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台中漢來海港吃到飽漲價了...
這次是吃下午茶...
我吃台中漢來海港N次...
漢來海港大部份都是中菜...
中菜熱炒吃到飽要530?!嗯嗯...
這個價格還真的滿貴的...
但是以漢來海港CP值來講...
吃下午茶感覺會好那麼一咪咪咪咪咪...
因為午餐跟晚餐的菜色變化並不大...
所以還是下午茶比較OK...
漢來海港以海鮮而聞名...
高雄的漢來海港海鮮真的不錯...
我第一次吃漢來海港是在高雄不是台中...
台中漢來海港的海鮮弱掉了...
台中就是中式熱炒吃到飽的感覺...
西式的菜色比較少而且也很普通...
普通到不行的地步...
這也是我很懶得發漢來海港文章的主因...
我吃漢來海港起碼有12次...最少12次...
這是我第一次在漢來海港吃哈根打死...
漢來海港的哈根達死根本就是挖不動...
是說都收那麼貴的價格還怕客人吃喔?!

 

6/24-21:00
今天的中天新聞有報小瀋陽的韓式冷麵...(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我之前就吃過了...還好還好...(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一碗才賣80元...便宜好吃又大碗...

 

 

 

 

 

 

 

 

 



2
漢來海港的牛肉湯好喝...
我去漢來海港必喝的湯品...
而且會喝上3碗以上...
這次比較收歛...3碗而已...
我第一樣進攻的是湯...要墊胃...
不要一開始就吃生冷的...沙拉還可以...
生魚片啦海鮮之類的...
最好是先喝點湯墊一下胃...
很多人在吃到飽之後為什麼會拉肚子?
不是食材不新鮮...而是太寒了...腸胃受不了...
一開始就讓胃吃生魚片海鮮之類的很容易就會拉肚子...
所以建議大家去吃到飽時先喝碗湯...
不要太貪心一開始就猛嗑生魚片之生冷的食物...

 

 

餐盤最下方橫放的是酥炸田雞腿...
也就是青蛙啦...好好吃喔...吃好爽...
漢來海港用的是牛蛙...
只有牛蛙才會這麼大隻...
喜歡吃田雞的人可以去漢來海港吃...


3
我根本就是去漢來海港喝湯的...
漢來海港的中式湯品做的都不錯...
我起碼喝6碗...外加3個茶碗蒸...
我超愛吃茶碗蒸的...

 

 

我吃漢來海港真的很坎坷...
第一次吃是服務人員在收餐時...
餐車直接停我旁邊倒饙...
跟我相親相愛在一起喔...完全零距離...
最瞎的是收別人的饙...餐車放我這裡...
饙的水及物體濺到我的臉跟身體...
我整個很肚爛...
跟小姐說妳來坐我來倒...看妳有什麼感覺...

 

 

第二次跟第一次比也沒多好...
第二次是吃味噌湯時...魚肉臭掉了...
我跟工作人員反應...
我還抓出問題點在哪...還把過程講出來...
結果主管過來跟我說我們的魚肉是蒸熟的不是煮熟的...
主管的重點在於蒸不在煮...
有沒有碰過這麼天兵的主管?!
魚肉難道用蒸的就可以隨便保存?!
主管真的很天兵...
我都可以講過程抓問題...
還要跟我拗是蒸的還是煮的...
我又跟主管講了一次有關衛生管理方面的資訊...
主管最後拿一杯西瓜汁來跟我道歉...
我手裡正拿著西瓜汁在喝...
我V起眼睛看主管...
oppa笑到頭轉一邊不敢看我...
因為我真的開始不爽了...
我請主管離開不要打擾我們...

4
這是什麼忘了...好像是蜜汁火腿吧...
漢來海港的毆式西式真的不多也很弱...

5
這不是我的...
我去吃到飽絕不會拿這種主食類的...
朋友一直叫我把吃饗食天堂的氣魄跟肚量拿出來跟漢來海港拼了...
我也很想...但是我碰上難吃的就是小鳥胃咩...
食天堂實力太強了...
我每次去饗食天堂我都是悶不吭聲的...
十足十的小啞巴...
因為嘴巴忙著吃東西...
我在漢來海港還可以談笑風生...
朋友說我太偏心...獨愛饗食天堂...
不是我獨愛饗食天堂...
而是饗食天堂的歐式比中式多...
海鮮的鮮度兩家則是差不多...
但我愛歐式...我要吃歐式...
我要吃中式熱炒之類的...
我不如去吃獅兄弟哩...
我既然愛吃歐式幹馬吃漢來海港?!
朋友想吃咩...沒辦法...
只好捨命陪君子了...


