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系限定的櫻花拿鐵...非常的特別...
這家蕃茄與青鳥的LOGO做的很漂亮...
裝潢的也不錯...還滿有質感的...
3月初試營運...但是開幕才有打折喔...
試營運是原價...
我都覺得我是笨蛋...早知道就忍...

 

 

 

 

 

 

 



2

3
這家蕃茄與青鳥是在找玩偶/娃娃時發現的...
白天看真的很漂亮...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0號
04-23260112
早上8點營業到晚上9點
在羅娃麵包健行店對面...
旁邊有高林鐵板燒與富子江家餛飩...
這樣應該就很清楚是在哪了吧...


4

5
我就是被這個大門的設計給吸引上門的...


6
騎樓有位子讓客人候位...


7
蕃茄與青鳥一營業有一些促銷活動...
讓我覺得最莫名其妙的是試營運要原價...
但是開幕是8折...

我當下的感覺是我它馬的是白吃是笨蛋...
試營運上門吃原價的是凱子哥與凱子姐嗎?
試營運要試水溫/想知道客人的意見...
結果是以原價來試營運...
比較丟臉的是因為我只有點一杯咖啡...
沒有資格跟人家寫什麼意見卡...
阿我也有付服務費內...
為什麼不讓我寫意見卡吶?
點一杯咖啡也是要付錢的內...
接著得知開幕8折...反其道而行...
這樣就知道我有多哀怨了吧?!
我都好想走人喔...
但都給人家進門了...
也不好意思走出去...

DSCN6463 
our story...還真是個STORY...
這個隨便看看就好...
故事永遠是故事...
上頭寫的我都沒有感受到...
所以它只是個故事...


8

9

10

11

12

13

14
店裡的裝潢 ...
其實並不大...沒有幾桌...十來桌左右...
廚房是半開放式的...還不錯...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menu...很漂亮很精緻...
但是價格也不算便宜...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羊毛出在羊身上?
另外還要加收一成服務費...
阿工作人員的服務很好...
我要糖包有糖包...
我要餐巾紙有餐巾紙...
這也可以算是有求必應哩...


32


33
阿愣跟小鳥玩耍...
演一下內心戲...


34

35

36
這一杯其實是第二杯櫻花拿鐵...
第一杯拿鐵上桌時是打槍...
奶泡只有九分滿而且是消失的泡泡那一種...
非常隨便的一杯拿鐵...與menu上完全不同...
我馬上跟工作人員講...
還翻出menu上櫻花拿鐵的照片讓工作人員看...
我就是衝著它的長相點的...
結果上來一杯2266奶泡很悲哀的櫻花拿鐵...
這叫我如何接受?!

結果工作人員說...menu只是讓妳參考...

 

泥唆唆...妮唆唆...這是什麼話?這像話嗎?
工作人員就是要我接受奶泡很悲哀的拿鐵...


我說我就是為了它長這樣才點的...
圖片與實物的是完全不符吶...有夠誇張的...
可能是我臉色很難看...
一位主管過來看了一下就說幫我換一杯...
所以就變成大家看的這一杯了...
我絕不接受2266奶泡消失的拿鐵...
真的是很隨便煮的一杯咖啡...
我有最壞的打算就是不願意換一杯的話...
那我就是走人...最後有換...
這一杯的賣相就100分啦...


37
阿愣喝咖啡...


38

39

40
愣之音:
阿挫塞呀...阿姐的眉毛都揪在一起勒...

 

這杯咖啡...是加果露的...
上頭是玫瑰花...跟櫻花算扯的上關係...
一樣都是花...只是不一樣的花...
櫻花的同學-玫瑰花出場代打...

這杯拿鐵喝起來怪怪的...
我在點的時候有詢問過口感...
頭一次看見有人賣櫻花拿鐵...
所以就問了一下到底是怎樣...
工作人員有說喝起來有小紅莓味道...
我以為說是奶泡上頭灑櫻花花瓣...
但喝起來是小紅莓口味...
但我喝起來沒有小紅莓味道...
有濃縮汁的味道...非常奇怪...
所以它到底是加什麼果露我也不知道...
也沒有工作人員講的小紅莓味道...
而且奶泡上頭是灑玫瑰花...
所以在喝咖啡時會聞到玫瑰花的味道...
算是花香咖啡吧...
咖啡不會酸...所以我還可以接受...
這一杯改名叫玫瑰咖啡會比較妥當...
青鳥與蕃茄的櫻花拿鐵喝起來口感比歐怡咖啡的玫瑰拿鐵還要順口好喝...
雖然咖啡喝起來怪怪的怪但還喝的下口...


41
拿鐵怪怪的...所以我要加糖...
我都覺得阿愣的臉很符合我的心情呀...
無奈的心情...
無奈到都不知道該講些什麼才好...


42
愣之音:
你確定你是櫻花拿鐵嗎?!
喝起來不像是櫻花口味的拿鐵耶...
上頭的是用玫瑰花耶...


DSCN6460 
這是我隔壁桌點的...木盤撐場面...
小小一份200多...真的有嚇到...
但我看見這樣的排場與份量...我都餓了...
我隔壁的從坐下到走人約四五十分鐘左右...
我很慶幸我先去對面的玩麵pasta填飽肚子...
要不蕃茄與青鳥的份量與價格真的會讓我臉發黑...


44
這是我的結帳單...
98元的拿鐵另外再加一成服務費...108元...

 

 

我很久沒有這麼無言了...
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樣的品質這樣的份量...
我情願進金典酒店裡頭...
蕃茄與青鳥真的很有勇氣...
尤其是看見人家都可以寫意見卡...
我點咖啡卻不能寫意見卡...
知道有多傻眼嗎?
點咖啡就不是客人喔?
點咖啡也是要付錢的內...
不管我寫不寫...(我真的很想寫...很少有店讓我這麼有衝動)
好歹也假裝一下嘛...
不讓我寫沒關係...那我就在自己部落格寫...
這樣也好...我打字速度非常快...
可以講的仔細一點...
用心度放在客人身上會比較好...
不管今天消費多少錢都是客人...
100也是消費...200也是消費...
應該都是一樣平等的對吧?!

 

 


想吃的人現在先別去...
等開幕的時候再去...開幕有8折...
試營運期間什麼都沒有...
真的有傻子笨蛋的感覺...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