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柚子蔬食是Dora mei極力推介的一家義大利麵店...
我是無肉不歡...
要讓我張嘴吃素的機會是少之又少...
柚子蔬食我知道...但從沒踏進去過...
主因就是賣素的...
我不想毆密斗胡呀我... 
我都是光顧柚子旁的加油站跟自助洗衣店...
Dora mei祭出了她用餐的照片...
我看見關鍵照-"米麵"的蹤影...
馬啾本來要V起來了...
馬上變的烔烔有神... 
我願意為了米麵吃素... 
柚子蔬食把米麵稱為珍珠燉飯...
米麵...顧名思義就是長的像米的麵...
但是很少人賣...
成本跟一般義大利麵比的話好像比較高...

 

 

 

 

 

 

 

 

 



2

3
柚子蔬食是家庭式的...
以平價量多美味取勝...
也沒有收服務費...
所以沒有裝潢...
外觀真的完全不起眼...
這幾點都對到了我的味...
我是要吃爽的...不是要看爽的...
以前的柚子是賣葷的...後來才改素的...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263號
04-23015269
早上11點半至2點半
傍晚5點至9點
忠明南路與向上路交叉...
加油站旁邊...

4

5
店裡頭位子不多...
我是快6點到...第二桌...
十分鐘之後全部客滿...生意很好...

 

 



6

7

8

9

10
店裡頭的...
價格都非常的便宜...
我點了奶油野蕈菇珍珠燉飯...195元...
柚子蔬食點套餐有附飲料及甜點...
可以再加88元有沙拉濃湯還有焗烤薯泥...
飲料還可以升級...
我沒有加套餐...
我另加10元把飲料升級成現榨柳橙汁...
205買單離場...


11

12
柚子的奶油野蕈菇珍珠燉飯非常大一盤...
195元很便宜...
雖然我有心理準備份量不少...
但自己親看見時還是噔愣的心跳了好幾下... 
柚子的奶油野蕈菇珍珠燉飯下頭還有美生菜絲襯底...
我沒想過生菜絲混著熱食吃也可以這麼搭...


13

14
這裡頭的料很多...
菇菇很多...甜椒也很多...
我說要大辣吃起來沒辣...
我跟老闆娘說會不會送錯盤?!
老闆娘非常驚嚇的說它真的是大辣耶...妳不覺得辣呀...
我很間介的小聲說它吃起來是沒有加辣... 
老闆娘很NICE...
說拿主廚的特製辣椒給我...
專門拌義大利麵的...

15
cream sauce還滿稠的...
sauce巴米麵巴的緊緊的...
米麵本身口感骨溜Q彈...非常好吃...
有賣米麵的店很少...
有的店如果要吃米麵還得再加50-80不等...
價格非常高貴...
台中賣不搶劫的米麵第一家是阿喜...
現在又讓我找到第二家...
這樣的價格跟品質份量吃的我超開心...

16
這是柚子主廚的特製辣椒...

17

18 
辣椒拌進奶油野蕈菇珍珠燉飯裡頭...
cream sauce的氣味整個被帶出來了...
米麵的骨溜Q彈搭著脆甜生菜...
辣椒醬是神器...
真的是98加到滿等級了...
加了辣椒之後口感依舊很融合...
這一盤我全部吃光光...
我還沒來的及拍照老闆娘就收走了...
整盤吃光光...好吃...
雖然說有圖有真相...
但這一點在雷店方面比較重要...
這樣才不會被告誹謗之類...
好吃便宜的店應該就不必有吃剩照...
因為是說好話咩...


19
這是現榨柳橙汁...
還滿大一杯的...純的喔...
真真就是現榨...
新鮮柳橙汁就是好喝...
10元加的太值了...

20 
這是甜點...百香果...
果凍好軟滑好好吃喔...
而且它是用新鮮百香果做成的...
我都好想再加點一個來吃...

 

 

柚子是賣素的...
但我這隻無肉不歡的食肉獸吃的也很HIGH...
雖然是素的...但是還滿夠味的...
價格很便宜...份量也還滿多的...
當然啦...
阿喜還是穩坐第一名寶座...
因為是葷店嘛...
但這家柚子可以去吃看看...真的還不錯...
不是淡無味或是油油膩膩的素食...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首很有意思的歌...
Trouble is a friend by Lenka...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