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霸氣十足的暴衝玫瑰花檸檬塔終於拿到手啦... 
這一朵玫瑰花檸檬塔就是之前我在粉絲團炫耀分享的那一朵... 
一毛毛一樣樣的玫瑰花檸檬塔...
打死不說要暗坎的檸檬塔...
賣相100分...口感也是100分...
直接住進我LV級甜點名單...
朋友傳檸檬塔照片時...
我整個快暴衝... 
直接回幹...這是哪家的?太殺了... 
這個賣相真的非常的殺呀... 
不用吃就整個失控了...
我只重實力不重外表的看見這朵玫瑰花檸檬塔也怒吼了... 
馬上查了資料就給它等到深處無怨尤的訂下去...
輸人不輸陣咩...豈能讓台北驕傲勒... 

 

 

 

 

 

 

 

 

 



2

3
Cream Tea的包裝也是非常的浪漫優雅...
看見就是滿心歡喜...
讓我感覺最甜蜜蜜的是主廚是個超級帥哥... 
真的好帥...帥翻了...
帥到我當場再追加訂檸檬塔...
我被帥哥主廚給電的茫酥酥的... 
帥到我差點發花吃撲上去...
Dora mei直接說妳要棒殺OPPA另結新歡嗎?!
阿我也很想...  
如果我可以天天無限制的吃甜點...
那麼我願意棒殺OPPA... 
Dora mei馬上說不定人家有三個小孩了...妳還爽什麼...
阿如果是這樣... 
那我還是乖一點跟著OPPA混比較好... 
是說吼...
內個Dora mei嘴巴吃我的檸檬塔...
還不留情的打擊我... 
這是身為朋友該有的態度嗎? 
吃人嘴軟沒聽過嗎?
讓妳吃甜的嘴巴也沒有甜一點吶... 
那給妳吃是浪費內... 
不會講些好聽話就算了...我不計較...
為什麼要這樣打擊上了年紀的毆八桑信心內... 
一點都不懂得敬老尊賢...
以後吃喝玩樂的資格跟福利通通取消... 

 

 

 

 

 

Cream Tea粉絲團(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這家甜點店並沒有店面喔...
下訂單連絡都是由粉絲團連絡...
Cream Tea是個人工作室...
很低調的一家店...
但是訂單卻很高調的排到一個半月左右...
我可以在一星期內拿到是因為Simon讓賢...
把他的日期讓給我...
所以我才不用像嗷嗷待哺的小虎盯著Cream Tea粉絲團...
我是選擇自取...
Cream Tea工作室在北屯區...
詳細住址在哪我並不知道...
我是跟帥哥主廚相約在摩奇安娜面交取貨...
此次訂購金額總共是2400元...
金額很嚇人對嗎?
但我是訂一堆...不是只有我訂...
有Simon開金口...
我就私訊交情好的朋友大家一起訂...
但蜜漬栗子千層派只有訂一盒...
因為我先開口訂一盒...
想反悔也來不及改了...

 

 





1

2

3

4  

Lemon Tart...
一盒有9朵花...460元...
價格非常便宜...
平均一個Lemon Tart是51元/52元...
四捨五入是52元...
Coach等級的價格...
LV級的品質與口感...
這怎能不心花朵朵開呢?
心花有多開勒?
星期五下午拿...
晚上整理照片連夜打文章...
開口笑等級的心花開...
我很少會這麼認真連夜發新鮮文... 
又不是只要給錢立馬寫文的部落客...
就不用太認真趕寫文章... 
自己付錢吃還要做趕死隊不是我的style...
但這個水準值得我熬夜打文章... 


6

7
這是冬季限定的蜜漬栗子千層派...
一盒有10塊...620元...
Cream Tea的水準跟用料...
在一般店面吃的話...
140起跳是跑不掉的...
Cream Tea一個只賣62元...
非常的便宜...
心花朵朵開的價格...


8

9
面交完之後我跟朋友就到摩奇安娜來一場LV級的優浪漫下午茶...
順便拍一下我們的下午茶戰利品...
Simon有推薦scone...
所以我也就順便訂了... 

10

11

7

8  

這麼美的檸檬塔花...
真的好美好有氣質喔... 
我的手機拍完再換相機拍...
整個就是拍不停...
朋友非常無奈的盯著我看...
最後是玩起手機不理我...

12

13

14

15

16
拍太多難已取捨要用哪一張...
所以就給它全上傳跟大家分享...
檸檬餡部份非常的細滑順口...
細滑度是我吃過最高分的...
塔皮的香酥脆指數也是滿分過關...
它不是脆硬...而是酥脆...
重點是塔皮完全不油膩...
檸檬的酸度對我來講還是酸...
酸中帶甜的口感很順口...
Cream Tea的檸檬酸是非常順口...
不是那種酸到會讓人受不了的程度...

但朋友說菈唯思的比較酸...
我說吶...
做人何必這麼自虐呢? 

