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星期日我跟Michelle被拐帶到大坑走跳...
說什麼上星期食尚玩家有報導過三時茶坊...
所以髒童鞋帶我倆去三時茶坊見識一下...
我都不知道有什麼好見識的... 
台中市區就有啦...
幹馬還到大坑見識哩...
大坑的三時茶坊有賣別的...
是太平店沒有...
不吃杏仁豆腐吃冰...
3個女人真的是痴線...
冷的要命還吃冰...

 

 

 

 

 

 

 

 

 



2

3

4
非常古早的裝潢 ...
三時大坑店走的也是復古風...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里橫坑巷20號
04-22390530
我不知道怎走...
是髒童鞋帶我們去...
大家可以用G MAP找就有啦...

 

 

 



5

6

7

8

9
店裡頭真的就是復古風...
復古到連廁所都很復古...
我想上廁所不敢上...
我怕會復古門很脆弱...
尿到一半會被打開...那就糗了...

 

 

我說這樣的裝潢真的沒有我的緣...
因為營造出的破舊感覺太強烈了...
房子不知道會不會倒啊...壓力超大的...
尤其才剛地震完而已... 
髒童鞋說這叫文青...
這是文青的愛店...
原來這種很像會倒塌的店...
就是文青愛的...
蝦毀...這樣也能叫文青...
文青的標準也太低了吧...
在我的認知道裡頭...
方文山那種的才叫文青內...
結果髒童鞋馬上找了示範文章讓我看說這就是文青...
我一看文章整個傻眼...
因為示範文的段落段的亂七八糟...
逗點句點標在非常怪的地方...
用唸的話...
我會以為唸的人有"嘿姑"...
一邊氣喘一邊講話...
講一半講不下去...
要休息一下才能繼續下去那種...
因為段落真的是亂七八糟的...這就算了...
缺字缺的七零八落...
整篇看下來還是猜不透是在講什麼...
完全看不懂要表達什麼...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完全看不出來...
十足十的唬爛文... 
我看一半我當場賣弄起文青fi style...
髒童鞋跟Michelle笑趴在桌上...
說我很適合走文青路線...
靠腰勒...
人生在世就是要痛快爽快...
何必寫個唬爛文騙人去花錢踩雷內... 
講話吚吚喔喔含滷蛋做什麼?!
難怪周杰倫會那麼紅不是沒原因的...

 

我歸納了文青的幾個標準要件...
第一要丟搞的模樣...
第二一句話10個字只能講5個字...
讓人有聽沒有懂是最高境界...
第三講話一定要吚喔含滷蛋...
第四逗點句點一定要亂標...
標的愈亂愈有文青風格...
誰敢說不好?
全都看不懂情況之下...
哪有好不好吃的...
好不好吃自己去花錢就知道了...

 

這陣子常看中國小說跟電視劇...

人家中國文青的造詣才是強大...
隨便一個網民講出的話就是讓人心悅誠服...
我看的真的是自嘆弗如...一整個羞愧...
台灣的所謂的文青都輸了...
跟中國的比...
台灣的文青不再是文青...
中國的進步與發展真的很驚人...
好怕中國會打過來佔領台灣...(憂國憂食ING) 

10
店裡頭賣的...先找位子...
之後再劃單到櫃檯結帳...

11
本次戰績...一人花100...
平均下來價格是還好...

12

13

14
百香鳳梨豆腐冰...120元...
這樣算貴還是便宜?!
天氣這麼冷...冷到一直抖...
沒有吃完剩一堆算便宜...
顧名思義...冰如其名...
不多不少將將好...三樣都有到位...

15
鳳梨好吃...
非常嫩甜多汁...
百香果還滿酸的...
髒童鞋覺得不夠酸...
不顧我感受...把檸檬也擠汁進去...
我當場啟動文青模式敲碗抗議戲碼... 
妳...酸...不...為何... 
髒童鞋跟Michelle完全被我逗樂了...
要做省話一姐我也是很在行的...
話講成這樣有沒有很欠人巴?! 
我對這種的真的很沒有耐心...

