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黃小莫回台中了...所以我們相約吃火鍋...
我們倆的志向就是吃遍所有火鍋店... 
小園的巴西蘑菇養生鍋是我們倆最愛的...
補氣又暖身...
黃小莫剛從寒冷的地方滾回來...
吃個補氣暖身的火鍋將將好... 

 

 

 

 

 

 

 

 

 



2
小園火鍋...還是中華店比較好...

3

4
菜單...
我本來要點麻辣鍋的...
結果小園停賣麻辣鍋...
因為牛油關係...我一整個桑心欲絕...
我痛呼說我甘願吃饙可以嗎?我可以吃饙我不介意... 
喊到坐我們對面的5個客人都在笑...
我願意吃饙咩...但是小園還是說不賣...
所以我只能吃牛肉火鍋...
沒有麻辣鍋...
吃什麼都沒所謂了...有差嗎? 
我最愛的饙都沒賣了...吃什麼都一樣了...
黃小莫點的是巴西蘑菇養生鍋...

5
醬料...

6
沙茶...沒用...我很桑心...
食不知味的狀態勒了...

7
巴西蘑菇養生鍋...280很便宜...
因為有很多的巴西蘑菇吶...
女生了吃可以美美...
男人吃了可以ㄅㄧㄤ\ㄅㄧㄤ\叫... 
不可能有背蓋(8次)或高蓋(9次)... 
但是應該會有幾蓋(1次)或能蓋(2次)...嘿嘿嘿... 

8
這是我的迷你火鍋...牛肉的...200元...
小園就是有我的緣...

9

10
形狀很像男生小雞雞的就是巴西蘑菇啦...
看起來很怪...但是它很好吃喔...

11

12
石頭鍋...一定會用香油跟洋葱炒過...
我是油多洋葱多的版本...

13

14

15
加高湯...
小園可以選高麗菜或大白菜...
我選大白菜...

16

17
小園的菜盤...

18
我的烏龍麵...烏龍麵Q軟好吃...

19

20 
這一鍋巴西蘑菇養生鍋的湯非常好喝...非常甘甜...

21

22
沒有麻辣鍋...我只好加很多很多辣椒...
我甘願吃饙也不行嗎?我要吃麻辣饙啦... 
為什麼不讓我吃麻辣饙呢?! 

23
冷凍牛肉...
還是麻辣煮出來的有味道...
食安風暴快過去吧...別妨礙我吃麻辣饙...

24
巴西蘑菇養生鍋的菇菇盤...
點這個巴西蘑菇養生鍋最超值...

25
我一直喝黃小莫的湯...

26
大白菜好吃...玉米很甜...有小園的水準...

27

28
繼續煮大白菜...

29
黃小莫在衝蝦小...
為什麼火鍋裡頭會有芋頭... 
這樣會污我的湯頭內...
我看見芋頭整個失控大叫... 
沒有麻辣饙吃就很桑心了... 
黃小莫趁我桑心時偷丟芋頭...
聽見我大叫要把芋頭撈起來...
我說不用了...丟了就丟了...
黃小莫好像老人抖上身的說不會煮太久...
會趕快撈起來...不會影響我的湯...
黃小莫...你這是找抽嗎?
我就很桑心了...還丟芋頭讓我心酸... 

30

31

32
我趕快再舀 了湯起來喝...
巴西蘑菇長這樣...
煮開的巴西蘑菇形狀更...
嗯...我不用多講了吧...
我怕大家以後去會講說要吃小雞雞鍋... 
巴西蘑菇好吃喔...有一點脆...很甜...

33
烏龍麵...沒有吃完...
還是麻辣饙煮出來的比較好吃...

34
將將將將...謝謝黃小莫... 
專程拐去買我最愛的Krispy Kreme回台中給我吃... 
而且還是一整盒的呀... 

35

36
oh...babe... 
I miss u so so so so so much... 

37

38
就是你...我等你好久了...
終於把你等到台中了...

39

40  
Krispy Kreme...
原味甜甜圈非常的簡單...但也是最美味的...
口感非常的軟綿細緻...上頭的糖霜不會死甜膩口...
因為沒有麻辣饙...
所以我當場怒吃2個洩恨... 
我一邊吃一邊說如果小園過來說不能帶外食的話...
我一定會說把我的麻辣饙還給我...我就不吃甜甜圈... 
黃小莫一臉很驚恐...
好像真的很怕小園工作人員過來講不能帶外食...
我真的是怒吃...
小園工作人員人員都有感覺到我的怨氣沖天...


 

 

謝謝黃小莫帶我最愛的Krispy Kreme回來給我吃...
而且是在第一時間就送到我手上...太太太感謝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