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89118_823552677679724_774873627_n 
高雄加油...台灣加油...
7/31晚上近12點時...
高雄發生最慘重的氣爆...
造成嚴重死傷...
千言萬語道不盡心裡的悲傷與難過...
希望高雄的救災順利...
在這裡獻上恩雅的Only Time...
希望大家可以平平安安...

 

 

 

 

 

 

 

 

 

 

 

 

 



1
現在很流行黃金泡菜類型...
吃來吃去大家口味都差不多...
各家有各家好吃的代表作...
我最愛的是潘先生鴉片海帶絲...
海帶絲非常好吃...單吃煮湯兩相宜...
我看個八點檔連續劇可以吃掉一罐鴉片海帶絲...
現在又多了一家陳師父黃金泡菜...
但是陳師父比較有看頭的是黃竹麻竹筍...
麻竹筍口感非常的細嫩鮮脆清甜...

 

 

 

2
陳師父黃金泡菜是在南投...照理說是該宅配...
但是陳師父是家住南投在台中上班...
所以在台中市區的話可以面交...
面交地點在僑園飯店附近...所以可以省下宅配費用...
我會知道陳師父黃金泡菜是回彰化看小非媽時...
非大姐煮飯給我吃給我的小菜...
吃一口驚為天人...馬上再吃一口...口感真的很棒...
想再多拿一些黃金麻竹筍吃但是非大姐不準...
因為太好吃了...她要留著自己吃...
我一整個不甘心...
我說那罐子借我拍照我回台中訂...
非大姐就跟我講說台中好像可以面交...
可以上臉書問看看或打電話...
回來台中上粉絲團先詢問一下如何取貨...
黃竹麻竹筍一罐850克是賣200...
我跟朋友商量一下就訂來吃...
反正台中可以取貨...方便的很...

 

 

陳師父黃金泡菜
0919-024410(老闆娘電話)
0972-070668老闆陳志信先生的電話
可以先打電話問...
早上8點到晚上8點再撥打詢問...
打老闆娘電話比較快...
老闆要上班...上班時間不能接電話...

陳先生倆夫妻超NICE的...
我除了粉絲團問還打電話問...
但是倆夫妻很有耐心的回答我問題...


3
這是陳師父黃金泡菜送給我們吃的試吃包...
陳師父黃金泡菜除了有麻竹筍還有麻竹脆筍...
我們訂的是麻竹筍...
麻竹脆筍就是薄片型的筍片...那種我就不愛...
這次訂...老闆娘都是送我們沒訂的...
所以吃過一輪之後...
還是覺得麻竹筍跟麻竹筍脆筍比較好吃...
泡菜的...阿吃來吃去大家都一樣...
麻竹筍比較好吃...
非常的脆甜...一口接一口...
我們大中小辣都有...
但是...這三種辣度都差不多...

4

5
一大罐...200元...跟別家的比算貴...
以麻竹筍來講200元還OK...
但如果是泡菜的話就很貴...
所以我們都是訂麻竹筍不訂泡菜...
以這種泡菜還是潘先生的最好吃...
蝦狼軋潘比...
所以說還是訂麻竹筍比較OK...

6
一打開...
黃金醬料撲鼻而來超爽快的...

7

8 
麻竹筍非常的爽脆嫩甜...
醬料部份...大辣的不夠辣...
蒜味還滿重的...
"腐乳FU"沒有那麼明顯...
但吃起來還是很有腐乳醬的口感...
只是沒有像潘先生那樣重...
我愛吃潘先生的就是為了內個腐乳口感...
明明沒有加豆腐乳...
但是就是很有腐乳口感...很香夠味...
這個可以當作吃飯的涼菜...
非常的適合哩...
我這幾天晚餐都在家吃...
吃很爽吃很豐富...
落香的麻辣鴨血拉麵...(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涼菜就配這個陳師父黃金泡菜...
我為了落香麻辣鴨血拉麵...
特別訂這個陳師父黃金泡菜...
飲料就喝清心的優多綠茶...
說到清心...
我最愛的優多綠漲到35了...好想哭喔...

 

 

以涼菜小菜來講的話...
陳師父黃金泡菜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是要訂黃竹麻竹筍比較OK...
第一特別...只有陳師父有賣...
第二是現在麻竹筍是最好吃的時候...
此時不筍更待何時...
住在台中的...
6罐以上就可以面交取貨不用宅配費用...
門檻還滿低的...
所以團起來一點都不吃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