 

 

三時的鳳梨有煮過...稍煮一下而已...
維持住鳳梨本來的軟硬程度...
因為沒有煮很透的關係...
所以多多少少還是會割舌頭...
Michelle被鳳梨割的最慘...我是還好...
我是很肚爛杏仁豆腐的刺嗆...
我吃杏仁豆腐的刺嗆感很明顯...
所以對鳳梨刺痛是無感...


16

17
杏仁豆腐...
百分百粉粉刷刷的口感...
我吃一口舌頭刺刺的...
有淡淡的杏仁刺嗆味...
沒有很明顯...
但我跟髒童鞋是一吃就吃出來...
一般人會覺得很正常的刺嗆口感...
但我是從小被杏仁餵養長大的...
行不行好不好吃個兩口就知道了...
我確認口感之後就沒再碰杏仁豆腐...
三時的凝固的粉應該是加不少?!
杏仁豆腐的顏色非常的死白...
粉粉口感也不是杏仁磨成粉的味道...

 

杏仁豆腐的口感跟果凍沒兩樣...
豆腐?別鬧了...
u guys kidding me right?
我還真沒吃過果凍口感的豆腐...
硬梆梆的硬呀...
口感非常紮實的杏仁豆腐...
Michelle直接說上次我跟髒童鞋買的杏仁豆腐才是杏仁豆腐吧...
我們倆買給Michelle吃的是北區漢口綏遠交叉的天使豆腐...(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18

19
這是烤鳳梨鬆餅...120元...
這個就好吃了...
三時改賣這個烤鳳梨好了...
鬆餅的表現比杏仁豆腐強...
內個杏仁茶就別賣了吧...

20  

21
糖烤的鳳梨...
上頭有一層脆脆的焦糖...
這個烤鳳梨我跟Michelle一人一片...
鳳梨果肉非常的軟嫩多汁...
但是上頭的焦沒有烤透...
糖一直滴滴滴變糖水...

可能是因為食尚玩家有報導過...
所以客人變多...
所以做出來的東西水準沒有到位...
Michelle超想吃上頭焦糖...
一副哥倫布發現新大陸的態度...
我很淡定的回說準備砂糖還有一片鳳梨...
再來一隻噴槍...
我馬上做出來給妳吃...
Michelle整個傻住...
阿就真的是這樣咩...


22

23
鳳梨醬好吃...
很純的鳳梨醬...
沾鬆餅吃很好吃...

24
鬆餅沒什麼內層...
薄的那一種...烤的有脆...
所以我可以接受...
口感脆脆的雞蛋糕咩...
鳳梨醬是給力大將...
有鳳梨醬護航...我們把鬆餅吃光...

25

26

27
這個烤鳳梨真的好吃...鳳梨很甜...
很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鳳梨...
但是上層的焦糖很落漆...
我們等很久...結果等來很落漆的焦糖...
下次只要有美食節目報過的店...
一個月都不要找我去吃...
因為人一定多...
所以做出來的品質一定不穩定...
更何況食尚玩家的踩雷指數一年比一年高...
信三成就好...

28

29 
這是什麼迷迭香百香氣泡飲...
這一杯瞎到爆...完全沒有氣泡...
有看見任何氣泡冒上來嗎?
我直接退貨打槍換一杯...
哪來的氣泡...一杯水而已...
另外有一桌客人點跟我們一樣的...
也在講說這沒有氣泡耶...
等很久等來一杯與菜單上不符的飲料休想叫我接受認賠...

 

 

三時剛上食尚玩家...
我想過年後人潮才會退一些...
我又很雖...
假日被帶到三時去...等超久的啦...
內個冰現在可以吃...
吃到一直抖會覺得冰很大碗吃不完...
但如果是夏天吃應該就會覺得貴了...
如果是杏仁豆腐愛好者的話...更要吃冰...
要不會像我這樣吃兩口丟著不吃...
還好是3人平均分攤...
一人100覺得還好...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