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中市美術館附近又新開一家好吃的甜點店...
裝潢走的是青春少女風格...
主要是賣蜜糖吐司還有鬆餅...
甜點跟飲料都好吃好喝...
賣相也夠吸引人...
價格也還OK...合理範圍內...
不至於讓人看了就想抓狂暴走...

 

 

 

 

 

 

 

 

 



2

3

4
妃彤巧可...
這個店名還挺有意思的...
粉紅的招牌...
一看就知道適合青春無敵美少女...
我們一行人只有一人符合青春無敵美少女...
其它都是上了年紀的哥姐們...
但我們還是勇闖少女聖地...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87號
04-23781677
早上11點半至晚上8點半
9月底前沒有公休日
10月開始每周公休一天
建議最好先電話預約...
我們吃的這一天好多客人...
不到15分鐘瞬間客滿

5

6

7

8
妃彤巧可在二樓...
樓間設計非常的可愛夢幻...

 

 

這一篇是邀請試吃...
被email的平實文字給打動了...
把妃彤巧可的粉絲團丟給朋友看...
問了問朋友有沒有興趣...
大家都很樂意吃看看...
反正很久沒聚在一起...
就趁這會一起吃甜點聊天...

9

10

11

12

13
妃彤巧可的採光大部份來自自然光線...
晚上的光線不是很好...
燈光美氣氛佳那種的...
我們是吃晚上的...
所以拍出來的會有些偏暗...
實物會比我拍的還要來的鮮艷亮麗...

14

15

16

17
我喜歡這個位子...
非常的慵懶舒服...
妃彤巧可的沙發非常好坐...
坐了都不想起身...

18
妃彤巧可的設計佈置非常的用心...

19

20

21  

22
名片與消費規則...
妃彤巧可的低消是一杯飲料...
這一點跟Dazzling Cafe一樣...
我不懂為何一定要限制低消...
有時不限反而客人會點的更多...
上門吃甜點...一定都會點飲料...
這樣規定反而讓客人會有強迫中獎的感覺...
本來想點飲料看見這個規則心情被破壞掉...
徒增不好的觀感何苦呢?well...
我實話實說...
我不會因為說是邀請試吃就把我覺得不好的給抹掉或是失憶掉...

23
水杯...妃彤巧可沒有收服務費...
如果要加水有水區可以自行取用...
沒有收服務費自己倒水很OK...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妃彤巧可賣的...主要以甜點為主...
我有點燉飯...還滿好吃的耶...
突然想吃燉飯...就給它點了...
沒想到意外的好吃...

41

42 
打動我的除了信件之外...
還有這個我最愛的Lavazza...
我最愛的咖啡...
這一杯是我點的康寶藍咖啡...130元...
Lavazza咖啡130元算是很OK...
香醇甘的咖啡口感是Lavazza的特點...
也是重咖啡的最愛...

43

44
這一杯是榛果拿鐵...朋友點的...150元...
我不愛這種糖漿咖啡...所以我沒碰...
這杯150元我覺得有貴...
真的有貴到...小小一杯...

45

46
這一杯是果莓奶昔冰沙...150元...
這一杯好好喝喔...
香酸順口...不會太過甜膩...
冰沙打的夠細綿...
這一杯我偷喝了好幾口...一樣150元...
這一杯的CP值比榛果拿鐵來的高...

47
餐具...

48

49

50
我們先點了一份草莓卡士達蜜糖吐司...250元...
這價格跟dazzling Cafe差不多...
Dazzling Cafe是賣220...
但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所以算一算也差不了多少錢...
但我覺得這一份比Dazzling Cafe還要有值...
因為有好吃到不行的手工巧克...
妃彤巧可自己手做的玫瑰花巧克力...
這一道實在是太吸睛了...
光用看的我們就心花朵朵開...
這一份4個人吃差不多...

51
這個玫瑰花巧克力是妃彤巧可自己手做的...
巧克力夠濃...不會甜...
巧克力的香氣十足...
純度夠...一放進嘴巴就開始融化...
我跟朋友眼明手快一人一顆搶吃...先搶先贏咩...
我們倆人吃的心滿意足的閉上眼睛...

52

53
吐司烤的有酥...吐司非常的綿軟帶有彈性...
奶香蛋香有出來...吐司選的不錯...

54

55
妃彤巧可的卡士達醬自己做的...
還有cream也是自己打的...
法式cream路線...
卡士達的口感不輸給Dazzling Cafe...
在我的卡士達排名裡頭可以擠的進前3名...
妃彤巧可的卡士達沒有像Dazzling Cafe那樣拉絲...
但是細滑軟的口感一點都不輸給Dazzling Cafe...
cream也非常好吃...
妃彤巧可的甜度比Dazzling Cafe低...
所以我們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覺得膩口...
水果部份非常的新鮮...