酸的剛好就好...也別太酸...
甜甜蜜蜜不好嗎? 
(為我怕酸來個合理解套...)
一個52元的檸檬吃起來是心花朵朵開...
LV級的品質...
我吃第一口時是驚訝到叫出來說好好吃喔...
完全忘了我是"偷吃"模式...


 9

10

11

12  
這是用相機拍的近拍照...
這樣可以清楚瞧見這個檸檬卡士達部份是有多麼的細滑精緻...
其實我在一開盒時...檸檬清香就撲鼻而來了...
我完全不懷疑它的口感...
因為味道部份就過關了...
再看看塔皮部份...
我吃過最細緻的塔皮就是Cream Tea...
有圖有真相...近拍給大家看...
不用我再多做解釋或介紹...
這個Lemon Tart是有冰過的喔...
但是塔皮沒有因為冷藏而變的軟潤...
我想...
不久的將來Cream Tea應該會上遍各大美食節目...

 


19

20  

21

22

23
冬季限定的蜜漬栗子千層派...
一個才賣62元非常的便宜...
它的做工非常的精緻...
我只能說Cream Tea真的很用心...
"極緻"的造型...
小細節都非常的用心...
非常完美的千層派...
Cream Sugar碰上對手了...
13

14

15  
這是用相機拍的...
顏色沒有用iphone拍的那麼飽和...
但是可以清楚呈現出它的每一個細微的做工...
我覺得Cream Tea賣的不只是味蕾上的享受...
還兼具視覺上的滿足...

24

25 
Cream Tea千層酥非常的香酥脆...
帶著淡淡的甜...
它是楓糖千層...但甜度其實不怎麼高...
層層酥脆...層層可口...
我拿到手時它是處於冷凍狀態...
千層酥並沒有因為冷凍而潮濕軟潤...
還是非常的乾燥酥脆...
栗子泥部份是完全的栗子打成的泥...
這個栗子泥比起Mont Blanc還要來的細緻...
它應該沒有奶油含量...就算有也是很低...
我只有吃到滿滿栗子泥...
沒吃到奶油的含量...
栗子泥的口感有些粗糙...
因為它是栗子打成泥...
再怎麼細還是一定沙沙的...
跟Mont Blanc是不同...
這個千層派的甜度來自糖漬栗子...
栗子有甜但也不會甜膩...
就算連吃個3塊也不會有甜的發膩感覺出現...
scone我沒有拍照...
我的抹醬組合是檸檬蛋乳醬與奶油...
Cream Tea的奶油是Cream Cheese那種...
一開蓋濃濃的奶香讓我受不了...
直接丟給愛奶教教主-David解決...
David馬上吃說這個很奶非常喜歡...
我是無福消受奶類製品... 
16

17  
蜜漬栗子千層派的近拍...
千層酥皮部份...非常堅挺酥脆...
夾心餡部份也是非常的細緻...
千層酥皮真的是又酥又脆的...

 

 

Cream Tea的甜點是法式甜點系列的...
不管是造型或是口感...
都是非常精緻完美...
我在拿到手時...
我有給它仔細查看...
想要找出一絲絲的缺點...
但我完全找不到...
只有滿滿的驚嘆...
我一直以為我找不到像Cream Sugar那般精緻的甜點了...
沒想到才兩個月時間就被我給遇上了...
而且是直接騎過Cream Sugar...
Cream Tea/Cream Sugar兩家PK...
Cream Tea比較佔上風...
價格是次因...
主因是甜點的精緻度與口感...超乎我的想像...
即便我早知道它有多威有多殺...
但真正拿在手上時...
質感驚艷度與歡喜指數直接破表...
我把甜點拿給朋友們時...
沒有訂到的人全都暴衝大叫要我開團要跟訂... 
阿真當我是職業團購膩?! 
看見檸檬塔實體時就吼著要訂檸檬塔... 
看見蜜漬栗子千層派照片更是瘋狂...
該該叫說快開團快開團... 
就連一向理智冷靜的御用大狀...
看見照片也暴衝開口要訂來孝敬新科太座... 
給太座大人做為情人節的玫瑰花...
可以吃的玫瑰花..還滿吸引人的...
情人節送這個給女生...
真的是會感動到噴淚吧...

只是現在預訂的話...
要等一個月以上...一個半月左右...
所以想吃的人真的要很有耐心...
星期五下午面交時再追訂...
接著是朋友亂吼亂叫的要加訂...
所以我又追加...
只是這次得等一個月以後了...

 

最後...
要謝謝Simon的讓賢... 
沒有Simon讓單...
我也沒可能在一星期內拿到這個檸檬塔跟蜜漬千層派... 
Simon是跟我交換日期...
我是到確認訂單日期後才知道是simon跟我交換日期...
真的是超感動... 
也謝謝Simon的推介...
你的大恩大德我會記得的...真的謝謝你吶... 
讓我提早享受這麼好吃的法式甜點... 

 

 

 

​​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