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天新聞報導台中最新最大的龍富夜市...攤商非常多...
龍富夜市是要取代文心南夜市...
文心南夜市被收購要蓋房子的樣子...
所以準備要休市了...
衝著比臉還大的輔大酥炸魷魚我拼了去走跳...
回台中第一件事就是衝到龍富夜市去走跳一下...
台中現在也吃的到比臉還大的輔大酥炸魷魚...
這張照片就是在炫耀沒錯... 
我吃到超人氣的酥炸大魷魚啦...
by the way...
龍富夜市並沒有新聞講的那樣...都是在唬爛...
千萬不要相信新聞講的...
相信新聞講的肯定是絕望指數...
到底是哪台新聞報的呀?
唬爛的度數是百分百...
但是龍富夜市的攤子有幾家還不錯...
一些叫的出名號的攤子都有轉戰到龍富夜市了...
台南炸雞排與輔大酥炸魷魚也在龍富夜市開戰...

 

 

 

 

 

 

 

 

 



2

3

4
龍富觀光夜市是在南屯區五權西路...
快速道路那附近...龍富夜市還滿好停機車的...
如果是開車的話就有些不方便...還是機車好...
要不...車子可以停在小麥那兒...(噓)
然後再走一小段路到龍富夜市...其實很近...
五分鐘左右路程...


5
龍富夜市有朝天空打燈...所以很好找...
龍富夜市的營業時間是每個星期二四五六日...
龍富夜市沒有新聞講的那麼大攤子那麼多...
但是有很多不錯吃的攤子...
不知道是不是龍富夜市管委會沒有通知攤商有發新聞稿...
所以攤商們都措手不及...
我們到的時候三分之二都賣光了...
這賣光那賣光...
我有問攤商說之前有這樣嗎?
攤商說今天才忽然這麼多人...真的有嚇到...
我說有上新聞耶...攤商說不知道...
所以備料沒有備很多...
10點很多攤子都收了...


6

7

8

9

10

11
人潮真的很多...
龍富夜市的動線做的還不錯...
比旱溪夜市好...
旱溪夜市跟台南花園夜市一樣是一條"不歸路"...
就是只有一個通道...一進去就休想回頭走...
很有機會可以幹掉旱溪夜市...
但想幹掉一中跟逢甲是做夢...
一中跟逢甲是食行住行育樂機能最強的夜市...
沒有什麼地點會比這兩個地點更好的了...
做老三有可能...想做扛霸子是沒指望...

12

13

14
這家洪鼎很好吃...我吃這家很多年了...
從它還是沒沒無名時吃到上新聞...
現在也轉戰到龍富夜市...
有去龍富夜市的話...
想吃飽可以吃洪鼎...
第一好吃第二是便宜...


16

17
遠遠的...我看一條人龍...
心裡馬上有數是我要吃的輔大酥炸魷魚...
跟朋友趕快衝衝衝...
輔大酥炸夜市就在龍富十八路上...非常好排隊...
我是說可以一直排不用怕擋到其它攤商...剛好在路邊...

18
看見這人龍了嗎?
我看見這樣情不自禁的說這個人潮也太靠北了吧?! 
大家都在看著我一直笑...

19

20 
我給它蛇進去拍一下...我沒有插隊...
我叫朋友去排隊我拍照...

21
老闆是老經驗了喔...
看見我拿相機...很大方的讓我拍...
金靠北...好大一隻...2個人吃都還嫌大隻...

24
這個是介紹看板...

25
這個魷魚與我無緣... 

26
我想哭了...
這個人潮好像是今天魷魚不用錢的樣子...
大家都排隊排的心甘情願...
我們是第"68"個...在我們之後破80個客人...
我數到都灰殺殺了...不數了...
我有買到比較重要...

27
我們排了好久才這樣...
我都好想大喊說機車失火啦...快點去移機車... 
但是我怕被圍毆...


29
這一刻好感動...
幸福離我只有幾步之遙... 

31

32
你是我的... 

你是我的... 

你是我的... 


33
為什麼要叫憤怒大魷魚呀?
輔大魷魚有脫油機去油...

34

35

36
這些魷魚才剛弄好準備下油鍋炸...非常新鮮...
看地瓜粉就知道了...

37

38

39
一台小傻一台單眼加上六七隻手機...
老闆又拿起大魷魚讓我們拍個爽...

40 
輔大魷魚一隻100元...
有4種口味...我們點原味...不加辣...
帶了一個麻辣天團娃娃兵去衝鋒陷陣什麼辣都不能吃... 
輔大酥炸魷魚一隻100乍看之下很貴...
但是它非常大一隻...
比我的臉還要大耶...
跟旱溪夜市的烤魷魚比...
輔大酥炸魷魚的CP值大勝...
兩個人吃一隻綽綽有餘...