6
看見這一坨 Butter就知道不是我拿的...

7
牛肉湯好好喝喔...好喝到不行...
我這次有比較收歛...只有喝3碗...
但是朋友臉都黑了...
我到漢來海港是喝到飽不是吃到飽...
只要有湯我都不放過...

8
喝完熱湯吃一點點熱食...開始進攻海鮮...
這是三點蟹的樣子...我吃了5隻...吃的很爽...
我不愛旭蟹...
肉沒有這種的多也沒這種的細嫩...
漢來海港的蟹很新鮮好吃...
蟹甜都有出來...


9
義大利麵...實在是有夠糟的...完全不像話...
沒味道就算了...麵條軟到不行...
陽春麵的口感像話嗎?!奶油陽春麵...
烤葡萄柚是漢來海港的招牌...
但現在的葡萄柚根本就沒烤...
糖放上去過一下火而已...不如不要烤...
沒烤都還不會那麼幹...
我反應給烤葡萄柚的廚師...
廚師還說有沒有烤都差不多...
意思是要我不要換也不要做要求...


10
再拿牛肉湯...
漢來海港唯一可取的就是這個牛肉湯...

11
漢來海港的西瓜汁有夠淡的淡...
幾近於有顏色的水而已...
西瓜水...不是西瓜果汁...
鳳梨汁好喝...還有這冰沙也好喝...


12
手捲...我覺這一檯部份的做的最棒...
轉角過去的烤葡萄柚很糟...

13
冰淇淋溶不是我拍久溶的...
而是冰淇淋太硬根本沒辦法挖...只能挖小屑屑...
挖這種小屑屑又挖很久時...能不溶嗎?
真不知道漢來海港在想什麼...
價格開那麼高...還怕客人挖冰淇淋吃?!
客人都吃到撐了...冰淇淋是能吃多少...
氣度決定生意...
沒氣度生意永遠好不起來...
這是我頭一次在漢來海港吃冰淇淋...
以往都沒在吃的...因為是哈根打屎...
我吃莫凡彼的...
哈根打屎的等級跟莫凡彼的比不了...
但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所以就挖來吃...
哪知道我剛吃飽的力氣全都還給哈根打屎冰淇淋勒...


14
甜點...
漢來海港的烤布蕾沒什麼事就別吃了吧...
口感非奇怪...檸檬塔好吃喔...
巧克力米香還滿好吃的...


15
再喝牛肉湯...

16
荔枝總共吃了15顆...
第一盤5顆...第2盤10顆...

17
再繼續吃...這是最後收口吃的...
漢來海港的肉腸好吃...
僅次於饗食天堂...


18
馬吉機又增添2名了...一黑一白...
陪朋友去彥丞通訊買鍋董機...

19 
每個人看見我的手機是奇皇后跟脫脫將軍時...
都瞪著我說我中毒了...
我老早就在facebook上說我中了奇皇后的毒咩...

 

 

漢來海港的下午茶CP值比午晚餐來的高...
我沒吃過早餐不知道CP值如何...
但午餐下午茶晚餐來講的話...
下午茶比較OK...吃到飽的...
建議大家先喝點熱湯吃點熱食墊胃...
之後再進攻海鮮生冷類的比較好...
不是怕大家吃...而是腸胃會受不了...
為了要吃回本搞的腸胃不舒服值得嗎?!
再跟大家分享我吃漢來海港的順序...
我會先從熱食區拿...
就是牛肉湯那一排先拿先吃...
第一是為了腸胃...
第二是生食區肯定一堆人在排隊...
幹馬浪費時間勒?
接下來是拿手捲跟烤葡萄柚那一區...
接著再拿涼拌類的...

之後才拿生冷的...
接下來想吃什麼就隨便拿了...
但是中後場最好先拿冰淇淋...
要不會排到死挖到死...
喜歡吃中菜的可以吃漢來海港...
不過食材品質還是要注意...
這種吃到飽的東西都是先做起來放...
現在天氣悶熱...尤其是在廚房...熱上加熱...
很容易會腐酸臭掉...
我一想到味噌湯的魚臭掉...
主管還硬拗就超不爽的...
我那時應該要打包送到衛生局去才對...

 

 

 

 

 

 

 

 

 

 

 

 

 

 

 

 

 

 

 

 

 

 

 

 

 

 

 

 

 

 

 

 

 

 

 

 

 

 

 

 

 

 

 

 

 

 

 

 

 

 

 

 

 

 

 

 

 

 

​​

 

​​

 

​​

 

​​

 

​​

 

​​

 

​​

 

​​

 

​​

 

​​

 

​​

 

​​

 

​​

 

​​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