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廚異牛排館在大里小有名氣...
聽說法式油封鴨胸非常好吃...
所以跟朋友去吃看看...
我很久沒有吃到這麼軟嫩可口的油封鴨胸... 
而且鴨胸還滿大塊...
鴨胸厚實但口感卻是非常的軟嫩...

 

 

 

 

 

 

 

 

 



2

3

4

5

6
廚異走的是鄉村風格路線的...
小小的...但是很溫暖...
門口的庭園式造景還不錯...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30號
04-24824599
早上11點至下午2點半
下午5點至10點
好像沒有公休日的樣子...
最好先預訂...還好我們有預訂...
因為廚異的客人還滿多的...


7

8

9

10
店裡頭的擺放的小物都還滿歐式...
小巧可愛...

11

12
一樓用餐區...

13

14
這是二樓用餐區...
綠衣服的是店長...
超正的啦...正到我一直偷拍...

16
廚房在一樓...開放式的...
通風還不錯...沒有油煙味...

17
餐具...

18

19

20  

21

22

23
菜單...有幾張手殘被我給刪掉了...
廚異的價格是套餐式的...
所有的套餐都有附前菜沙拉濃湯主菜飲料跟甜點...


24
水杯...這個還滿老式...

25

26

27

28
店長不只長的漂亮有氣質...
身材也超好的...

29

30
這是前菜...
這個前菜讓我起納尼亞的那個名字勒勒等腰受落漆的什麼海鮮磚...
這個也是標榜什麼海鮮...
但這一道前非常糟...我只能用糟形容...
上頭的醋酸的...下頭還有一坨蕃茄醬...
這就算了...海鮮?!
根本就沒什麼海鮮...整坨的馬鈴薯泥咩...
哪來的海鮮...
整坨不是糊就是醬...
吃起來真的很糟糕...酸巴巴的...
如果我要吃醋吃蕃茄醬我在吃就好啦...
同行的朋友說是海鮮啦...
結果吃了之後說這是馬鈴薯...
真是糗到爆...

 


31
這是前菜的另外2道...
廚異的前菜有3道...
廚異有夠落漆的...
前菜3樣打槍2樣...
沒打槍的那樣看出來是哪一道了嗎?
我不吃的東西我沒打槍...


32
沒吃...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給董娘吃...
董娘說好吃...

33
這一道是什麼我也不知道...果凍嗎?
但是口感非常的粗非常的硬...
濃縮味道還滿重的...
還好只有一小杯...
我有問廚異說前菜部份是固定的嗎?
店長說會更換...
還好還好...還不真的還滿雖的...
因為是整套的...
但這個前菜很糟...不想吃也不行...
強迫中獎了...就算不吃也沒的退...


34

35
這個蘑菇濃湯非常好喝...
新鮮蘑菇煮的濃湯...很濃...
沾麵包更讚...

36
南瓜濃湯不敢喝...但它很濃喔...
要命喔...愈純的南瓜我愈怕...

37
廚異的咖啡是冰滴的喔...

38

39
麵包很好吃...
我都好想開口問有沒有在單賣麵包...
口感非常軟綿...有軟法的口感...

40  

41

42
沙拉非常大盤...廚異很大方...
給的份量很多...
廚異的蛋還滿好吃的...軟綿濕潤...
麵包塊還滿酥的...
沙拉醬調的很棒...


43
美生菜凍傷了...透明軟爛...
第一切起來太久...
第二是冰箱溫度比較低...
沒有做好密封保存動作...
所以美生菜就凍傷了...

44
這是法式油封鴨胸...
這是廚異的招牌...
誰先開口就是誰的...
陳董先開口就是陳董的...
這一份是598+60...
這個鴨胸非常大塊喔...而且非常厚實...
廚異的這個鴨胸要吃...很好吃...
我都好搶陳董的鴨胸來吃...


45

46

47

48
看看它有多厚...口感非常的軟嫩...鮮甜多汁...
雖然它很厚...但是口感很軟嫩...
廚異的鴨胸很大塊...所以我們都是厚切...
厚切真的很爽...但是很奢侈很浪費...
廚異的鴨胸是我吃過有史以來最軟嫩最好吃的...
而且份量是最多的...
可以大口大口的吃...
奢侈嗎?這算將將好啦...


49

50
這是朋友的牛排...什麼牛忘了...
吃很久了...現在才拿出來寫...

51

52
這是董娘的XX牛...我也忘了...

53

54

55
可憐的董娘被我搶牛排吃...
廚異的牛排還滿好吃的...雖然是煎的...
但是煎功還不錯...肉汁有保存...


56

57
這是廚異牛排的沾醬...
廚異的牛排沾醬還不錯...
我喜歡下方的醬...
好像是紅酒醬的樣子...


58
這是我的菲力...
這是厚切型的...
498+50...
這個菲力還滿值得的...非常的軟嫩好吃...
如果愛吃5分熟的人可以吃這一塊菲力...
因為廚異的主廚手藝非常好...
這一塊的5分熟拿捏的很好...


59

60 
這一塊牛肉的熟度控制的很好...
它是澳洲牛...
所以多汁與甜度還是有些不足...
不喜歡吃美牛的吃這一肯定會喜歡...
雖然它不是美牛...
但是廚異的澳牛是我吃過處理的最好的一家牛排餐廳了...
跟台中的雪莉餐廳相比的話...廚異是大勝...


61
冰滴咖非...咖啡 很淡...
香氣沒有出來...

62
這是餐後甜點...

63
冰淇淋...我本以為是杜老爺...
結果是小美...

64

65  
廚異的烤布蕾不輸給Copain喔...
非常的軟綿好吃...
我都好想把大家的烤布蕾搶來吃...


 

 

這家廚異就跟台中市忠明南存中街交叉的雪莉差不多...
但是在主餐部份卻是比雪莉還要強...
但是前菜真的很糟...
糟到我吃2口卻定口感就不吃了...
法式油封鴨胸非常好吃...
重點是很大一塊...
吃起來真的超爽的...
牛排也不錯...
但是跟鴨胸比就輸了...
廚異的法式油封鴨胸實在是太強了...
我吃之前有先看阿達的文章...
阿達說鴨胸最好吃...我本來想點鴨胸...
但是被陳董先點走了...所以我改點牛排...

 

 

最後謝謝陳董跟董娘請我吃好吃的生日牛排...
好吃好爽好開心...甘溫甘溫...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則新聞...
一個很棒的身教新聞...
錢是您的...但是資源是大家的...(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我吃東西的原則是能吃多少才點多少...
這樣才不致於太浪費食物...
就算難吃的話也不會太過心痛...
也許有些人會解讀為小氣或吃不起...
所以才不敢點那麼多...
點的多又如何?
難吃的話...一口都嫌多...
點多的話全都浪費掉了不是嗎?
所以還不如先點的少...
好吃或吃的下再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