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9月底前霸味薑母鴨一鍋只要200元...
在台中我覺得好吃的就是這家霸味薑母鴨...
碳燒式的...
天氣變涼了...正是吃薑母鴨的好季節...
剛好颱風來我們一群人就跑到霸味吃薑母鴨... 

 

 

 

 

 

 



2

3

4

5
9月中的霸味客人還不是很多...
一到冬天...客人是滿到爆...

6
霸味的鴨每一隻都是頭好壯壯...

7
我們7個人...先點2份薑母鴨...
其實以原價來講的話還是便宜...
原價一份是280...

8

9

10
菜單...要什麼自己劃XX...
有人很天才...用畫圓圈的...
畫圓圈的機器感應不到啦...
就算等你等到我心痛...
就算等你等到沒有夢...
菜還是不會上來啦...

11
這是吃薑母鴨也是美食交流...
大家一到霸味...
第一個動作就是開始看誰什麼好吃的...

12
木碳...木碳薑母鴨吃起來就是爽...

13
醬料...
霸味沒有胡椒鹽...
too bad ar...

14
霸味的腐乳醬好吃...辣椒不辣...
我跟Penny倆人吃不過癮...

15
林老師辣椒...
這根本就是為了我而存在的...
大家看見這個辣椒牌子都是哈哈大笑...

16
麻花捲...
這是董娘跟陳董送我們吃的...
一人一包...我先挑...
我挑椒鹽芥苿...
結果被非大姐非二姐罵蠢...
因為這一家好吃的是黑糖...我哪知道咩...
我只知道我要拿甜的肯定會被非大姐非二姐吐口水...
拿鹹的比較沒事...
結果...沒想到拿鹹的還是被罵...
我是看起來有那麼欠罵嗎?!
敢罵我的沒幾個...
林家班就是其中幾個...
一般沒什麼人敢罵...
因為我殺氣很重講話又毒...
就是碰上林家班我才會乖乖的認人罵...

17
點完餐...大家等上菜...開始聊天...

18
2014第一鍋...開鍋了...
麵線點8份厲害吧...
不是我們很能吃...
而是霸味的麵線小小盤的...

19
杏鮑菇...很新鮮...

20 
綜合下水...
霸味的腹內仔都很新鮮...
沒有內臟的臭味...
但是我只敢吃胗...其它不敢吃...
我不吃心肝肺...

21
吃薑母鴨一定要點的豆皮...
這個點2份...

22
高麗菜...與我沒有善緣...
但是大家很愛吃...
這好像也是點2份的樣子...

23
蔬菜盤...好幾種放一起...
我們點很多...沒地方放...
所以霸味就全放一起...
木耳不要點...
霸味的木耳很薄很硬...
久煮不軟型...

24
這個鴨腸太太太太好吃了...
非常的脆Q...

25
麵線...這一盤是2人份的...
我一人就吃了一人半的份...好吃的麵線...
但是Penny不喜歡...說麵線太軟...
吃那麼硬做什麼?
要吃硬的企小七買王子麵回來啃不是比較爽...

26

27
薑母鴨上桌啦...
我愛霸味的原因就是淋油夠香夠多...薑味也夠重...
這樣才叫做吃薑母鴨咩...
沒有麻油沒有薑味怎可以叫做薑母鴨勒...

28
趕快丟料...大家都在等...

29
我就愛上面那層麻油...

30
我是清油大隊的榮譽隊長...
吃到哪油的部份都是由我處理...
這一鍋麻油也是我在處理的...
我喝很爽...但是大家卻是一臉不以為然...
come on...麻油對身體很好的好嗎?
而且霸味的麻油選的不錯...
我連喝2碗麻油都不會覺得喉嚨不舒服...

31
吃薑母鴨就是要煮很多很多的蔬菜...
這個湯煮出來的蔬菜才好吃...湯也會很清甜...

32
加湯了...我不忘說要加麻油...
霸味的麻油真的很讚...

33
鴨肉我們有再追加一份...
鴨肉要再煮一陣子比較好吃...
整個味道都進去...
細嫩的鴨肉帶著麻油與老薑的香氣就是讚啦...

34
再戰第2輪...
大家吃的意猶未盡...吃了2個半小時...
吃很爽也聊很爽...
我們還有自備鴨後甜點...
七個小日子的蛋糕...
MOTT抽到的獎品...

35 
這是我們的戰果...吃的很開心呀...
颱風來...天氣涼涼的...
吃薑母鴨最適合...
但是我卻吃的滿頭大汗...
因為我拼命喝湯...整個人都熱起來...
天氣冷時吃霸味是個暖身的好店...

 

 

喜歡吃薑鴨的可以吃霸味...
北屯路這家是總店...其它的是加盟店...
總店的有品質保證...
9月底前一鍋200而已喔...
最後謝謝MOTT的蝦餅還有七個小日子的蛋糕...
還有謝謝Penny的林老師辣椒...
還有董娘跟陳董的麻花捲...
今兒個霸味薑母鴨的米飯班主是董娘還有陳董...
謝謝董娘陳董擺桌請我們大家吃夜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