2 
我終於買到我哈的半死的輔大酥炸魷魚...
這一家我一直很想吃...
在台北走跳時...
都找不到時間去吃...
每天的行程都很滿...
沒時間排夜市行程...
沒想到我是在台中吃到它...

 

41
輔大酥炸魷魚塞進紙袋剛剛好...大小很剛好...
它比我的臉還要大...
我在第一時間照傳給我姐看...
附上比臉還大的酥炸魷魚幾個字...
結果我姐很機車的回說真的耶...比妳的臉還要大...
真是難得...要找到比妳臉大的食物很難...
吼...有夠靠北的啦... 
這一定是嫉妒...肯定是嫉妒... 

1
看看魷魚的腳有夠粗壯的...
輔大酥炸魷魚好好吃喔...
非常新鮮Q彈...排隊排的有值得...

爽...爽...爽... 

42
炫耀一下...這一定要炫耀一下的...
我拿到之後先拍照再吃...
接著我拿著比臉還大的酥炸魷魚跟排隊的人潮炫耀say goodbye...
一邊搖酥炸魷魚一邊對著人龍說耶好好吃喔...byebye... 
朋友嚇死了...問我說妳是來樹敵的嗎?妳知道妳剛表情很機車嗎?!
我說我跟大家分享好吃的東西嘛 ...
一邊說一邊加快速度...
因為我怕我會被搶魷魚...
這個一定要炫耀一下的嘛...
我終於吃到了...


44

45
輔大酥炸魷魚除了大隻...還很厚實...
魷魚口感非常的Q彈...
炸衣有點厚...但是魷魚更厚...
新鮮的魷魚吃起來就是特爽...
因為它很大隻...
所以我們把炸衣給剝掉...直接吃魷魚...
10點多很多攤子都賣光了...
所以我們只能隨便找個攤子坐下來吃酥炸魷魚...

46

47


49

50
這是玩樂區...

51
這個正妹猴塞雷...附箭耶...
而且有射破耶...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不是我偷懶不拍...
而是都賣光了...怎麼拍怎麼吃?
飲料店有賣的只有兩家...其它全賣光...

62

63


65
九龍城還有賣...為什麼呢?
因為九龍城的茶比較貴呀...貴又怎樣...
剩兩家可以選時我也只能選九龍城咩...
龍富夜市的九龍城是九龍城的創始人親自坐陣...
雖然九龍城還有賣...
但只剩凍檸茶跟絲襪奶茶有而已...其它全賣光...
瞎的是只有小杯...太誇張了吧?!
我們是最後一組...還好還好...


66
2杯凍檸茶...
喝過哄供怎可能會喝九龍城...
但是沒辦法...不喝就沒的喝...只能喝了...
一杯35元...比哄供便宜...
我只能用這數字來催眠自己...

67

68
全都賣光光啦...
有的是很早就收攤閃人了...

69

70

71

72
這個百香青木瓜看起來還不錯...
老闆娘很熱情的招呼我試吃...
這攤子做的百香青木瓜還滿好吃的...
但一份賣50...份量不多...所以我就沒買了...
我自己也會做百香青木瓜...
之前好像有發過百香青木瓜的文章...
所以我不願屈就這價格...忍痛閃人...
愛吃這種爽口小甜點的人可以買這一家...
做的還滿好吃...
酸甜爽口..
青木瓜的苦味有去除...不會很甜...

73
都收攤閃人了...誇張...

74

75
人很多...龍富夜市比我預期的還要大一點點...
但比新聞報的還要小上好多倍啦...
新聞講的千萬不要信...金好小等級喔...


76
沒東西吃...淪落到吃關東煮...
但關東煮也沒幾樣能挑...

77

78  
龍富夜市...我們進去到出來約2個小時...
有半小時時間是在排輔大酥炸大魷魚...
龍富夜市其實還不錯...
只是因為新聞報的時候是Weekday...
所以大家衝去時攤子沒那麼多...
我想星期五六日攤商應該會全部出動...
都上新聞了...肯定會全員出動應戰的...
輔大酥炸魷魚/洪鼎蒙古烤肉/九龍城香港茶...
盆栽冰淇淋/泰國蝦/雞翅包飯...
這幾家是很OK的...但就是要排隊...
我沒有吃到台南炸雞排...很可惜...
星期五應該會有...
但我不想weekend人擠人的排隊...
等人潮退散時再去排台南炸雞排...
weekend的龍富夜市我相信一定很大場...
比旱溪/文心南夜市還要大場...
大家可以去走走看看...
而且賣的重複性比旱溪/文心南還要低...
這一點還不錯...
要去逛的人就早一點去...
6點左右去人應該會比較少...
週末有空的人可以去走走吃吃...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