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七的霜淇淋大戰這次祭出了日本夕張哈蜜瓜...
我等開賣這一天等很久...
日本夕張哈蜜瓜沒的挑...甜鮮多汁...
哈蜜瓜的果肉的顏色也非常漂亮...
小七這次打的夕張牌打的很好...
這不該叫夕張...這要叫囂張哈蜜瓜...
我吃過最好吃的水果霜淇淋就是這隻來自北海道夕張的哈蜜瓜霜淇淋...
小七的哈蜜瓜霜淇淋一隻賣45元...
我很後悔沒買2隻...吃的意猶未盡...
本來想再排隊買但一聽見等1小時就做罷...
我連2天起床的初食都是霜淇淋伺候...
真的是爽很大吶我...

 

 

 

 

 

 

 

 

 



2

3
中部只有3家獨賣哈蜜瓜口味的霜淇淋...
3家都在一中/中友附近...
我佔了地利之便...
我跟朋友到錦新街這一家...

4

5

6
滿滿的人潮全都是衝著夕張哈蜜瓜而來的...
大家都是來買霜淇淋...

7
小七門市裡頭掛滿夕張哈蜜瓜霜淇淋的廣告...
先結帳拿號碼牌再排隊領霜淇淋...


8
錦新小七出動了3個人負責霜淇淋...
這裡是排隊處...
如果是兩個人去買的話...
一個先衝排隊...一個結帳...
這樣比較不浪費時間...

9
人龍吶人龍吶...

10
我跟朋友一人一隻...
結完帳就會給號碼牌...

11

12

13
大家最低標都是人手一隻...
下一次我要買2隻...1隻餅乾1個杯裝...
吃2隻才過癮...

14

15

16

17
小七的工作人員手沒停過...
一個擠霜淇淋...
另一個忙著補漿補餅乾杯...



19
登登登...
終於拿到第一隻夕張哈蜜瓜霜淇淋了...
超級感動的...


20  

21
2隻霜淇淋全都到齊...
臉書炫瓜一定要的...
結果大家的focus全放在拿霜淇淋的手...
夕張哈蜜瓜霜淇淋瞬間失焦...
真是悲慘...


22

23
香純濃的夕張哈蜜瓜吃的我好滿足...
淡淡的甜度...濃郁的哈蜜瓜香氣...
哈蜜瓜口感香氣不是濃縮汁那種...
全家輸了...不只全家輸了...
只要賣水果口味霜淇淋的店應該都輸了...
昨天才吃Bee&Milk...今天吃夕張哈蜜瓜...
不論是口感還是價格...小七都贏了...


24
這樣一隻45元或許覺得貴...
只有3圈半的霜淇淋貴嗎?
小七這次的夕張哈蜜瓜有猛...真的好吃...
吃完嘴巴也不會覺得甜膩...
餅乾殻非常脆...一定脆的...
根本來不及拆來賣怎麼可能會潤潤勒...
我真的很後悔一人1隻...早知道一人2隻...
一次吃2隻的爽度比吃Bee&Milk的蜂巢還要來的明顯...
爽度跟價格打趴bee&Milk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我不是泰國人...
所以不吃椰子口味的霜淇淋不會死...
我不用思鄉...
吃完這一隻真的是意猶未盡...
小七這次讓我太驚艷了...非常滿意吶...
吃完霜淇淋...整個暑氣全都消了...
心花開了...可以準備吃飯了...
這幾熱到火氣都上來了...


25
吃完飯...跟朋友逛家樂福...
不小心就買了4瓶沐浴乳...
我本來只要買1瓶的...
看見香港澳寶沐浴乳...
1瓶才賣59元就給它敗下企了...
再看見美琪...也給它敗下企勒...
我有沐浴乳強迫症...
還有枕頭強迫症...
最慘的是我還有鍋碗強迫症...
逛大賣場都是會買這幾樣...
能想像雙人床上有9顆枕頭嗎?
我的床有9顆枕頭...
後來被逼著丟枕頭...現在只剩5顆...

26 
買完家庭用品之後跑到小麥喝可樂...爽呀爽...
冰冰涼涼的可樂...
甜心卡真的很甜心...
買一送一喝很爽...

 

 

小七的夕張哈蜜瓜霜淇淋好吃...
重點是不會很死甜...
而且也不會像巧克力那樣黏膩...
非常香純濃...卻不會膩口...
1隻45元很值得...
只是想吃的人要有心理準備會排隊排很長...
本來還想說找朋友去吃Bee&Milk...
結果朋友說不用...
吃小七的夕張哈蜜瓜霜淇淋就行夠了...
100元可以吃2隻夕張哈蜜瓜霜淇淋還剩10元...
為何要去吃bee&Milk勒?這樣說也是啦...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首英文老歌...
the day u went away by M2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