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東大捫是意外發現的驚喜...
這樣一鍋泡菜牛肉石鍋飯附一杯紅茶只要75元... 
吃的我心花朵朵開...朋友也吃的很開心...
對我們而言...
吃到好吃又可以吃飽的可以讓心情一整天都很美麗... 
台中市要找到像東大捫的的價格跟份量很難...
其實我們本來要吃Mr.Ciao...
但是Mr.Ciao休息了...
所以改吃東大捫...俏休息的好呀...

 

 

 

 

 

 

 

 

 




2

3

4
東大捫沒有裝潢...完全的快餐店路線...
要吃裝潢要吃氣氛 通通都沒有...
但是要平價要美味的話...東大捫有...

 

 

 

 

台中市北區永興街333號
0989-309268
如果要外送的話的話打0982569398
早上10點營業至晚上8點半...
下午沒休息...
星期日公休
這家東大捫就在永興漢口交叉而已...


5
東大捫也有賣紅茶...還OK啦...
跟忠明南/民生路的紅茶攤是不能比...
但是也不錯喝了...


6

7
店裡頭的樣子...真就是沒裝潢...
牆上有貼照片...
不是我愛嫌的...
牆上拍的一點都不美味可口... 
但也因為如此...我們才有驚喜...

8

9
menu...要吃什麼自己劃...
劃好再交給老闆...吃完再結帳...
東大捫的東西都還滿便宜...
上哪去找這種價格呢?
東大捫的銅盤烤肉沒有小菜吃到飽...
這一點我OK...非常OK...
這樣的價格...
怎能要求小菜吃到飽勒...
我點了泡菜牛肉石鍋...炒飯?! 
我點的是炒飯喔...可有鍋巴內... 
有附紅茶是75元...
我又再加點一杯大杯紅茶20元...
LO點的是泡菜豆腐鍋...
有附一碗白飯跟一杯紅茶是100元...
最後再加點一份泡菜炒年糕...70元...
我們就是一路泡菜到底...
我們倆吃很爽才花265元...
對了...東大捫用的是美國牛肉喔...
如果不吃美牛的人就不用吃了...
我是美牛迷...我愛美牛...


10
這是附的紅茶...不大不小...份量還OK...
紅茶還滿好喝的...有茶味...也有甜...
這紅茶巴過很多餐廳附的紅茶...

11
這是LO點的泡菜豆腐鍋...100元...
這一鍋好讚喔... 
早知道我就點這一鍋...
我是標準的吃碗內看碗外...
一邊吃泡菜牛肉石鍋飯...
眼睛死盯著LO的泡菜豆腐鍋...
右手還三不五時的偷襲LO... 
LO最後乾脆把豆腐往中間放讓我挾個夠...


12
這是豆腐鍋附的白飯...

13

14
泡菜豆腐鍋的料還滿多的耶...
讓我最訝異的是居然還有豬肉耶...豬肉還不少耶...
一鍋才100元還有豬肉...
真的是太驚喜了...我吃的心花朵朵開...
豆腐鍋還有加冬粉...
但是冬粉沒有煮透軟...很可惜...
不過應該可以要求煮久一點吧?! 

15


17
這一鍋的泡菜湯超好喝的...
真真就是泡菜煮的湯...
泡菜有到位喔...好濃的泡菜味道...
湯也有泡菜酸...夏天吃這個最適合了...
東大捫的豆腐用的是傳統板豆腐...
我喜歡板豆腐...
因為泡菜湯可以煮進板豆腐裡頭...
板豆腐吃起來超有味道的...
板豆腐好吃但是成本比較高...
因為保鮮期比較短...

很多韓國料理店都是用中華豆腐...
中華豆腐是容易保存成本較低...
但是泡菜湯沒辦法煮進中華嫩豆腐裡頭...
所以豆腐吃起來就沒味道...

 

 


這一鍋泡菜豆腐鍋裡頭的料有豬肉/蛤蜊/秀珍菇/魚板...
魚丸/豆腐/甜不辣/洋葱/金針菇...
料繁不及備載...反正一整鍋都是料啦...
我以為東大捫的辣應該是無感辣...
沒想到是有辣的喔...
我幫LO點中辣...
LO吃的很辛苦...汗一直流... 


18


19
這是我點的泡菜牛肉石鍋...炒...飯... 
這一鍋才75元...還附一杯紅茶...
我一邊吃一邊看價格...
整個都HIGH起來了...75元而已... 
為什麼我會漏掉"炒"字勒... 
我一直以為我點的是石鍋飯...
這一鍋的份量還滿多的...


20  
東大捫的泡菜非常夠味...
這個所謂的炒飯它不會很濕黏...
泡菜好吃...醃的透軟人味...
我的大辣...算有辣...
因為LO真的辣到了... 


21

22
牛肉好吃...份量還OK...
有五六片...我覺得這樣很便宜...
因為牛肉還滿大片的...
這個泡菜牛肉石鍋飯裡頭有泡菜/牛肉/蛋...
好像還有洋葱...

23
飯的口感是QQ的...不是軟飯...
東大捫拌炒的非常均勻...
重點是它看起來完全不像是炒飯...
我一直以為我點的是石鍋飯...
它很燙...煙很多...不是我拍糊...
而是很燙煙又很多...真的超難拍的...


24
我的韓式泡菜牛肉石鍋飯吃到底還有鍋巴耶...
雖然不多...但還是有鍋巴...
噢耶...有鍋巴...
這一鍋石鍋飯我很喜歡...
因為它不是那種胎歌濕黏的飯感...
雖然沒有什麼sauce...但是炒的很入味喔...
泡菜都有緊緊巴住每一顆米粒...好吃好吃...

972871_416790251791289_445634998_n  25

26 
第一張泡菜年糕的照片是朋友拍的...借來寫文章...
因為我們吃的太滿意了...
所以再追加一份泡菜炒年糕...
這個泡菜炒年糕一份才70...
泡菜炒年糕還有豬肉...
豬肉有醃過的...超好吃的...
年糕QQ軟軟...非常彈牙...
彈牙不黏牙...
年糕炒的整個都膨起來...
長大的年糕...膨風的年糕...
這一份的份量不少喔...才賣70元而已...
這一份的辣度正常...這一份真的好吃...

 

 

這家東大捫...沒什麼裝潢...
價格很便宜...真的可以吃飽...
重點是好吃...但是沒有小菜吃到飽...
東大捫沒有像韓鄉那麼大方有小菜吃到飽...
但是價格便宜...
以泡菜豆腐鍋跟石鍋飯來講...
比韓鄉好吃...而且份量還滿多的...
兩家價格差很多...
東大捫也沒charge 10% service...
所以我跟LO一致認為東大捫比韓鄉好...
我跟LO講好下次點銅盤烤肉跟海鮮煎餅...
我們一直很想吃...
但是兩人的下午戰力都很低...
所以約晚上去大開吃戒拼一下...
老闆的女兒超可愛的...
主動跟我們介紹店裡賣的...
像是銅盤烤肉有附小菜跟什麼我忘了...
就連泡菜炒年糕也是小妹妹推薦我們點的...
很可愛的一個小女生...而且超會做生意的...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首輕快的歌曲...
王大文與陳芳語唱的練習愛情...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