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甲八碗這名字挺有趣的...
跟呷七碗米糕是有關係的...
米糕模樣跟呷七碗差不多...
呷七碗是胡醫師的愛店...
不想跑那麼遠...
我只好以身試食了...
反正七碗跟八碗只差一碗...
應該沒什麼關係...
西區終於有新的吃飯的店了...
我實在沒辦法負荷餐餐吃早午餐泡咖啡廰的餐費...
我沒有早午餐貴婦命吶...
一頓動不動兩三百的早午餐...
誰能天天兩餐的吃吶?!
還是這種平價小吃比較實在...

 

 

 

 

 

 

 

 

 



2

3

4
甲八碗的店面還滿大的...
想當年跟胡醫師剛回台灣時...
倆人殺到呷七碗吃米糕...
結果胡醫師一吃就愛上了...
從此之後奠定了回台灣一定要吃呷七碗的命運...
我是喜歡吃呷七碗的油飯...
米糕我覺得還好...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463號
04-24755551
向上路跟東興路交叉而已...

 

 

 

 



5

6
店裡位子還滿多的...很明亮...

7
我點的...
服務員很熱情...
會一直招呼點這點那...
所以我就點了這一堆...
本來只想點米糕跟白菜魯而已...
這些100...
吃完時又外帶一份米糕去給Miles探班...
便當小天使是得人疼的...
只是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內用米糕是30...
但是外帶就是35哩...

8
oh my god...
甲八碗的白菜魯好好吃喔...
白菜軟而不爛...
香菇的味道也有出來...
蝦米放的夠多...
所以海味很足...
木耳也很多...
這樣一份30元很便宜...
吃一口就停不下來了...
夠香夠味...


9

10
香菇肉粳...非常的甜...
有呷七碗的風範...真的超甜的...
這一碗我把肉跟香菇吃掉就沒碰了...

11
香菇好吃...

12

13
米糕30...滷蛋10元...
吃這種米糕就是要露蒜泥才好吃...
我愛吃蒜...所以加的比較多...

14

15
鹹一點版本...
整碗都濕答答的...但還是不鹹...
肉燥香氣有出來...但它不會很鹹...
我吃重鹹...所以沒辦法引起我的食慾...
米飯部份還滿好吃的...
不會太過軟...就是肉燥不鹹...
要不我可以整碗粗關關...

16 
吃米糕的湯...柴魚湯...
這個是免費供應的...
其實吃米糕配這湯就行了...
服務員很熱情的招呼...所以我就失守了...
但我還是有喝這個湯...
甲八碗的柴魚湯比較淡...
呷七碗的比較濃...


 

 

很久沒有吃呷七碗了...
所以吃不出七碗跟八碗的差別在哪...
但是在胡醫師跟OPPA面前一定要說一樣好吃...
要不我又得陪著殺到東區再過去那裡吃呷七碗...
阿七碗跟八碗真的差沒多少...只差一碗...
他們倆老人家應該不會跟我計較那麼多才是...
西區我真的吃到爛了...
終於有新的店可以吃...
我真的不想再吃早午餐過日子了...
所以一直往外區覓食...
早午餐久久吃一次還可以...
但要天天吃早午餐或泡咖啡廰的話...
我只有炫食的感覺...
錢難賺吶...
所以還是實在一點的比較好...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