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獅兄弟有二店了...7月9日英才店開幕...
就在大雅跟英才交叉口而已...
而且二店的環境比一店還要好...
重點是英才店有wifi... 
2隻老傻1隻小傻蛇上門去大吃一頓...
我們等二店開幕等很久...
等到都餓壞了... 

 

 

 

 

 

 

 

 

 



2

3
這是戶外區...有室內與戶外...
環境很舒適...跟一店差很多...(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202號(英才路大雅路交叉)
04-22060091
下午5點營業至1點
二店模式就跟一店一樣...

4

5
獅兄弟的主廚...
原班人馬在英才店...
看見主廚一樣就放心了...

6

7

8

9
人家5點開...我怕沒位子...
4點半就報到卡位...有卡有保佑咩... 
結果我花現我不是第一個客人...
有人比我更早... 
獅兄弟英才店的內裝...
冷氣有夠強的...冷的我一直抖...
英才店的用餐環境比一店好...

10
門口有菜單...

11
四處都是恭喜獅兄弟英才店開張的花藍...


13

14

15
大家忙著準備五點開門做生意...
我請主廚們讓我拍一張留念...
獅兄弟長大了...有弟弟了(2店)...
想當初我跟朋友一桌包全場... 
到現在天天客滿座無虛席... 
我比誰都開心...
我第一次吃獅兄弟時..結帳閃人前...
我跟三位年輕人說不要灰心...你們東西好吃...一定會紅...
現在二店開張證明我沒看走眼... 
我說會紅的店就一定紅... 


17
開店前工作人員在吃飯...
我也好想坐著一起吃...

18

19
hello...沙母...好久不見... 
和稻宰龍蝦...獅兄弟宰沙母... 
我這陣子殺生殺很大...專宰生猛海鮮... 
我這陣子因為生日月...
吃好料吃到無法無天...
所有朋友都祝福我不會痛風加中風... 
我發現我的朋友都是損友...
吃不到就這樣祝福我...
實在是太沒人性了... 

 

 

 

 

今天吃獅兄弟...
還有朋友帶著兒子殺到獅兄弟來罵我... 
有的是打電話來罵...
我不敢在臉書上講我在獅兄弟大開殺戒...
一整天都裝乖內...沒想到還是被拆穿了...
大家都知道我人在哪混...
我問說怎知道我在哪...
朋友說獅兄弟粉絲團寫今天開賣...
妳一定會蛇過來吃...來這裡堵就對了...
實不相瞞...
今天在獅兄弟我跟朋友就開了三桌... 

20
獅兄弟的招牌菜...我全都吃過了...
我現在都是走無菜單料理... 
主廚看見我都很頭痛...因為我不看菜單...
我說有什麼就做什麼...
能讓我走無菜單模式的也只有獅兄弟一家而已...
東西好吃價格便宜...而且獅兄弟會扣菜...
所以不用怕吃不完...
看當天有什麼特殊的端出來就對了...
by the way...
獅兄弟有一道薑爆龍口非常好吃喔...
限量的...很好吃...

21  

22

23
廚房非常乾淨整齊...

24
入桌小菜吃到爽...我們各吃了兩盤...

25
這個豆芽菜是我的最愛...爽脃可口...

26
毛豆...還不錯吃...
阿怎不是海帶芽菜內...

27
菜單跟一店一模一樣...
只有住址電話部份不同而已...
價格並沒有變喔...跟一店是一樣的...
沒有因為開新店就漲價...
獅兄弟好貼心喔...

28

29
炙燒菲力牛...必點的...
但是內...這一道在我移機車時上桌點火...
我看見時大吼一聲林娘勒誰給我點火的...
衝回座位已經沒火了...
獅兄弟主廚整個皮皮挫看著我說對不起...
所有客人都被我嚇到...
因為我罵的太大聲勒...
金害...形象都沒有勒...
是說吃獅兄弟要什麼形象...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才是痛快...

30

31
淡定蛤也是要點的...肥嫩鮮甜...

32
這一道是什麼名字忘記了...
蘆荀非常的脆甜...蝦子好吃...還滿大隻的...
香辣系列的...這一道大家搶...

33
小菜招待...滷豆乾...有透軟入味...

34

35

35
涼拌泰式海鮮...
夏天吃這個最爽勒...
我很愛吃獅兄弟的魚皮...
QQ脆脆沒有腥味...酸辣醬也很夠味...

37
金沙苦瓜...小傻說沒什麼金沙味...
不是沒有金沙味...而是苦瓜味道很明顯...
所以把金沙味道蓋過去...
以往我們都是點金沙軟絲...
這次吃苦瓜...我喜歡這一道金沙苦瓜...
苦瓜是先苦後甘...好吃...金沙不會油膩...讚...

