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弘敏雞排是皮子介紹我吃的...
她吃過最好吃的炸雞排...
所以我也蛇去吃了...
弘敏雞排離我比較近...
所以我可以很快吃到我想要吃的...
每次吃克拉克都要繞一大圈...
有點辛苦...

 

 

 

 

 

 

 

 

 



2

3
弘敏雞排的客人超多的...
還有準備子讓客人坐著等...
我覺得弘敏雞排不錯的一點是...
不會聞到鹽酥雞油膩的味道...
這一點還不錯...

 

 

台中市西區漢口路二段92號
0925-340772
下午5點賣到1點
西屯路與漢口路交叉馥漫麵包對面...
可以電話預約...
第一次可以去現場看...
第二次以後用電話預約...我就等很久...
因為我前面客人買好多...
等多久?
等到老闆 覺得不好意思讓我等...
請我吃豆乾...

 

 



4

5

6
雖然是在騎樓...但是還滿乾淨的...
而且弘敏雞排跟以前向上168一樣...
都是有點才有裹粉...
所以好吃是一定的啦...
這還用說嗎?

7

8
店裡賣的...價格不貴...
我覺得弘敏雞排適合兩三個人吃...
份量都是設定在一兩人吃剛剛那種...價格也便宜...
像我就適合吃弘敏雞排了...
一兩個人吃而已...
紅筆劃的是我吃的...
每樣都想吃啊啊啊啊啊...

 

 

弘敏雞排的豆乾雞心雞胗雞皮那些可以點喔...
我有瞄到...是先滷後炸...
這樣的方法是很夠味的...

9

10

11

12
弘敏雞排的油很乾淨...
很清澈...不是黑媽媽的...
應該有固定時間換油....

13

14

15
通通不是我的...
我等我等我等等等...

16

17
實在是等太久了...
老闆就請我吃豆乾...
弘敏雞排的豆乾...
好吃的靠北啊...
肥軟入味...
不用調味就很好吃了內...

18
我兩隻眼睛一直盯著老闆娘看...
老闆娘可能讀出了我的心思...
笑笑跟我說現在在做妳的...
我就很開心的撲上去拍我點的...

19
我的地瓜薯條...好像20...
份量不多...但是它就20啊...
20元有這些很正常的好嗎?
價格高份量也沒用...吃不完...
買自己吃的完份量就好...

20 
蒜味魷魚... 
蒜味魷魚... 
蒜味魷魚... 

很多很多蒜的蒜味魷魚...

21


22
雞雞雞雞雞雞雞雞雞雞雞雞皮...
我最愛的炸雞皮...
看看它的顏色...焦糖色...
滷的有入味...而且超Q軟的...

23
甜不辣...胖嘟嘟的甜不辣...
但是回家就變成迷你瘦的甜不辣...

24
我的雞排...
超級大一塊...
非常大...

25
我從弘敏雞排買好離開之後...
再殺到烏龍路邊攤買菜尾湯...
接著回家再去買清心多多綠...
差不多半小時間...
回家之後...
雞排麵皮沒有變軟...

雞排麵皮沒有變軟...

雞排麵皮沒有變軟...

26

27
地瓜著條...一份20...
單吃很好吃...
梅粉超鹹的...灑一點點就好...
真是要命...我太貪心...

28

29
弘敏雞排的雞皮是人間美味啊...
喜歡吃炸雞皮的人一定要吃弘敏雞排...
弘敏雞排的雞皮滷的很香...
一點點的酥...Q軟彈牙好好吃...


30
看看這個豆乾的顏色就應該明白它有多好吃了...
弘敏雞排比以前的向上168好吃...
兩家價格差不多...
但是弘敏雞排的雞皮豆乾這些都拼過向上168...


31
很多蒜的蒜味魷魚...
這一份30元很便宜...
魷魚好吃...含油量很低...
麵皮炸的酥脆不油膩...

32
纖細型的甜不辣...
沒有膨膨的不好吃...
要現炸現吃...



34
看看這個雞排...
含油量真的超低的...
含油過多的話...
久放或是悶著就會軟掉...
弘敏雞排的半小時左右還是這樣酥脆...

35

36
看看雞肉...非常的多汁...
雞肉很甜...帶著淡淡的鹹香味...
我覺得單吃就很好吃...
可以不用加辣加胡椒...
有些東西吃原味就行...
我不是每種東西都一樣要加辣...
我會看情形選擇吃不吃辣...
弘敏雞排的雞肉甜又多汁...
加了胡椒辣椒就真的浪費了...
麵皮非常的酥脆...
薄薄一層不會很厚...
雞排也很大塊...啃起來超爽的...
一塊50很便宜...
跟克拉克比的話...
弘敏雞排勝出...
肉汁部份比克拉克還要多還要嫩...
可是克拉克有菜脯辣椒跟烏龍麵內...
不過想到可以不用跑很遠的話...
我還是選擇弘敏雞排...
對了...
弘敏雞排很sweet的一點是梅粉是讓客人帶回家自己灑...
這一點超讚的啦...


37

38  
弘敏雞排好吃...
所以我馬上傳炸雞排照片跟OPPA炫食...
以報facetime暗黑之仇...
暗黑的照片我沒臉放上來...
因為我的臉是又驚嚇又不爽...還戴眼鏡...
OPPA又在碎碎唸我讓網友三換包包...
一般來說包包面交賣出就沒有在退換的...
我還讓網友退換...
賣出再收回的包包算二手...
就跟車子買賣是一樣...
不想留著看著心煩所以賤價2500賣出...
這件事OPPA唸了很多天...
還懲罰我不讓我facetime...
晚上有機會可以報仇當然要報一下老鼠冤...


39
和稻火鍋活動的零錢包寄到了...
本來是準備第二三名各一個的...
但是第二名趕著要小B包...
所以改送化妝鏡...
多的零錢包就便宜出清...
原價買118...含稅...
美國的稅都是外加...
不是內含的...
台幣1500含運出清...
要買的人就到粉絲團私訊給我...
我的手拿包也到手啦...

41 
第三名的...
今天中午已經寄出...
星期二到貨...
周小姐記得去小七領獎品...
跟著零錢包一起的還有追訂的皮夾...
照片丟在粉絲團...

要買的人動作快一點...
因為這是最後一次原買原賣運費我付...
如果再有下次的話...
就要收皮夾運費了...
我算一算花在運費上快1萬...
快吐血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