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全家便利商店現在推出抹茶口味的霜淇淋...
說什麼是限定口味...
我本來是想吃巧克力霜淇淋...
現在沒有巧克力只好買鮮奶抹茶雙拼吃看看...
對了...漢口山西交叉的全家有賣抹茶鮮奶綜合口味的喔...
前幾天跟朋友吃金帛哈比霜淇淋時...
先融我手再融我口的戲碼太深刻了...(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一定要吃一隻正常版霜淇淋給它洗一下才行... 
有吃有保佑...有吃有洗腦...

 

 

 

 

 

 

 

 

 



2

3
全家這次出的霜淇淋有分種類...
沒有辣妹露事業線彎著腰擠霜淇淋... 
更沒有猛男耍帥叫賣... 
所以一隻霜淇淋要價35元...
不多不少行情價...合情合理將將好...
阿是說...如果沒有我先吃金帛... 
後面去的人哪能拍到姚明級的霜淇淋寫文章呢?! 
大家的喜樂與驕傲是我與朋友的怨去換來的... 
先吃金帛的人卡雖小...因為都是白老鼠... 
所以也不用驕傲自己可以拿到漂亮又大隻的霜淇淋... 
如果我沒有犧牲做壞人寫文章的話... 
哪來機會可以喜樂驕傲的發文圍事做好人?! 
說不定也跟我一樣的下場... 
吃著哈比霜淇淋再啃著軟潤的餅乾... 
我突然想到我怎沒去吃IKEA霜淇淋勒?
IKEA一隻也才賣10元而已...
話說IKEA一開賣時...
3天就操壞一台霜淇淋機...
我要沒記錯應該是3天操壞一台...
IKEA的人潮真的很嚇人...生意超級好...


4
全家霜淇淋機長相很普通...
長相普通沒關係...
擠出來的霜淇淋好吃就好...


5
全家便利商店的霜淇淋賣的有夠好的...
餅乾杯百分百的酥脆...


6

7
好多人買霜淇淋...我就站一邊拍照...
這是茶奶雙拼的霜淇淋...
另外有一種是有加紅豆的...49元...
但我不吃紅豆我要吃酥脆的餅乾杯...
所以就買一般款...

8

9

10

11
大家排隊等著拿霜淇淋...
一隻35元價格跟金帛的哈比霜淇淋比起來算是感動價...

11-1

11-2
我們先買了一隻茶奶雙拼的霜淇淋來吃...
第二張照片是有修圖過...第一張沒修...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大家都愛修圖... 
這圖修起來真的是美呆了... 
美到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12

13
35元的茶奶雙拼...
我不敢吃純鮮奶或純抹茶...
跟朋友商量買了雙拼...
全家的霜淇淋還滿細緻的...
鮮奶與抹茶的香氣有出來...
在拍照時我忍不住就先大口的舔一下...

14

15 
其實我不敢吃全家鮮奶口味...
所以我才會選雙拼...
鮮奶與抹茶搭在一起時...
我怕的奶感與我討厭的茶味就比較清淡一些...
所以吃起來就很開心...
全家的霜淇淋還滿綿密的...
冰度也夠...直挺挺的...
沒有像金帛那樣的哈比等級...
之後吃金帛的人都是吃到姚明級霜淇淋...真是好幸福呀...
但我只能眼巴巴看人家很驕傲的吃著姚明霜淇淋... 
全家沒有姚明級霜淇淋...
但是有到林書豪等級...
一隻35元的霜淇淋真的很OK了...
全家的餅乾杯非常酥脆...
我咬第一口餅乾杯時...
是滿足的閉上眼睛的喔一聲...
全家的品管不錯...
餅乾杯是酥脆等級...
實在是太感動了...

15-2
吃完了茶奶雙拼之後...意猶未盡...
再買了一隻純抹茶的霜淇淋來吃...一樣是35元...
類夠吼...
讓我用有修圖的照片自欺欺人一次吧... 

美呆了...美呆了...美呆了... 

 


16

17
抹茶口味的...
整隻的顏色是切孫損... 
實在是很沒有我的緣呀... 
純抹茶的茶味更是明顯...

18

19 
純抹茶的可以很清楚吃出它的甜度...
抹茶不甜...

抹茶不甜...

抹茶不甜...

但是所有吃過全家抹茶霜淇淋的朋友們都說抹茶很好吃... 
甜度很剛好...
說真的...抹茶的甜度比鮮奶的還要低...
口感上也比鮮奶的還要來的耐吃...
不會有甜膩感出現...


20

21
全家的霜淇淋真的很細綿...
冰度與密度也可以清楚呈現出來...
這樣的霜淇淋等級我把它歸在正常版...
抹茶霜淇淋真的不甜...茶味很重...
所以我吃沒幾口敗陣下來...
讓朋友先把上頭霜淇淋解決掉...


22 
酥脆的餅乾杯...好好吃喔...
一隻35元吃的滿心歡喜...
沒幾下...又解決掉一隻霜淇淋了...
吃完霜淇淋...
我跟朋友就快樂的蛇到小瀋陽吃晚餐...
好滿足喔...

 

 

全家的抹茶霜淇淋茶味還滿重的...
愛吃抹茶不愛甜的應該會喜歡吃...
4/30有霜淇淋活動喔...
但我忘了是什麼活動...
今天幾十個朋友都跑到全家買抹茶霜淇淋吃...
大家都說抹茶口味還不錯...
不會很甜膩...抹茶味道也還可以...
我吃雙拼口味霜淇淋可以吃的很從容...
但碰上抹茶霜淇淋時就不行了...
因為太茶了我受不了...

我傳全家抹茶霜淇淋照片給朋友看時...
大家的第一個反應是妳去全家取暖...真是辛苦...
一次次看見這話我都心酸的想捶胸了...
金帛的80元哈比霜淇淋我吃不起... 
全家的霜淇淋比較適合我... 
沒有辣妹露事業彎腰沒關係... 
沒有猛男耍帥也沒關係... 
馬子是別人的...猛男也是別人的... 
我睡不到也摸不著... 
不如實際一點吃全家...
看緊荷包才是王道...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