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看見這樣的甜點有沒有心動? 
來自香港的甜點主廚制作的隱藏版草莓千層酥...
有點才有烤的草莓千層酥...
衝著香港主廚我才跟朋友殺到甜忌廉Cream&Sugar...
因為香港的甜點很有水準...
之前我在香港工作時...
都會叫香港朋友帶我四處去吃歐式甜點...
精緻細膩又耐吃是香港甜點的特色...
比台灣做的歐式甜點更精緻細膩...
甜忌廉Cream&Sugar的甜點好看之外...也很好吃...
以後想念香港的甜點時...
可以到Cream&Sugar去解一下甜點之蠱...
Cream&Sugar的甜點價格並不貴...
跟一般甜點店差不多...
比小梗/歐貝納還要便宜...所以可以放膽吃...

by the way...Cream&Sugar的咖啡也很好喝...
重點是也有拉花喔...

 

 

 

 

 

 

 

 

 



2

3
甜忌廉Cream&Sugar很有勇氣...
開在小梗附近...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店外肯定更有店...
要是沒有兩把刷子怎有勇氣開在小梗附近哩...
內個吼...
如果沒有吃過小梗甜點的人可以先吃小梗甜點...
如果吃過小梗甜點覺得小梗好吃的話...
可以吃Cream&Sugar...
因為Cream&Sugar的質素水平比小梗還要更高...
我愛吃的甜點就是Cream&Sugar這一種...
我不是不愛吃甜點...而是我很挑甜點...
而是台灣甜點很少能入得了我的眼...
這家Cream&Sugar是直接上了我的心...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80巷15號
04-23296652
早上11點半營業至晚上10點
每個星期三公休公休...

可以上甜忌廉Cream&Sugar粉絲團問...(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Cream&Sugar的位子不多...
weekend一定要先訂位...
有些特定的甜點一定要先預訂...因為是限量的...
像是玫瑰花造型的Love me or Not就要先預訂...
要不是看的見卻吃不到...
從美村路王品曼咖啡對面巷子進去...在右手邊...


4
這一座沒事最好不要坐...
我吃甜點吃的心花朵朵開...
就它坐上去自拍...
差一點把人家的椅子給坐垮...嚇死我了...
我坐的起賠不起吶...

5
Cream&Sugar的位子並不多...
有二樓...但是也沒幾個位子...
所以勒...一定一定一定要先預訂...


6
甜點櫃擺出來的甜點沒有幾樣...
有很多款都是放在工作室...
可以在點的時候詢問一下...

7

8
這一個愛我不愛是要預訂的...
沒有預訂就只有看別人吃的份...
我有先見之明...
我星期一就先預訂位子跟這一道甜點...
這一個玫瑰花甜點我拍醜了...本尊非常有氣質...
用看的就會雙眼冒人再拍拍小手哇哇叫...

9
Lemon Tart120元很行情...

10
一就座就有可愛妹妹送上水杯...
Cream&Sugar沒有收入費...可服務很好...
笑容可掬的可愛妹妹...看了就很舒服...
還有年輕帥氣的香港主廚...陽光型男一枚...
嘴巴吃好吃的...眼睛看好看的...
一整個心花朵朵開...


11

12
Cream&Sugar的menu...離場時再結帳...
我們點雙人下午茶套餐...
一份主廚限定甜點...
今天是烤布蕾跟草莓千層酥...我選草莓千層酥...
另外再選一個150元以內的甜點...
我們就選Lemon Tart...
另外還有2個主廚小甜點...
再加一壼花果茶...
這樣子 450元而已...
非常值得的一套下午茶套餐...
之後看見客人點的拉花拿鐵我又失控了...
也點了一杯拉花拿鐵...
Cream&Sugar的拿鐵很便宜...100元而已...
我們總共花了800元...非常便宜...


13

14

15

16

17
黑色衣服的是甜點主廚...
香港人...非常年輕...今年才26歲...
以26歲香港年輕人來講...
普通話程度是完全不及格吶...
但是主廚很憨直...
很認真的用破中文跟我交流甜點方面...
主廚在工作室做著我們點的草莓千層酥...
Cream&Sugar有好幾道甜點是有點才有做的...
所以要花點耐心等候甜點...


18
這是我選的藍莓花果茶...很好喝...
花果茶夠熱...
今天的天氣比之前的還要冷...
這熱夫夫的花果茶喝了整個人都溫暖起來...

19
餐具...

20  

21

22
先上桌的是Love me or Not...
這一道250元很值得...
不只好看還很好吃...
而且甜點本身做的很精緻細膩...
這是需要功夫的...
花辦部份是用白巧克力做成的...
純度還滿高的...
花辦一拿就溶了...
先溶我手再溶我口等級...


