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星期四在之牛粉絲團看見推出冬季限定的火鍋...
馬上丟粉絲團資料給朋友約weekend享受...
這陣子踩雷踩的好累...
需要好好的享受一下...
武之牛的這一鍋肋眼牛肉鍋超正點...
3人一致給評極品極品...學弟最誇張...
一邊嘆息一邊讚說極品極品... 
我跟朋友三人又在武之牛上演搶食戲碼...
雖說飯桌無友情...
但這一次搶的有激烈了一點...搶到三人在互罵... 

 

 

 

 

 

 

 

 

 



2
星期六的武之牛客人超級多的...

3
阿有那麼多採訪喔?!
我都不知道...

4

5
客人真的很多...
大家都在搶牛肉...

6

7
極品鍋...真的就是極品...
我們三人吃到一直說極品極品...
武之牛的火鍋用的還是美國牛肉...
但不是冷凍的...冷藏的美國牛肉喔...
點之前有先問清楚...如果是冷凍的就不點...
武之牛的水準吃冷凍牛肉的話太瞎了...
牛排都是冷藏的...火鍋要是冷凍的我會冰的...
結果還是一樣是冷藏...
阿是說我只是問一下...
工作人員一副大受打擊的表情說我們都是冷藏的不用冷凍的...
我只是問一下咩...有問有保佑嘛...

8
武之牛的火鍋有分三種...
肉品的等級...我們吃肋眼牛肉...499...

9
左邊的那一個就是牛肉跟菜盤...
超大一盆的...

10
這次除了吃牛肉火鍋之外...
還點了一份10A級和牛...
是10A不是9A喔...
之前都是吃9A...這是第2次碰到10A...
比9A還要高級的和牛...
10A是可遇不可求的...
我們點一份火鍋一份和牛一起share...

11

12

13
武之牛的客人非常的多...
真是要命...超難拍...
我是不修圖的人...
我走的是童叟無欺路線...
照片實物相似度辟分百...
不修圖騙人...
所以都是在拍照時角度就會先橋好...
但是客人很多走來走去...
算了...
就拍朦朧路線的...
有看但是看不清...

14
老闆在烤...
這麼多年還是光頭一顆...
這爐子是烤牛排...
現在的武之牛是爐烤牛排...
學弟也是食品衛生管理相關工作...
職業病改不了... 
給它很認真的研究檢查武之牛廚房...
乾淨衛生看的見...
非常鍾意武之牛廚房...
職業病... 


15
武之牛現在的濃湯改自取...
想喝多少自己拿... 
噢喔...太爽了...
我是出了名的湯后...
這一點深得我心...很有我的緣...


16
有2種湯讓客人選擇...
羅宋湯跟南瓜湯...

17
這是吃火鍋的雞絲頭...
武之牛的火鍋沾料很讚...
my god...
我連吃2個湯碗的沾醬...
同學跟學弟都嚇到...
說我吃醬吃的太狠太猛了...


18

19
武之牛的羅宋湯一直是我的愛湯...
湯濃料多肉大塊...
牛肉非常的大塊...
煮的也很透軟...我連喝2碗... 


20  

21
我的媽...
這個南瓜湯不該拿 ...
喝一口嚇到趕快給同學喝...
這個南瓜湯是用新鮮南瓜煮到變綿的...
我的媽...滿嘴的南瓜泥... 
還可以吃到南瓜屑屑...
真真就是南瓜...

22
將將將將...
我們的火鍋先上桌...
非常有質感的火鍋...
連個瓦斯爐都有質感...
我都好想跟武之牛買這個瓦斯爐...

23
裝瓦斯的地方也非常特別...
這種是防爆裝置的樣子...
沒有開關...用按壓的方式...

24
牛肉火鍋除了有盤之外...
鍋裡有好多塊豪氣千雲的牛肉塊...

25
武之牛的特製辣椒...
一定要吃的...
牛味十足的特製辣椒...


26

27
這是牛肉火鍋的配備...
這次坐的位子光線不足拍起來比較黃...
走浪漫路線...
下次吃時要挑個光線足的拍起來比較清楚漂亮...
可以把牛肉原色給完整呈現出來...

