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12 
采神印度料理週末有all u can eat...
一個人才388不收服務費...
道地的印度料理...
很多老外都會光顧的小店...
所以ML非常喜歡吃采神...
沒良心的ML背著我偷偷蛇去吃也沒揪...
還一直用采神美食照攻擊我讓我抓狂暴走...
這次我很有擋頭...
我撐了一個多月快兩個月才投降跟ML吃...
這一吃...吃的好開心好滿足好過癮...
台中市區的印度菜都貴到靠北...又不道地...
吃的我兩眼淚汪汪...ML帶我吃采神幫我取暖...
我就有個怪...吃什麼踩雷時...
一定就要再去吃相同的東西補回來...
就像我在德記踩雷跌倒...
我在哄供取暖站起來一樣的道理...

 

 

 

 

 

 

 

 

 



1

2

3
采神的店面不大...
只有星期五六日的晚上才有Buffet...
其它時間都是單點...
即便是單點...
跟台中市區的印度料理餐廳比起來是便宜又道地...

 

 

 

 

 

台中市北屯區熱河路二段97號
早上11點半到下午2點半
傍晚5點至9點
只有星期五六日的晚上才有Buffet喔...

4

5

6
門口是做印度烤餅的地方...
采神的印度廚師會講簡單的中文...

7
豐原也有采神...豐原人真是幸福...

8

9

10
采神非常的暗...燈光問題...有夠暗...
為什麼印度料理的光線都要那麼暗呢?
今兒個小妮又展現它的實力出來...
讓我覺得有點小驕傲...
我都是不修圖都是原圖輸出上傳...
本以為小妮拍出來的肯定黃不拉雞...
但是小妮的白平衡實在是太威了...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菜單...

24
采神非常多老外...
我們吃的時候碰到好幾桌...
連阿本仔都有...

25

26

27

28

29

30
采神的Buffet不像一般內樣超多種...
但每一樣都是主食...豬雞牛魚的咖哩系列...也有素的...
有印度飯/香料飯/印度烤餅...
印度奶茶/印度沙拉/冷盤/濃湯...
還有Lassi讓客人選擇...
真的有超過15種...我有給它算...
采神的餐牌非常潔有力...
Beef/Pork/Fish之類...我看的哈哈大笑...

31

32
這是我最愛的印度香料飯...
吃印度菜就是要吃香料飯...
看見這一道我心花朵朵開...
我在咪夠吃時...
香料飯買要USD$15...不如去搶好了...
回台灣吃是很便宜...
但都是台式化了...吃的超不爽的...
我要吃台式印度菜做什麼?情願不吃...
看見采神的印度香料飯模樣...
道地指數八成了...
我吃東西規矩非常多...可以說我機車...
但我覺得賣什麼就該是什麼...
頂著某式料理價格很敢開...
那麼就做道地一點不要唬弄客人...
我要吃到台式口味然後掛異國料理價格...
我真的超幹的...
我問ML說采神有沒有阿豆仔...ML說還滿多老外...
我說那可以了...來去吃吧...
(安了一顆上了年紀的少女心) 

33
這是白飯型的印度飯...
采神用的是印度米...
不是台灣長米...太感動了...

34
這是扁豆濃湯...

35
銀壼是熱的印度奶茶...
還有另一壼是拉昔的樣子...
冰的我沒碰...我喝印度奶茶...
我超愛喝印度奶茶的...
但是勒...
奶茶不甜有夠糟... 

奶茶不甜有夠糟... 

奶茶不甜有夠糟... 

奶茶不甜能喝嗎?像話嗎? 
奶茶要甜才好喝才像話...
不甜的奶茶沒有我的緣... 

 

 


36
這是印度烤餅...好好吃喔...
但是它有塗butter...

37
這是ML拿的...

38

39
這是我拿的嗎?我都忘了...
紅紅的是坦都香料雞...它有辣...
香料雞是采神的人氣菜...但我覺得還好...
料理的還不夠味道...
香料雞的香辣特色沒有表現出來...
這一盤應該是我拿的...
因為我白爛拿到素的....
歐密斗胡與我無緣...
我是隻小肉虎...無肉不歡... 
咖哩魚好好吃喔...
我不吃魚都給它吃下肚...非常新鮮...
咖哩調味的很剛好...
吃的到魚肉的清甜...讚讚讚...
咖哩魚要吃... 

40  

41
采神的香料飯好好吃...粒粒分明...
每一顆的顏色很均勻...
而且口感是偏乾硬...米心是有熟...
但它的水份是比較少的...
硬中帶Q...而且香料味道有出來...
好好粗好好粗...
這個香料飯我好像裝三次的樣子...

42
烤餅口感非常的有彈性...口感紮實...
它的氣孔狀還滿多的...超好吃的...
雖然有抹butter...但我還是給它粗關關...
它有分原味與奶油...第一次上的是奶油...
其實烤餅的吃法是把所有咖哩全都放在餅裡頭一起吃...
聽起來很可怕...但是吃起來很對味...超級match...
我是單吃...我愛烤餅那個獨有的餅香...

IMG_2110 
我愛烤餅...烤餅愛我...
為我們搭起美食的橋樑...

43

44
這一道扁豆湯還滿濃的...
香料味十足...超好吃...

45
我好愛采神的烤餅...
口感很柔靭有彈性...

46

47

48

49

50

51

52
廚師在做烤餅...

53
這是做好的烤餅...
我又點了一份...要求原味...

54

55
采神的吃到飽樣式不多...
但每一道都是主食...
ML吃到不要吃所以專挑主食吃...

56

57
我就是愛香料飯...
我在台灣第一次吃到道地的香料飯...
此時不吃更待何時...我拼命吃飯...
ML笑我說戰力很低...
拼命吃飯很快就飽了咩... 
沒關係...我吃飯花錢向來是花在刀口上...
只要好吃什麼都好談...
我吃不多...但是我吃的很爽很滿足...
道地好吃比較重要...388元我花的爽... 

58
奶茶不甜有夠難喝有夠糟的... 
所以我們都喝可樂...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帥哥廚師一直在烤餅...
超多人加點烤餅...真的很好吃...

67

68

69
我點的原味...餅香更明顯...超好吃的啦...
但是我吃太多飯...結果只吃一塊就飽了...
ML說其實烤餅若沒有吃完可以打包回家吃...
采神都願意讓客人打包...
我後來鼓起勇氣跟廚師講我要打包...
廚師很大方的說好...
能吃多少就點多少...不要浪費...
在合理範圍許可...廚師都會讓客人打包...
我們有吃完只剩烤餅沒吃完...
所以不知道其它能不能打包...

70 
這是打包的烤餅...
我又吃的鵝鵝鵝... 
吃的很撐很滿足... 

 

 

 

 

我終於吃到好吃的印度料理了...
雖然我吃不多...一直在吃飯...
但是道地好吃對我而言比較重要...
我不在乎我吃的少...吃的爽比較重要right?
再者印度料理吃到飽388元真的算很便宜...
台中市區的印度菜餐廳價格都很貴又很台式...
真的吃的很幹啦...
幹到我都覺得拍照是浪費時間精神與電池...
采神的樣式不多但是每一樣都很好吃又道地...
喜歡吃咖哩的人可以吃看看采神...
週末晚上是all u can eat...比較划算...
采神的平日中午也有商午...
也可以先吃商午試看看...
喜歡吃軟飯的人就不適合吃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