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神鼎臭臭鍋在彰化也是頗受好評的一家小火鍋店...
火鍋不錯吃價格便宜之外...
白飯飲料冰淇淋可以吃到飽...
真真就是家吃飯的好地方...
X'mas回彰化時...小非弟請吃飯...
我們家都是愛鍋族的...
一起吃飯的話...一定都是吃火鍋...
但我跟小非弟太晚回家...
所以我們自己解決晚餐...

 

 

 

 

 

 

 

 



2

3
神鼎是吃飽不是看爽的...
所以沒什麼氣派裝潢...

4

5

6
這裡的東西都是自己拿...
愛吃多少自己拿...

 

 



7

8
我們點了一個鯛魚鍋兩個海鮮鍋...
小非弟愛魚愛到不行...
我是有恐魚症...吃多少錢不知道...
小非弟做的主...
我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9
神鼎上菜速度還滿快的...
120元的火鍋...
這樣的陣仗排場是非常OK...
民族路的鬼一番鍋200多塊錢也差不多是這樣...
跟鬼椒一番鍋比...
我情願選神鼎臭臭鍋...
神鼎沒有給我被搶錢的感覺...

10
這樣一份120元而已...
很有誠意的小火鍋...

11

12
小非弟的鯛魚鍋...
我跟Wendy笑的快瘋了...
這一鍋比較貴...鍋子就比較厚...
我們餓的半死...
結果我跟Wendy吃的津津有味時...
小非弟的火鍋都還沒滾...

13
這裡頭的料還滿多的...
冬粉也給很多...

14
豬肉四片還是五片...


15
神鼎的海鮮是分開放的...這一點不錯吶...
蛤蜊大顆...蝦子也夠大隻...

16
點火鍋都有附一顆雞蛋...


17
麻辣鴨血...加點的...還不錯吃...
但是跟我們的鍋不合...
真不懂小非弟點這做什麼...

18

19
神鼎的火鍋有小...
應付我們海鮮鍋還可以...
但厚一點的鍋子會等到地老天荒吶...

20 
神鼎的海鮮湯好喝...清甜爽口...
我一直加湯...對了...
神鼎的高麗菜有夠多的多...

21
神鼎的辣椒醬好吃喔...

22
湯好喝...
豬肉是冷凍的...
沒什麼好挑剔的...

23
冬粉好吃...

24 
再加湯繼續喝...
很平民很普通的火鍋...
但是好吃又可以吃飽...
這樣就夠了...

 

 

彰化好吃的餐廳其實並不多...
大部份餐廳價格都很貴...
貴就算了...還不怎麼好吃...
還是這種平民小吃比較有人緣...
彰化現在也生出好多小火鍋店...
但大家好像是在比爛的...
除了這種平價火鍋之外...
比較好比較高級的只有南郭路的六本木了...
所以我回彰化大部份都是吃小吃路邊攤...
我要吃餐廳要吃高雄的...台中多的是...
價格還比彰化便宜哩...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首輕快的音樂...
super no.1 by卓文萱...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