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的小七第一霜祭出了福岡草莓口味的霜淇淋...
1/28日搶鮮開賣...
目前全台中只有2家門市有賣福岡草莓霜淇淋...
公園路與錦新街2家門市有而已...
我離錦新街路很近...
老大剛好回台灣找我玩...
所以就帶著老大嚐鮮去... 

 

 

 

 

 

 

 

 

 



14 
這是我在小七網站上抓的資料...
詳細資料可以上小七官網看...
我本沒打算發這篇... 
但是有位姓盧的大嬸一直盧我... 
盧到最後居然說打混到很明顯的菱角文都不要臉的發了... 
發個福岡草莓霜淇淋讓她看又怎樣... 
這種人實在是太不可取了...
大家不要學...
專往我痛處上踩...
下次看見盧大嬸我一定要呼她幾個8掌憤恨才行...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70-2號
04-22257113
益民商圈那兒...

 

 



2


3
店裡頭滿滿的草莓圖案...
還有商品介紹...


4

5

6

7
老規矩...先在櫃檯結帳...
接著再取霜淇淋...
用ICASH金卡結帳有集點活動喔...
我買了2隻福岡草莓口味的...
一隻45元...


8

9
老大不知道是不是平安順利"逃回"台灣太開心吶? 
開心到拿霜淇淋拿到掉地上...
還沾到手...
老人抖症頭發作是嗎? 
我眼睜睜看著老大的霜淇淋掉地上發出尖叫...
全店的人都被我嚇到定格... 

 

 

老大本來在Boston...
前腳上機要回紐約時...
暴風雪後腳到臨...
結果在紐約上機回台灣時...
紐約暴風雪也開始了...
老大現在回台灣...
結果氣溫要下降...
我說老大...
你要不要去別的地方吶?!
你走到哪就冷到哪...
為了我的天氣著想...
我情願不要你回來...


10

11
淡淡的粉色...
草莓的香氣也是淡淡的...
去年的全家也有出草莓口味...
2家的顏色不同...
小七的顏色比較淡也比較粉...
色澤看起來比較自然...
沒有全家那般鮮艷...


12
吃了一口福岡草莓霜淇淋...
我只有一個想法...
福岡的草莓都是喝牛奶長大的嗎? 
福岡的草莓都是喝牛奶長大的嗎? 
福岡的草莓都是喝牛奶長大的嗎? 

這個福岡草莓的奶味很明顯耶...
因為奶味很明顯...所以我吃很慢...
小七的福岡草莓霜淇淋口感還滿順的...
沒有濃縮果汁的口感...
吃完也不會覺得甜膩感...
更不會有想喝水的衝動...
霜淇淋的口感非常的細綿滑順...
跟全家完全不同...
小七與全家的草莓PK...
小七是完勝的局面...沒有甜膩感...
小七這次的福岡草莓霜淇淋甜度很低...
不吃甜的老大吃的猴嗨森...

但是小七的霜淇淋還是維持以往奶味很重的特點...
奶味很重這一點我非常的不欣賞...
我怕奶奶奶...


13 
謝謝老大的愛心禮物...
老大就是老大...
我喜歡什麼老大都知道...
Arden香水禮盒...太棒了...
謝謝老大的愛心香水...
雖然你回來台灣有帶香水給我...
但這不能抹滅晚上害我尖叫出糗的事情...


 

 

小七的福岡草莓霜淇淋奶味很明顯...
口感順滑細綿...
跟全家比起來我喜歡小七...
全家的果醬/濃縮FU太重了...
而且吃完嘴巴都黏黏的...
小七的就沒這種情形發生...
1/28是第一天開賣...
想吃的人可以到公園路跟錦新街兩家...
要不等2/4以後...
有賣霜淇淋的地方都會有草莓口味...

 

最後要感謝錦新街小七門市的晚班人員... 
老大把霜淇淋掉地上...我們急著找東西要清理...
小七的工作人員很NICE說沒關係我們來就好...
我再補一隻霜淇淋給你們...你們不用再花錢買...
我跟老大很慌...同一次幹這種事情...
小七的帥哥美女很NICE的幫我們處理麻煩... 
還補給我們一隻霜淇淋...
謝謝錦新街的小七工作人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11 福岡草莓霜淇淋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