 

 

這一盆非常大盆...超大一盆的...
擺盤也非常漂亮...

 

 

點火鍋有附白飯或冬粉...
不過我們退掉不要...
牛排是附生菜沙拉...我們也退掉...
肯定吃不完的...
給我們也是浪費...
事實證明我們退掉是明智的決定...
大為我們吃很撐...

28

29

30

31
我們點的是肋眼牛肉...
牛肉的油脂分佈算漂亮...
非常平均...
牛肉還滿多的喔...

 

 

武之牛的菜盤沒有火鍋料...
這個湯煮火鍋料也不對味...
再者用火鍋料的話...
我覺得會把這一鍋的水準給拉低...
火鍋料在一般火鍋店就行了...
要是出現在這一鍋牛味十足的火鍋裡頭真的是破壞了質感...


32

33

34
青蔬類非常的多...食材非常新鮮...
有茼窩青江菜還有大陸妹跟大白菜...
用大白菜就對了...
武之牛算是有用心...
火鍋煮大白菜是最對味的...
大白菜比高麗菜還要甜...
而且菜汁也比較足...
重點是大白菜性冷比較不會上火...


35
開始丟料煮了...

36
大大大大大白菜...
先丟進去熬湯...

37

38

39
沾醬三部曲...我先拿只有醬絲辣椒版的...
醬油不會死鹹...非常的順口...
配這個牛肉火鍋很剛好...
馬上再加一些青葱...
青葱是神器...有沒有放差很多...
三兩下第一碗就吃完了...
馬上再拿第二碗沾醬...
第二碗沾醬我就沒手軟的拿滿滿一碗...
沾醬非常好吃...學弟說有辣...
但我完全無辣感...學弟怕辣...
但還是吃很爽吃不停...就算辣也甘願...

40 
這是肋眼牛肉...非常的軟嫩...
牛肉的甜度有出來...

41
牛肉鍋本身附的牛肉塊...
半筋半肉的內...非常的軟Q好吃...
武之牛的魚板是日本進口的魚板...非常好吃...
這個魚板不便宜喔...我只吃這種日本魚板...
我自己買火鍋都是買這種魚板...
這個魚板一小塊要150左右...非常貴...


42
玉米非常嫩甜...
木耳非常的肥軟...不是乾扁的...
大白菜不用講...非常清甜...
杏鮑菇的口感是肥軟口感...

43
菜盤的料非常多...
這樣一份2個女生吃剛剛好...

44
牛肉鍋本身的牛肉真的都很大塊...
每一塊都是頭好壯壯型...

45

46

47
熟客招待牛小排一盤... 
這個牛小排的厚度還滿厚的內...而且份量很多...
這就是內個牛小排火鍋的肉盤...牛肉還滿多的...
而且牛肉都還滿有厚度...吃起來肉感十足...

48
菜盤的屍體...
只剩紅蘿蔔跟南瓜...
其它全丟進火鍋裡頭煮了...

49
同學跟我相同特點就是吃碗內看碗外的... 
一直在看人家吃什麼...
阿是說我也是一直在張望...
這個週末也約要再吃武之牛...
現在先看人家吃什麼...
週末就可以馬上點餐不用等...


50

51

52
將將將將...
5分熟的10A和牛上桌了...
本來要點9A...
漂亮的櫃台小姐說今天有10A...問我要不要吃10A...
我馬上說好...之前要點都沒有...
10A是限量的...
這輩子是第2次吃10A... 
同學是第一次吃和牛...
這一次直接衝上頂級吃10A...
我跟同學說近期一個月內不要吃牛排...
能不吃就不吃...要不會吃到幹譙...
10A和牛太強了...夢幻牛肉吶...
學弟之前吃9A...
結果隔沒幾天吃霜降牛排...一邊吃一邊罵...
和牛的口感真的沒話講...回不去的牛肉...

53

54

55
10A和牛口感更加軟嫩...肉汁也更足...
肉質真的有差...軟嫩多汁...
甜度非常的明顯...
不用玫瑰鹽也不用特製辣椒...
10A和牛的甜度跟肉汁立馬呈現...

