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圖 
丸龜製麵高雄店開幕時...
兩個好朋友跑去排隊吃...
一個很喜歡...說很好吃...
另一個朋友說soso...不就是如此...
口感是很主觀的... 
我抱著跟土三寒六PK的心情吃的...
土三寒六能被日本頒大使獎牌真的是超有實力的...
2家烏龍麵PK...土三寒六"完勝"...
丸龜製麵的口感跟台中北平路的徐家莊很像...
但是徐家莊的更為軟滑Q彈...
顏色也比較晶瑩剔透...
丸龜製麵的麵條顏色偏白...
麵條口感比較"死硬"...
丸龜製麵的炸物比烏龍麵還要有看頭...
文章一開頭就破梗我的口感...
這還需要再看下去嗎?
覺得丸龜製麵的好吃就不用看了...
還沒吃過可以打發時間看一下...
內個吼...
我這樣看起來像是"阿姨"級的嗎? 
我到現在還是不能釋懷... 
這照片是YAO拍的...花哈哈...甘溫甘溫... 
我本來想放有修臉過的...
但實在是太可恥了...我會心虛... 
所以選原圖再調亮一點...

 

 

 

 

 

 

 

 

 



2

3

4

5
丸龜製麵的口感在徐家莊之下...
所以也不用說太多...
大家看照片比較快...
我跟朋友是星期六吃的...開幕第2天...
本來沒打算這麼快吃...
因為我想用我的新光禮券吃...
但朋友在約...所以就來吃了...

 

 

新光三越12樓...
丸龜製麵大排長龍...
想吃的人找Levi's專櫃就對了...
不是買Levi's牛仔褲送丸龜製麵喔...
更不是吃丸龜製麵送Levi's牛仔褲...
不要想太多高興的太早...
是要企那裡排隊吃烏龍麵啦...
如果有那麼好的話我不會寫這篇文章...
我可以為了送Levi's天天企排隊吃烏龍麵...


6

7

8

9

10

11
因為排隊人龍超誇張的...
我叫朋友排隊我開始拍拍拍...

12

13
我這次有把厚臉皮給帶出門...
反正大家都在排點東西...
我就一個一個的問說可以借我拍嗎?
秀出了我的拿手絕活-班比眼神...
大家都很NICE借我拍...


14

15
這個小妹妹跟我一樣不吃甜口味的鹹食...
她跟她媽媽抗議不要吃甜點的...甜甜的麵很可怕...
我應該可以跟這個漂亮的小妹妹做好朋友...
小妹妹超可愛的...但我不好意思拍正面...
大眼妹...水汪汪的...

16

17

18
客人的...借我拍...

19

20 
人真的爆多的...

21

22

23
這裡這裡...就是這裡排隊...
如果想買牛仔褲也行啦...我不反對...
人真的很多...誇張到不行...
我們吃完時我有再繞回來看人潮沒有我們排時那麼誇張...
可我都好想用大聲公說徐家莊的麵條比較細滑Q彈...


24

25
丸龜製麵的傳單...
料是單點的...


26
其實消化的很快...
所以我們等半個多小時而已...
還OK啦...

27
新光的樓管是正妹...
正到我口水差一點流下來...
長的漂亮身材又好...
重點是很有氣質...很有耐心也很親切...
引導客人排隊發傳單...

28

29
排隊了...

30

31

32
我對機器非常有興趣...
但是速度太快沒辦法好好拍回來研究...

33

34

35

36

37

38
丸龜製麵的工作很可憐...
除了雙手要動之外...全體工作人員還要喊口號...
這個飯碗真不好捧...
下麵也要喊...還要喊好吃喔...有夠忙的...
不知道丸龜製麵有沒有提供川貝枇杷膏給所有工作人員服用?!
這樣喊會有職業傷害內...
丸龜製麵的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


39

40 
帥哥動作很快速...

42

43
將將將將...

猜猜這是誰?!
手上相機看起來很厲害內...
YAO也到新光吃丸龜製麵...
YAO換相機...我問說換相機喔?
這台多少錢?!我一邊問一邊拍...
聽見價格馬上手軟拍照糊掉...
NIKON D800E...
我的媽呀...快15萬...

 

 

我們要點餐時YAO已經吃完...
趕快抓著YAO問什麼好吃...有問有保佑...
我本來想點飯糰...YAO說飯糰不要點...
我馬上打消念頭...
要聽"先人"的話...
不要太鐵齒給小...

