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次我吃阿輝早午餐都吃的很開心...
除了好吃份量多之外...
這麼澎派豐盛的的台式早午餐只要135元...
所以我到阿輝都是殺紅眼的喊喊喊點點點...
點到客人都用妳是豬的眼神看我...
阿輝便宜好吃又大碗咩...
而且離我很近...
忠明南/南屯交叉的加油站而已...
所以三不五時都會蛇去吃阿輝...

 

 

 

 

 

 

 

 

 



2

3
阿輝不管何時...客人都很多...
店裡吃的客人大部份都是點肉羹麵...
因為一大碗才賣45元...
外帶的就會外帶很多...

 

 

 

 

 

台中市南區南屯路297號
早上6點賣到中午2點講是這樣講...
但是生意很好撐不到2點...
我這一次吃是11點...
很多東西都沒有了...
所以想吃的人還是要趁早...
忠明南路往興大方向走...
看見加油站右轉看見全家就到了...
看見一堆機車一堆人在排隊就是了...

4
這是白切盤...我喜歡吃白切盤...
所謂的白切就是沒有滷的...
阿輝最好吃的是大腸...
非常新鮮軟嫩...


5
這一鍋超香的...
這一鍋跟老蔡的有一點像...
但老蔡菜大麵更的比較好吃...像是老滷型的...
阿輝的算是年輕小夥子...還不夠氣候...

6
店裡頭賣的東西...但很多都沒有了...
還好我的板條還有...

7

8
台式早午餐...吃很爽的台式早午餐...
我吃時我還特地facebook打卡...
再Tag一下阿輝頭號粉絲-Grace...
果然不出我所料...Grace崩潰了...
阿輝是很多朋友的愛店...
我一打卡...大家都冒出來了...
講到吃大家都衝第一...

 

 

我點了乾板條...肉羹...
滷豆腐...滷油豆腐...
還有白切大腸盤...
阿輝不用怕...可以很放心的吼...
不過怕吼過頭太貴...
價格真的都很便宜...


9

10

11
一大碗羹只要35..
非常大碗的肉羹...加麵的話是45...
現在要吃到35元的肉羹很少了...
我喜歡阿輝的主要原因是阿輝的口味跟彰化很像...
像肉羹...
阿輝的是"赤肉"...完整的豬肉塊...
而且豬肉塊還非常大塊...
阿輝強的是豬肉也不裹粉...
直接這樣下鍋一起煮...
有醃過...但沒有上粉...
豬肉非常的滑嫩好吃...
豬肉的甜味很明顯...
就連香菇也是非常大塊...吃的很爽...
羹會加一些蒜泥...
羹湯部份主要是以筍絲為湯底熬湯...
湯的甜來自筍子...
羹的配料很簡單...
筍子/木耳/蛋/柴魚...
淋一些五香醋就很好吃了...


12

13

14
乾板條也是非常大碗...傳統五香口味的...
阿輝用的是瘦肉...沒有肥肉...
這一點就比較像是北部的肉燥...
肉燥板條很好吃...板條很Q滑...
肉燥鹹度很剛好...
要是可以再鹹一點會更好...
我喜歡吃很鹹的主食配很清淡的湯...

15
油豆腐跟豆腐...我吃阿輝那麼多次...
這一次的豆腐油豆腐最難吃...


16
可能是因為生意太好...沒有滷透...
even連熱都沒有...
油豆腐是溫冷狀態...
更別提味道...中間是冷的...
吃的超不爽的...
本來想換...
但看見阿輝忙的要命就做罷...

17
這個豆腐...這樣看就知道了吧?
阿輝的水準不是這樣的...
這是燙豆腐...有熱但沒有透...
整個是白的...
北拋执的北...


18

19
這一盤大腸50元...
50這個數字很行情...
但是阿輝的份量很多...
大腸非常新鮮...
我愛白切的大腸...


20
阿輝辣椒沒有了...賣到沒辣椒...
只好吃這個豆辦醬...


21 
大腸非常的軟嫩可口...
完全沒有內臟的腥味...
非常好吃...
我本來要再追加一盤大腸...
但是賣光了...
只好鼻子摸摸結帳閃人...

 

 

 

 

台中這種中式小吃...
阿輝算是實力很強的...
阿輝吃很久了...
我從沒寫過阿輝...
我在facebook上建立阿輝早午餐專屬相薄時...
就有朋友就知道我要幹馬...
馬上LINE我靠北說不準寫阿輝...
寫了要是大家都跑去吃大排長龍怎麼辦?!
朋友太抬舉我了...
而且愈叫我不要寫我就愈要寫...
我沒有那麼大的影響力...
愛吃就吃想吃就吃...誰能影響?
我push不了任何人...
安啦安啦...
另外...
親愛的Grace...
我到阿輝點5樣不算什麼...
我故意的...怎樣?咬我吶...
這是懲罰妳到台中都沒有找我們吃飯的下場...
這樣明白了嗎?!
我要修理妳就會往妳最痛的地方打...嘿嘿...
妳胸部夠大了...
不要再捶胸痛哭了...乖內...


1  

2
之前去跟朋友去Persephone弄頭髮時發現的好物...
一大瓶才賣700元...
可以自己在家護髮...
還可以在洗完頭髮吹之前抹一些...
增加頭髮的順滑度及膨鬆感...
也可以買一瓶放在店裡頭護髮...
護髮含洗髮單次只要400...
如果不買護髮的做單次是800元...
這一瓶我有用...還滿好用的說...
瘋婆子頭髮變得乖很多...

 

 

Persephone是專門染髮跟護髮...
如果是染髮加護髮是888...
朋友用的是這個價格...
單次護髮有400/600/800...
如果有染髮護髮習慣的話...
可以去試這一家...還不錯...

 

 

Persephone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
04-23290006
一中跟豐原也有分店...
我們是到精誠路的...
離我們住的地方比較近...
一中是在New City商圈那裡...
就是中友對面那個一中商圈的樣子...
豐原是在廟東商圈那裡...


3
無聊拍一下...

5 

IMG_9581  
護完髮...給它拍一下...
用手機自拍的...所以畫質超差的...
頭髮變得非常的順滑...也比較膨鬆...
設計師說我的髮量很多...我整個都傻了...
我現在髮量很少...
10年前髮量超豐厚的...
豐厚到去剪髮要加收100...
現在是以前的一半而已...
我超怕我會禿頭...
所以護髮功夫做的很勤...
就怕哪天我要戴假髮...
要是哪天戴假髮像邱毅那樣...
我應該會直接躲在家做個小自閉...
不敢出門見人了...
臉要保養...身體要保養...
頭髮也是要保養...
好的髮質與適合自己的髮型可以加分...
出去走跳都不用怕被說像台妹或大嬸...
女人永遠有做不完造型整理...
把自己打理的乾乾淨淨看了也舒服...
更不用提別人看自己時是怎樣想法...
不管未婚還是已婚...
都要好好愛護自己照顧自己...


最後跟大家分享陶喆的all for joy...
恭喜陶喆要結婚了...
我的情歌王子終於要做人夫了...
新科陶太長的漂亮又有氣質...
超開心的...
祝福陶喆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