38
乾杯乾杯... 
我搶到獅兄弟的第二組客人...
雖然不是第一組...
但也不錯勒...搶到第二...
我是卡位先鋒小天使... 
只是我們好可憐喔...
我跟老傻很想開喝...
但是勒...我們倆隔天都還要上班...
只能喝西打...

 

 


39

40
鮭魚炒飯很好吃...

41

42  

43
來來來...本日最崩潰的出現了...
這一道一上桌...我拍手歡呼...
所有客人又被我嚇一次...
我我我...跟沙母有著很深的情緣... 
看見它一定要歡呼一下的咩... 
這是新菜...紹興活蟹煲...
獅兄弟要拿沙母來給我們檢查...我說不用了...直接做...
剛拍照被嚇過了...不用再嚇一次...

44

45
看見這滿滿的蟹黃我又大吼一聲...

爆卵...爆卵...爆卵...

朋友的臉都快黑了...
丟臉丟到北區來...
老傻跟小傻應該很想坐別桌... 
我不介意換桌...
人走帳單走就行了...
菜通通留給我...
我最愛的蟹黃...滿滿的蟹黃... 
這就是獅兄弟的品質保證...

46

47
這一道是用薑還有洋葱爆的...
主角是沙母跟紹興酒...
這一道的酒氣早就被燒乾了...
留下的是紹興的香味及甜味...

48

49

50

51
獅兄弟拿工具來給我時...
我說一副就夠了...其它人不用...這一鍋是我的...
老傻跟小傻一整個錯愕瞪著我... 
一副要跟我拼命的樣子...
為什麼我們的友情如此的薄弱呢? 
一碰到吃大家都是六親不認... 

52

53
老傻跟小傻報復我獨吞蟹黃...
所以我只吃到2根芋頭絲...

2根...2根...2根芋頭絲...

這像話嗎?!我被搶劫了... 
我的芋頭絲被搶劫了...
老傻小傻吃獅兄弟N次...
第一次吃到芋頭絲...
倆人連手不讓我碰把它全給幹掉...
我拿著空盤子跟獅兄弟哭訴... 
苦肉計果然有效...
終於明白為什麼某嫩咩喜歡四處找男生哭訴許願達到目的... 
原來哭訴真的有用... 
想要什麼哭就對了...受教了... 

54
吃光光...真是爽快...
一人獨享真是過癮...

3  
我不是無情無義的人...
為了感謝老傻小傻把蟹黃讓給我吃...
我把最大的鉗子兩隻讓給他們吃...
而且我還親自下海幫他們撥殻...
我是剝殻高手...
但是我不輕易幫人家撥殻...都是撥給自己吃...
很少撥給外人吃...
老傻小傻一個當皇帝一個當皇后...

57

58
除了殻有滿滿的蟹黃之外...
就連蟹身也爆卵...滿滿的蟹黃...
獅兄弟的這個湯汁實在是香到不行...非常的好喝...
這個湯汁我跟老傻喝時...
差點大吼拍桌說煮盤麵線來拌著吃...
這一道的迷人指數不輸給辣蟹麵線喔...
辣蟹是辣的...這一道是不辣的...
愛吃蟹但對辣有所顧忌的人可以點這一道紹興活蟹煲...

59
泥砍砍...妮砍砍...
沙母肥美鮮甜...蟹黃非常的豐滿...
吃的我好爽快...
此刻就算痛風我也甘願...
unnamed

69 
看看獅兄弟的沙母有多麼肥美...
活蟹的好處就是好剝殻...


60

61

62
就連小鉗也是這麼肥美...
吃的好爽快...

63  

64
這是名片...二店的預約還滿多的...
因為還滿舒適高級的...所以預約非常的多...
我在七月底前有五攤獅兄弟的飯局...
所以想吃的人要早一點預約...
獅兄弟的電話就跟second floor cafe一樣機車...
打都沒人接電話的...
阿也可以上粉絲團預約...


65

66

67

68 
我們吃到七點多...
晚上的獅兄弟還滿漂亮的...
閃人前拍的...


 

 

 

獅兄弟英才店很讚喔...
但是冷氣太冷了...
冷的我穿外套在吃飯...
英才店有wifi...
停車也還滿方便的...
老規矩...要電話訂位...有訂有保佑...
沙母也是要先預訂...
如果想吃這一道新菜色-紹興活蟹煲的話...
在預訂時就先講...因為紹興酒用滿多的...
要是沒有先講沒有老酒可以做就好笑了...
只能吃米酒爆的... 

 

 

最後...
恭喜獅兄弟開2店...
2年來品質一直hold住...
希望2店也一樣可以把品質hold住...
跟一店聯手再創風雲...
祝福你們...生意興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