了一罐...我喝兩口...
姐夫說酒駕酒駕...等一下不可以騎機車...
我就默默的放下來...

10
在饗食天堂吃超過十次...
我沒有一次吃哈根達屎...
我都是吃這個炒冰淇淋...
饗食天堂的炒冰淇淋應該是用明治的吧?
吃起來像是明治冰淇淋...
我只吃愛吃想吃的...

11 
我很不爭氣...
烤布蕾幹掉5個...
檸檬塔幹掉4個...
我真的好愛好愛饗食天堂的甜點區...
還有歐式區...
墨西哥烘蛋好吃喔...
還有一個琥珀牛肉凍也很讚...
糖醋排骨/泰式涼拌青木瓜/西西里海鮮燉飯/甜蝦...
對了...
饗食天堂的五味醬很好吃很夠味...
烤雞/叉燒/孜然肋排...
很多好吃的...
但因為餐區很多人排隊沒的拍...
拿回座位的因為光線太暗又拍不起來...
整個暗暗糊糊看起來像饙 就沒放上來嚇大家了...

 

 

如果想要吃的很舒服自在的話...
還是饗食天堂比較好...
大家都非常的有禮貌...
而且也不會搶來搶去的...
漢來跟真善美的...我實在是懶的寫...
我想把時間生命浪費在美好的食物...
起碼打文章時想到都是好吃的...
我們三個人吃2072...
我覺得饗食天堂的價格很OK...
我吃漢來跟真善美是有廠商送的餐券...
但說真的...真的吃不習慣...
因為都是偏中式居多...
如果我要吃中式...
有人可以煮給我吃不用錢...
我還可以開菜單勒...
所以饗食天堂的歐式跟甜點真的是吃的很開心...
我要沒記錯的話...
真善美的價格比饗食天堂還要高對吧?
漢來海港比饗食天堂便宜一些的樣子...
用餐區愈大有利的是餐廳不是客人...
真善美走到會累內...懶的走就不吃了...
所以還是饗食天堂的大小比較適合我們...
下星期應該會再去饗食天堂拼一場...
星期日人太多都沒有什麼拿到吃到...
我都是往人最少的地方拿...
希望下一次不會很雖小的又被安排去做乞丐位子...
真的超級瞎的內...
坐走道吃給大家看是怎樣?
美食實境秀也不是這樣安排的好嗎?
我真的很討厭強迫中獎的感覺...

我是有少付一塊錢嗎?
要不幹馬要強迫我呢?
雖然最後有換位子...
但是在那當下真的被氣到很想怒吼...
饗食天堂是什麼等級什麼水準...
結果用走道區給客人用餐像話嗎?
重點還是出入口吃給大家看...
饗食天堂要改走路邊攤style是嗎?
如果是這樣價格應該也要路邊攤一點咩...
但是價格沒有比較路邊攤啊...
而且還走很遠...
還要冒著被工作人員撞到的風險...
吃的這麼辛苦做什麼對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