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氣一冷就吃點暖身的羊肉湯...
但很少店賣個人吃的羊肉湯...
而且我比較喜歡清湯式...
羊肉的嫩甜才吃的到...
不愛岡山派黑媽媽的羊肉湯...
這家剛好有賣清湯式的...
這家吳記岡山羊肉是去OPPA家做女傭時發現的...
單點個人羊肉湯還滿大碗的...
一碗才賣80元...
麵線則是非常大一盤...50元...
2人吃比較差不多...
一個人吃太多了...我沒吃完...
一座麵線山怎吃的完...

 

 

 

 

 

 

 

 

 



2

3

4
這家吳記岡山羊肉是新開的羊肉爐店...
看見我愛的羊肉片...好開心...
羊肉塊我是還好...
我喜歡軟嫩的羊肉片...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一段491號
04-22350177
5點開始營業的樣子...
沒問營業時間...
崇德路進化北路交叉...
迦南園對面...
崇德路的逢香對面...
這樣應該很清楚明顯了吧?

 

 

 

 



5

6
我開始劃羊肉麵湯(片)...
我要點的是羊肉片湯...但少看了個麵字...
服務員幫我劃掉...改劃羊肉淂...
但服務員會錯我要的羊肉...
我要的是片湯不是塊湯...
送上桌是塊狀的羊肉湯時傻了一下...
詢問服務員之後...
想想自己也沒有交待的很清楚...
所以就 吃了...我點了一份油拌麵線跟羊肉湯...

7
店裡頭的...
價格其實還OK...

8
店裡含我兩桌客人...
之後有再進來一桌...
新開的店沒什麼客人...

9
這是沾羊肉的醬...
吳記的醬好吃喔...
比公益路內家好吃...
非常的香...鹹香...
沒有豆辦醬FU...

10

11

12


13
羊肉湯...清湯式的...非常大一碗喔...
不是小小小碗內種...

單喝湯喝的到羊骨的味道...湯很清甜...
帶皮的羊肉非常好吃...
沒有羊羶味...
羊皮非常滑嫩Q軟...
羊肉煮的剛好...不會乾柴...
湯很甜...湯有放薑絲...
所以喝起來帶有淡淡的薑味...
沾醬吃更好吃...
肉甜味發揮到最高點...
一大碗才賣80元很便宜...
羊肉還滿多塊的...吃的很痛快...

14

15 
一大盤油拌麵線是要養豬嗎?
看見這一盤真的呆掉了...
超級大一盤的...
我以為50元就是小小一盤內樣...
結果吳記的麵線是很大一盤...
2個吃差不多...麵線非常夠味...
蒜香非常明顯...超開胃的...
吳記的油不會膩口...
很順的油...羊油是吧?!
夠味夠鹹夠香...份量也夠多...
一盤50元很划算...

 

 

吳記岡山羊肉的價格很便宜吶...
同樣價格但是份量就差很多...
只是苦了我...吃的很辛苦...
我以為是小小一碗湯小小一盤麵線...
結果吳記很大氣...
不是大就是多...真是要命...
跟一般羊肉店不一樣...
130元買單離場時是超爽的...
吃羊肉吃的很爽...
沒有腥羶的羊肉...
羊皮又超Q軟的...
帶皮羊肉來講...
吳記的羊肉比公益路來的好吃...
羊肉片沒有吃到...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比公益路的好吃...
喜歡吃羊肉爐但人數不多的話...
可以吃這家吳記試看看...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