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次到了年終之際...
總是有吃不完的飯摸不完的彩...
飯有吃到但是彩摸到的都是安慰獎...
一整個桑心...
為了year end party...
我又跑去接睫毛啦...
這一接還是最新的山茶花睫毛... 
有沒有給它很fashion呀?
每年這時都是百花齊放...
一整個就是爭奇鬥艷的場合...
這2年嚐到植睫毛甜頭之後...
都是植個睫毛再擦個口紅就算盛妝打扮了...
植睫毛真的是省好多力喔... 
給人感覺是淡妝...

 

 

 

 

 

 

 

 

 



2

3
安睫天使還是都沒變...
隔了半年依舊長這樣...

 

 

台中市東區富榮街75號2樓
0988-080918紀小姐


我都是給紀小姐接的睫毛...
要讓紀小姐接睫毛都是要預約的...
我都是用LINE預約...
LINE的好處就是在這裡吶...
第一不用錢...
第二是有紀錄也不會搞錯時間...
我一開始都笨笨打電話預約...
很多次都是沒接電話...
後來有一次我火大用LINE開罵...
那時才知道說原來植睫毛時無法接電話...
但是有LINE一定會回...我錯怪人家了...
後來都是用LINE預約...

4
接睫毛的地方...

5

6
這個跟我無緣...
我是非常懶的人...
不過有一瓶洗面乳我有買...幕斯型的...
植睫後洗的話比較不會...
一瓶才賣290...很便宜...
殺價之後250成交...
洗臉幕斯還滿好用的...洗完不緊繃...
睫毛掉落我不知道是不是正常...
跟我之前掉落差不多...
反正洗臉不緊繃對我而比較重要...
所以有人想買的話...可以喊250... 

7
植睫小貼士...

8

9

10
植睫毛前美睫師拿出一堆來讓我挑...
我是有看沒有懂吶...
我本來想接我之前那個清純無辜的睫毛... 
一聽說有新的山茶花睫毛...
現在有體驗價...
400根體驗價是2500元...兩眼各200根...
試看看蝦密山茶花跟我之前接的有什麼不同...
以後會不會有玫瑰花百合花圓仔花睫毛出現吶?! 
名堂那麼多做什麼吶...

 

 

類夠吼...下面開始...
是植睫毛的過程...非常難看...
請大家先做好心理準備...
這次朋友陪我植睫毛...
所以就有拍照小幫手...
但是小幫手太盡責...
過程拍的非常仔細...
我自己看了臉都黑了...
更別提大家看了會怎樣...
所以我用縮時法來讓看家看...

11

12

13

14

15 
眼袋部份的大白片是眼膜...
在安睫天使植睫毛會附贈眼膜...
沒事幹馬翻我翻白眼吶...
山茶花的優點就是植睫毛的時間快速...
而且是無重感...睫毛也有層次感...

16

17

18
接完睫毛...速度真的還滿快的...
我才睡沒多久就接好了...
一個多小時而已...
我接的是左右各200...
體驗價是2500...
接完起身時...
我覺得我眼前有2排黑黑的上下移動...
真的有濃...

19

20
我在自拍時...朋友拍的...
頭髮像瘋婆子時給我側拍...
側看睫毛真的超明顯的...
整個爆濃...

21
這是之前去1984 cafe時自拍的...
完全素顏喔...眼線出來了...
連什麼防曬BB霜都沒有抹喔...
眼睛的形狀也非常明顯...
眼皮浮腫比較少了...
有睫毛擋著真的是怎麼看怎麼美吶...
晚上的感覺比較迷濛深邃...
看起來很溫柔吼...

22



23

24
這是在Crush吃飯時拍的...
我自拍到引起全店側目...
一樣素顏...
眼睛看起來又大又有神...
山茶花睫毛真的是無重感...沒什麼重量...
各接200根看起來超濃的說...
比起我之前接的9D各250根還要濃...(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好神奇喔...那也安內呀...

25

26

27


28

人肥了...臉圓了...
拿個杯子遮一下...
臉看起來會小一點...
眼睛整個超有神的...
真的就是圓滾滾...

 

 

 

 

 

我很努力的把眉毛留回來...
今年流行平眉...
所以我在挽臉時就沒有拔眉毛...



29

30 
OPPA說這樣最美...
朦朧就是美咩...

 

 

上一次的9D跟這次山茶花的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9D的500根...
因為看起來清純咩...
我喜歡小鹿斑比的馬啾...
對我而言...
山茶花太艷了...真的很野...
整個人都狂野起來了...
朋友看見我的睫毛後都是說今天化妝喔...不錯內...
山茶花的妝非常明顯...
現在這個跑趴時期...
我接山茶花睫毛是省時省力...
因為只要再抹個口紅就是明艷照人地步了...
等過完年我接回我的9D...
OPPA說我新的睫毛後變的很臭老...
還是上一次的好看...
比較清純靈動...

 

 

想要有妝感的睫毛...
可以試看看最新的山茶花睫毛...
植的快也沒有什麼重量...真的很輕盈...
就是化妝感覺會比較重...
適合有化妝需要的人...
如果想要清純自然型的...就是9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