44

45

46
丸龜製麵的碗都還會再下水燙過...
不錯不錯...


47
這是朋友點的咖哩烏龍麵...

 


48

49
這好像是我的吧...忘了...

50

51

52

53

54
全都是黃燈...
拍出來黃黃的...沒所謂啦...
反正我不會再去第2次...

55
聽說開幕前100名有雨傘...
YAO有拿到這雨傘...

56

57
朋友點的...184元...
不聽先人言...吃虧在眼前...
可樂餅真的不怎樣...
朋友一臉不以為然...
朋友說咖哩烏龍麵還好...
麵條口感還好...

1
這是我點的...219元...
我點的是香辣豚骨烏龍麵...129元的樣子...
另外點了蓮偶炸蝦還有炸蔬菜...

59

60 
蓮偶很大片...好吃...還滿脆甜的...
炸衣不會很油...

61

62
炸蔬菜很好吃...
洋葱牛蒡還有什麼一起炸忘了...
丸龜製麵的炸物含油量都很低...
我點的炸物油都很少...


1

2 
炸蝦...這個蝦子...冷凍味道很重...
沒有沖洗乾淨...
打槍打到底...0分...

63

64
葱很乾...
黃燈的好處就跟男人喝醉時...
恐龍也會是美女是同樣的道理...

黃燈看還OK...
一到白燈下看原形盡露...
所謂的香辣就是加醬...
我有要求多加一些...
湯頭我看是味噌...
丸龜製麵的湯不會很鹹...還不錯...

65
豬肉...還滿肥的...
沒有豬騷味好吃...

66

67
這麵條...顏色偏白...
丸龜製麵的烏龍麵比較粗...湯好喝...
但是麵條真的整個輸掉了...
別說土三寒六...
台牌徐家莊就可以巴的虛累累...
丸龜製麵的麵條口感比較死硬...而且顏色偏白...
讚岐烏龍麵這五個字是有基本標準的...
讚岐烏龍麵的特色是晶瑩剔透...
但是丸龜製麵的麵條是偏白...
不說是讚岐我還可以接受...
打著讚岐名號...
我實在是沒辦法接受...
麵條是現煮做的沒錯...
但是口感太多了...
土三寒六是完勝狀態...(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大家可以看一下土三寒六的麵條照片...
就知道我為什麼會打槍丸龜製麵...
喜歡土三寒六口感的人吃丸龜製麵的話...
可能會跟我一樣皺眉搖頭...

 

 

我的麵有拖到...沒有馬上吃...因為拍照...
但是光看麵條色澤大約就知道口感了...

68
我只吃幾口麵...我就丟著不吃...
我要給朋友吃...朋友拒吃...
說這種麵幹馬多吃...有吃過就好別塞給我...
真是太靠北了...
可以讓饙桶等級的人講這種話...
丸龜製麵真的是不簡單...

69 
這是坐我對面的一位帥哥的麵...他吃的是沾麵...
我的是有醬所以烏龍麵看起來偏黃有讚岐的水準...
拍這位先生的比較準...
麵條是偏白的...

a1 
我又用臉書問朋友一次...
朋友回的...

 

 

丸龜製麵...
還好我沒有抱期待的心情去吃...
要不我會說我不要熱的要冰的...
丸龜製麵的麵條適合吃冷的...不適合吃熱的...
因為麵條比較死硬...
這種的口感的麵做冷麵會比較適合...
香辣口味的還不錯吃...但麵條太落漆了...
徐家莊都可以打爆的等級...
乍看丸龜製麵價格很便宜...
但是料要用單點的...
看看我這樣就花219元...
我真的不如吃土三寒六...
人家土三寒六也才240元...
不過丸龜製麵的炸物還滿好吃的...
不知道能不能單點炸物就好?!

 


台灣的手打烏龍麵水準還沒有成氣候...
現在日本一家家麵店衝來台灣開店...
而且都標榜是連鎖...
丸龜製麵在日本也是連鎖...
連鎖又怎樣?!
連鎖店代表的是好吃嗎?!
不過就是錢多了點可以開很多店...
但不代表東西是真的好吃...
cold stone/麥當勞/肯德基也是連鎖的呀...
阿有很好吃嗎?不過就是求飽的...
是說丸龜製麵要求飽的話...
那可能要花個350左右才有辦法...

香港在烏冬這一方面就還不錯...
每一家烏冬店的麵條只差土三寒六一點點而已...
土三寒六還是穩坐我烏龍麵第一名寶座...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