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很久沒有吃到這麼平價美味的晚餐了...
是說我這樣也不怎麼平價...
因為我貪心...什麼都想吃...
但吃完時是一整個滿足...

 

 

 

 

 

 

 

 

 



3
我本來是到喫茶小鋪買茶的...
可我還沒吃晚餐...
請喫茶小鋪推介一下...
店長就推介這一家給我...
說什麼還算有名氣價格便宜...
重點是好吃...
可是店長推介的我都沒點...
我點我愛吃的...

 

 

台中市北區永興街110-1號
04-22377109
永興跟德化交叉口...
就是內個米苔目冰那兒就對了...

 

 

 

 



4
店裡頭還滿大的...
可是大家都外帶...
好多外帶...好奇怪...

5
我最愛的鵝血糕...20元...
看見鵝血糕我就會情不自禁的點下企...
我愛吃血糕吶...
銘宗當歸鴨的鵝血糕非常的透軟Q彈...
這是用那個當歸湯煮透的...
所以吃起來有淡淡的中藥味道...
不用加辣椒...
蒜蓉醬沾著就非常的美味了...

6

7

8
乾的麵線...
銘宗當歸鴨的麵線也很好吃...
但我點這一盤是失策...因為吃不完...
這麵線份量還滿多的...
麵線也是用當歸湯煮的...
所以吃起來也是有中藥香氣...
一樣淋蒜蓉 醬...簡單美味...

9

10

11 
這是我的脆腸湯...
45元非常便宜呀...
脆腸很多...
口感非常的細...
湯非常的清甜...
中藥味道淡淡的而已...不會很重...
但是湯喝起來比康寶還要清爽順口...
康寶的太甜了...
甜到都覺得加糖加很多...

 

 

這家銘宗當歸鴨的東西算便宜...鵝血糕才20...
我吃完回家跟髒童鞋說這家好吃...
一定要帶蜜雪鵝去吃看看...
蜜雪鵝跟我一樣很愛吃血糕...
我們倆不適合一起吃飯...
會搶菜...喜歡的都一樣...
結果髒童鞋說這家她們常常吃三不五時吃...
我說為什麼沒告訴我...
髒童鞋說她以為我知道...
我哪裡會知道...
我的地盤是西區南屯區好嗎?!
喜歡吃當歸鴨的人可以吃這家銘宗當歸鴨...
聽說鴨肉非常的嫩沒有騷味...
我是喜歡吃鵝血糕...
髒童鞋說以前才15...現在20變貴了...
我覺得20便宜內...因為好好吃喔...
只是銘宗當歸鴨很小氣...
薑絲有給跟沒給差不多...
給那幾根我還以為是不小心掉在鵝血糕上頭...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