56

57
這是PC點的抹茶歐蕾...
PC是抹茶迷...凡有抹茶絕不會錯過...
但她覺得這一杯太淡...
而我覺得茶味非常的濃...會回甘...抹茶味道很重...
但我跟PC的口感差太多...
所以全部的人都試喝看是誰的舌頭中風...
試喝完的結果是PC的舌頭中風...
這一杯真的很濃郁...
PC可以把50杯抹茶粉分5次泡...
可想而知抹茶吃多重...
50杯的抹茶...把它濃縮到5杯真是要命...

58

59

60
這是朋友點的仲夏繽紛鮮果茶...150元...
阿也就是水果茶...
這一壼好好喝喔...有新水果...
這是花草茶系列的喔...不是一般隨便型的水果茶...
主要是花草茶泡的...非常的順口...
香酸中帶有一絲絲的甜...
這一壼賣150元算便宜...


61

62

63 
這是我點的西西里海鮮燉飯...250元...
其實想吃是一半主因...
價格昂貴是另一半原因...
憑什麼價格開這麼高?!
點來吃看看...反正邀請試吃咩...
就點一些我覺得價格不合理的來吃看看...
這一盤一端上來時...250元的價值在哪馬上看見...
海鮮料非常的大氣豐富...
該大的大該肥的肥...沒有在客氣...
250元讓我們一行人心服口服...
蝦子非常的新鮮彈牙...重點是很大隻...
干貝也是很彈牙...很清甜...

64
我喜歡妃彤巧可的燉飯...不會太過軟爛...
紅醬部份做的還不錯...
這一道是有辣的...可我有要求大辣...
這一盤只有我跟PC能吃...
其它人都是娃娃辣...

65
來看一下妃彤巧可的蟹肉...
非常的軟嫩肥甜呀...

66
就連蛤蜊也是頭好肥肥型的...
沒有在害羞客氣的...
妃彤巧可的食材等級都還不錯...
而且很新鮮...

67
這是PC指定的哈蜜瓜冰淇淋鬆餅...
這一份賣200...價格很便宜...
看看內個哈蜜瓜...看了就滿心愉悅...
還有2大球的冰淇淋...

68
哈蜜瓜非常的甜...好吃...
挖成一小球CP值整個都提升...

69
冰淇淋忘了是什麼品牌的...(完全不負責任的試吃...)
哪牌的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鬆餅好不好吃咩...
天下冰兒一般甜咩...
哪個牌子有差嗎?

70

71
鬆餅烤的外酥內綿...
跟咖啡鑽比輸了點...但是也不差了...
最像咖啡鑽的鬆餅...
蛋奶香都有出來...
鬆餅也不會太乾澀...

72

73 
最後再來一杯提拉米蘇咖啡...
這是有加貝禮詩奶酒的咖啡...
帶酒的咖啡是我的最愛...
PC很貼心...點這一杯來給我做ending...
酒香奶香都有到位...
再搭上Lavazza...
好喝的等級是無敵咖啡吶...
這一杯是滿分咖啡...

 

 

這家妃彤巧可的甜點與飲料部份都還不錯...
下午茶有優惠套餐...
鬆餅跟蜜糖吐司可以點...
不甜不膩...想吃的人最好先電話預訂...
因為位子不是很多...
靠玻璃的位子最好...很好坐喔...
最後謝謝妃彤巧可的邀請試吃...

 

 

 

 

 

 

 

 

 

 

 

 

 

 

 

 

 

 

 

​​
​​
​​

廠商邀約試吃聲明:

所有廠商邀約文章我都會明確記載...
對於廠商邀約部份...
我不會因為吃免錢的就會一面倒講好話或是說謊話...
所以請諸家廠商想寄邀約信之前想清楚...
我還是一樣講實話...不會因為免錢就會嘴甜...
有什麼說什麼是我的習慣...
我也有習慣拿店家互做比較...
這樣才分的出好壞與優缺點...
如果沒辦法承受講實話做比較的草莓店家...
麻煩不用寫邀約信浪費彼此的時間與精神...
我會親自體驗邀約之產品...
情況許可時...
也是會請友人幫忙一起試吃試用提供想法...
我的嘴又毒又賤又機車...
所以心臟比較無力的店家也是要想清楚是否要邀約...
所有廠商邀約的信函我不管是接受或是拒絕...
我一律都會回覆答案...
如果沒有收到回覆...那就是毆八桑又忘了收信看信了...
再麻煩廠商留言提醒一下...甘溫甘溫...
最後謝謝廠商這麼看的起我寄邀約信...
涉及到醫療方面請不用mail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