56

57

58
10A和牛也是三人搶成一團...
大家都在比速度快的...

59

60 
貼心的同學幫我們切牛肉...
她一邊切我們一邊吃...

61
同時間火鍋這邊依舊是滾個不停...
這一鍋火鍋非常的搶手...
好多桌都有點這個火鍋...
武之牛這個火鍋一出...
我看牛肉砂鍋應該就沒什麼人會點了吧...


62
這是牛小排...
這個牛小排的軟嫩度比肋眼還要高...
我們三人吃這牛小排時...
口感是好到同時閉眼嘆息...
軟嫩肉甜...
這個牛小排的肉質真的很細嫩...
看它燙熟的紋路就知道...

63
青菜類的非常的脆甜...

64
武之牛的火鍋真的還滿大一鍋...
一鍋400/500/600...價格算便宜...
因為用的是美國冷藏牛肉...不是冷凍的...
我吃到目前為止...
唯一一家火鍋牛肉用冷藏的就是武之牛...
冷凍冷藏的口感真的差非常多...
可憐的同學被我坑了...
吃這一頓級數太高太講究...
之後吃其它家的牛排或火鍋會覺得很悲憤...


65
這一頓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灰腸滴滿意...3人吃2份...
武之牛的份量還滿多的...
我們吃很撐...


66
白蘿蔔非常入味好吃...
我愛吃白蘿蔔...漏鍋之肉...
這一塊牛肉是牛小排...
煮過頭的牛小排...
雖然煮到發黑...
但是牛肉也沒硬到哪...
依舊好吃...肉味十足...

67

68

69
我滾我滾我滾滾滾...
我涮我涮我涮涮涮...
大家都非常認真的拼著這一鍋...
我是火鍋達人的師父...
吃飯首選永遠是火鍋...
人稱火鍋天后...
這一鍋湯我顧的很好...
肉甜菜甜滿分的牛肉湯...
天后出馬熬湯...
沒有不好喝的湯... 
我們加了4次湯...
等於是再加兩鍋的湯...
一人平均喝一鍋湯...
這個湯真的好喝正點...

70

71
武之牛的火鍋是可以加湯的...
加的不是水也不是一般高湯...
而是原滿原味的牛肉湯...
我有請工作人員加一些在我的小碗裡頭試味道...
是牛肉湯不是一般清淡的高湯...
喝的愈多就是回愈多的本... 


72
忘了說武之牛的菜盤有菇類...
菇菇非常的多...
有這個叫什麼菇忘了...
金針菇 秀珍菇...
還有什麼菇忘了...
吃比較重要...
這一頓的對手太強了... 
沒有時間讓我研究菜盤拍太久...
沒有快狠準的的話下場就是望鍋興嘆... 


73

74
這一鍋真的好喝...
大家都拼命喝湯...
最後只剩下一塊紅蘿蔔...
其它的都被我們給殲滅掉了...
大家吃的笑呵呵...

75
10A和牛的菜只剩春捲...蝦片被我嗑掉...
沒有台南海楓蝦餅...這個就加減吃...
我這樣暗示含蓄的表達... 
MOTT應該知道從台南回台中應該要帶什麼東西回來賞我了吧... 


76 
湯慢慢的喝...
學弟最猛...
喝湯喝不停喝很爽...

 

 

我覺得武之牛可以考慮轉戰火鍋界...
火鍋真的很讚...
我們三人一直在喊極品極品極品...
火鍋份量還滿多的...
雖然在武之牛粉絲團上有先看見照片...
但上桌是
一大盆時...
大家還是嚇到哇一聲來表示滿意...
還好我們的生菜沙拉跟冬粉主動表示不用給...
要不應該會更撐...
我們這次是訂7點...
標準的用餐黃金時間...
但客人實在是太多了...
我們還是有等了一下...
7點20才入座...
比較不用等的時間是8點...或是6點...
6點過後到8點是滿滿滿...
不想等太久的就吃這個時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