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迷上了武之牛的火鍋...
三不五時都會找朋友去吃火鍋...
黃小莫回來台中...
我訂位要帶黃小莫去吃火鍋...
但是我被黃小莫放生放鳥放鴿子勒... 
我人坐在店裡不好意思再走出去...
只好一個人獨挑這一鍋大鍋的火鍋...
大牛不只牛大鍋也很大吶... 

 

 

 

 

 

 

 

 



2

3

4
我最愛的王位是在旁邊...被坐走了...
我搶在2點前進武之牛...居然還有人...
我的寶座...阿...這次無緣...
想想我只有一人...
也不好意思指定位子...
就讓工作人員安排坐另一邊...

5

6
旅行應援團...親自到場拍攝的嗎?
今天的濃湯是南瓜濃湯...
還有甜點是綠豆薏仁湯...
我不喝南瓜濃湯的...
但是基於免錢的我還是拿了一點點試看看...
要是不南瓜我就敢喝...

7
吃火鍋一定要拿的沾醬...

8
這個湯非常南瓜...
喝一小口南瓜濃湯...
馬上加點一瓶蘋果西打漱口...
一口南瓜濃湯用一大杯西打漱口...

9
西打是用來漱口的...
南瓜真的很純很濃...我的媽...

10
傳說中的大牛火鍋...
今兒個非常的淒涼...
被放生只有一個人吃午餐...

11
看見這一鍋我心都涼了...
真的很大一鍋...
有心理打算吃不完了...

12

13
菜盤...這次沒有魚板...
我被放生就很心酸了...
看見沒有魚板的菜盤整個心碎...
馬上衝到櫃檯問說現在菜盤沒有魚板嗎?
漂亮小姐說都會附魚板呀...
我說我的菜盤沒有魚板...
漂亮小姐嚇到...我說妳過來看...我還沒有動...妳來看...
漂亮小姐說不用...不好意思我補給妳...
唉呀...這種感覺真是是它馬的爽...
漂亮小姐相信我的話...
直接說對不起補給我...
我就算要拗也不會拗那一片魚板...真的...
要拗的話也會拗說牛肉沒有來...嘿嘿嘿...

14

15
丟料煮火鍋了...
我合理懷疑武之牛的菜盤配料有跟營養師請教過...

16
牛肉好吃吶...非常軟嫩...
先吃一塊試原味...

17
這是補的魚板...
這一補就補這麼多...
我的心花朵朵開了...
補我這麼多就是爽吶...還給我蔬菜...
可是我不吃青花菜跟南瓜內...

18
牛肉一定要沾醬吃...超好吃的...
還要夾帶薑絲跟青葱...
肉甜都被帶出來...

19
這麼大一碗...
看的我淚眼汪汪...我孤立無援...
call不到人來幫我吃...大家都吃飽了...

20
武之牛的鳥蛋是有炸過的耶...
佛跳牆裡頭的鳥蛋類型...好吃...
魚板還用講嗎?
這種魚板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貴99的貴...好吃到不行吶...
牛肉鍋裡頭本身就有牛肉塊...
也是非常的軟嫩好吃...

21 
我喜歡吃武之牛的原因是武之牛都是給很多很多的鮑魚菇...
我超愛吃鮑魚菇的...
杏鮑菇是還好....
鮑魚菇的口感比杏鮑菇好...

22 
我把火鍋打包...喝兩碗綠豆薏仁湯...
這個綠豆薏仁湯好喝...
綠豆煮的軟綿...薏仁QQ的...
湯有綠豆跟薏仁的味道...不會太稀...讚...

 

 

武之牛的火鍋還滿大一鍋的...
一個人的話還是認份點牛排...別沒事找抽...
火鍋非常大鍋...冬天到了...吃火鍋最棒...

 

 

最後跟大家分享風中奇緣的音樂...
好好過by胡歌...
我找莘月跟九爺版本的給大家看...我喜歡九爺啦...
九爺的深情不悔看的我罵罵號...
衛無忌很狂妄...我不喜歡...哼...
九爺比較好...
好好過就是演九爺的胡歌唱的...
好好過是九爺對莘月最大的期則與祝福...
台灣12月8日首播...我追到32集...
風中奇緣還滿好看的...
喜歡看古裝的可以看...
聽說風中奇緣在韓國紅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