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台北要說吃豬排飯的話...
銀座杏子豬排是豬排首選...
但是台北杏子豬排的人太多...
我連4次上台北要去吃杏子豬排都吃不到... 
人是多到連排都不排就知道無望吃到...
沒有想到我的杏子豬排是在高雄吃到的... 
杏子豬排的高雄分店人也是很多...
也是要排隊...
只是沒有等那麼久...約20分鐘...
但還好我是weekday去的...
而且避開用餐時間...2點左右才吃...
所以不用等很久...

 

PS.
黃小莫必看...

這關乎你的美食幸福...

 

 

 

 

 

 

 

 

 




2

3

4

5
杏子豬排是在夢時代的美食廣場...
夢時代現在很強喔...
現在都是找頗富盛名的餐廳進駐...

 

 

 



6

7

8
杏子豬排的用餐環境還滿大的...
就連三田製麵所也是台中的還要好太多...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杏子豬排的價格算高...
比勝博殿的價格還要便宜...
但是豬排品質好吃的沒話講...
這個錢花的值得...

 

 

我點的是里肌肉配炸蝦的套餐...
然後再加60還是80有飲料跟甜點...
PING點的是腰內肉套餐...
PING的關係...
所以我們是700元買單離場...

18
桌上的瓶瓶罐罐...

19
餐具...

20  

21
這是附餐的小菜...醃蘿蔔...
這個超好吃的...
非常的透軟入味...口感濕潤...
不是乾硬的那種...好吃...
這個可以續一次喔...
我們有再續一次...非常順口停不下來...
主餐還沒上桌就被我給吃光了...

22
客人吃剩的...PING嚇到...沒有吃完...
我們倆有研究為何沒吃完...
我猜這人應該跟我一樣不吃生的蛋白蛋黃...
倆個女人聚在一起職業病發揮到最高點...
食品衛生管理及公安是一起檢查...
倆人研究的不亦樂乎...

23
這個生菜沙拉非常脆甜...
杏子豬排有兩種醬讓客人選用...
一個紫蘇醬...一個柚子醬...
但最搭的醬是豬排醬...


24
這是我的抹茶可爾必思...
這一杯非常的抹茶...
喝一口我整張臉都糾結在一起...
PING嚇到說不好喝嗎?
我說這個很抹茶...
愛抹茶的人會很愛...非常的濃郁...
我最後跟服務員要冰塊...
因為太濃我受不了...

25

26
吃豬排飯一定要自虐的一個動作...
跟好朋友吃飯就是這樣...
我可以很任性的使喚好友... 
完全做個吃吃喝喝的小無賴... 
可憐的PING做我的丫環...要幫我搗芝麻...
這是PING的傑作不是我...
芝麻香氣非常的濃郁哩...
芝麻夠新鮮...

27
這是柚子醬...淋生菜吃的...
這個不錯...但我還是喜歡豬排醬...

28
生菜新鮮脆甜...3種醬都好吃...
但我喜歡豬排醬的微酸口感...

29

30
這是我點的...好像是350...
甜點飲料另外加錢...
這一頓是PING做的主...
謝謝PING請我吃杏子豬排...
我終於了卻我的心願了...


31
杏子豬排的白飯好好吃喔...媽呀...
跟1010湘的神仙缽有的拼...不分上下內...
2家的白飯我會選杏子豬排...
杏子豬排的飯到冷掉還是QQ的口感...
米飯粒粒分明...口感Q彈...
米香迷人...真的就是可以大開飯戒...


32
附餐小菜...醃的脆甜可口...
也是很涮嘴...
能不能續不知道...

33
湯有2種可以選...
這是PING的蛤仔湯...
蛤非常的多...

34

35
這是我的昆布味噌湯...
海帶非常的多...軟滑好吃...
味噌湯非常濃...甘甜好喝...

36
這是豬排的塔塔醬...
這個醬非常的爽口...
可以去油膩...

37

38
這是PING的腰內肉...
阿是說要吃腰內肉不必花錢咩...
我腰上這一圈可以無條件供應咩...

39

40 
腰內肉是全瘦...雖然是全瘦...
但一點都不乾硬柴...軟嫩多汁...

41
這是我的里肌肉炸蝦拼盤...
炸蝦非常的大尾...
一整個霸氣吶... 

42

43
這個炸豬排...
用看的就知道不用多說...
非常的軟嫩多汁...
豬肉非常的鮮甜...肉汁飽足...
咬第一口時...我是滿足的閉起眼睛 ...
外層炸衣的考考考因脆口感...
接著是豬排的軟嫩多汁...完全沒有豬騷味...
豬排邊邊有一小塊油脂...
油脂部位吃起來並沒有噁心感...
反而帶出了豬排的鮮甜肉汁...
正統的日式豬排就是有這麼一塊小塊的油脂...
豬排有入口即化的口感...太正了...
但是台灣很多豬排店都沒有這一小塊油脂部位...
it's too bad ar...
吃第一口杏子豬排時...
我跟PING說杏子豬排果然夠霸氣...
好吃的沒話說...
讓我心服口服的豬排...
難怪台北杏子豬排的排隊是人龍狀態...
不為過呀不為過...
我在高雄吃到...更是心滿意足...
因為只等了20分鐘...能不滿足嗎?


44

45
這個炸蝦也是好吃的要命...
蝦子超大隻的...而且是新鮮蝦子...
我本來沒打算拍蝦肉的...
但是入口的彈牙口感跟蝦甜...
我趕快吐一半出來拍照... 

46
像這個腰內肉就沒有那一小塊油脂...
所以我覺得soso...
有油脂部位的里肌豬排比較有我的緣...
爆汁軟嫩入口即化的里肌肉豬排就是讓我一整個滿足...

47

48
杏子豬排除了白飯還有紫米飯可以選...
白飯是可以續加的...
但我們吃的時候剛好沒有紫米飯...正在煮...
我硬是撐到紫米飯OK...
結果這紫米飯讓我很失望...
紫米的量很少...
煮飯的水過多...
整個是濕軟黏的口感...
沒有飯香味道...
紫米飯煮的徹底失敗...
用煮白飯的方式與水量煮有紫米的就是大錯特錯...


49 
這是我的餐後甜點...杏仁豆腐...
杏仁豆腐soso...
不難吃...但也沒好吃...
很安全很保險的口感...

 

 

銀座杏子豬排是非常日式的豬排店...
豬排邊邊帶有一小塊油脂是日式正統豬排的特色...
銀座杏子豬排大名如雷貫耳...
愛吃豬排的人肯定聽過杏子豬排...
在台北打出名號的豬排店真的是超人氣...
住在南部的人真的很幸福...
有銀座杏子豬排讓大家一飽口福...
住中部的人如果下高雄的話...
可以到夢時代去一飽口腹之慾...

 

 

最後謝謝PING請我吃我最想吃的杏子豬排... 
生我者小非媽是...
知我者PING是也...我愛妳啦... 
好朋友在一起吃吃喝喝就是開心...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