23
Cream&Sugar的擺盤部份不像小梗那般花俏...
因為實力全都放在甜點上頭而不是在盤子上...
吃過Cream&Sugar才發現小梗甜點的擺盤很花俏...
小梗甜點中看但不中吃...


24

25
先把玫瑰花辦剝開...
再把花辦給掰碎混著Mousse一起吃...
Cream&Sugar的酸是很順口的酸...
甜度則是不會膩口的甜感...
兩者搭配的很好...
最外層是覆盆子Mousse...


26

27
內層混雜著蛋糕與果凍...
這一道的口感很有層次...酸中帶甜...
Mousse本身非常的細滑...

28

29

30
這一道是Cream&Sugar隱藏版甜點...主廚限定...
這一道好像沒有單賣的樣子...
只有在下午茶套餐裡頭才有的...
好像才剛推出兩三天的樣子...
我們很Lucky...挑對了時機上門吃...
色彩對比非常的搶眼...
我們在想要是再冷一天是草莓季那時...
肯定會有更豐富的草莓...

 


31
這小小一角的杏仁片非常的脆...杏仁好好吃...

32

33
千層酥的Custard Cream非常好吃...
跟一般店的Custard Cream完全不同...
這個Custard Cream非常""...
加上又是現打的Custard...
口感上就更加的濃純滑...
Custard Cream的甜度很低...非常好吃...完全不膩口...
我好想買這個Custard Cream回家吃...
不過這個Custard Cream並沒有單賣...
千層酥上頭的水果很新鮮...


34

35
放眼台灣...
最好吃的千層酥就是在甜忌廉Cream&Sugar...
層層酥脆...口口滿足...
這個用餐刀切下去時...
千層酥皮是片片用飛的往一旁散去...
我把散落在桌上的千層酥給撿回來吃...
這麼好吃的千層酥不能浪費...
酥脆的派皮搭著濃滑細綿的Custard Cream...
套句朋友常講的...口感很生動靈活...
這一道有三分之二是我吃掉的...
Cream&Sugar的甜點口感真的可以用精緻細膩來形容...


36

37
這是我們的另一份下午茶甜點...
Lemon Tart...
Cream&Sugar的檸檬皮是有蜜漬過...
所以沒有苦味...


38

39

40  
Lemon Tart塔皮非常的酥...酥而不油...
Overture的塔皮跟Cream&Sugar 類似...
但是Overture是比較硬...
現在的Overture則是軟皮了...
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所以品質沒辦法穩定...
總之Overture的甜點已經不行的階段了...

 

 

Custard Cream部份是非常的香滑...
Cream&Sugar的酸度排在Overture之後...第二酸...
Cream&Sugar的酸是很順口的酸...
我吃一口Custard Cream和2口塔皮之後就放棄...
因為Custard Cream的酸已經滲透到塔皮...
塔皮帶著檸檬的香酸...媽呀...


41

42
天鵝泡芙...
這個Puff也是現點現做的...
非常精緻的天鵝...
相親相愛KISS在一起...
Cream&Sugar沒有多餘的擺盤...
其實也不需要再做擺盤...
甜點本身的視覺衝擊就很大了...
擺盤做造型是多此一舉...


43
上頭巧克力酥片很酥好吃...
下層的Cream很細滑...好吃...
Puff本身的口感不是脆皮那種...
我不會形容這個Puff...
反正好吃就對了啦...
光用看的就爽翻了...

44

45

46  
Cream&Sugar的咖啡也是有拉花的...
Cream&Sugar拉花是要看香港主廚的心情...
這個小兔子是我指定的...
因為一位客人喝的就是兔子拉花...
小兔子是我的死穴吶...
看見小兔子我就失控了...一定要點一杯來喝...
Cream&Sugar的咖啡豆是重烘...
所以咖啡口感很濃...
我喜歡Cream&Sugar的咖啡...
夠香濃夠甘醇...奶泡打的非常細綿...
這一杯才100元很便宜呀...


 

 

 

喜歡吃甜點的人可以到甜忌廉Cream&Sugar試看看...
可以去看看香港的甜點的實力跟水準...
我在香港吃甜的水準也是差不多如此...
回台灣之後...四處找類似香港歐式甜點的店...
始終沒有吃到像我在香港吃的那樣...
現在的我幸福啦...
有這家甜忌廉Cream&Sugar...
以後不用愁吃不到好看又好吃的甜點...
甜忌廉Cream&Sugar的甜點有外在也有內在...
我只想用有深度的甜點來形容...

如同我在facebook上講的...
小梗滾開...黑色天使靠邊...
現在再加一句...法米OUT...
想吃的人最好先打電話訂位喔...
想吃玫瑰花甜點也是要預訂...
每天的量好像只有四五個而已...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