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菲淇士整修完畢恢復營業...
這是整修後的模樣...
吧檯從原本的右側改至正面...
菲淇士除了整修之外...
不能免俗的當然就是調漲價格...
至於是哪些有調漲價格我不是很清楚...
我吃了3次100元的蒜辣蛤蜊義大利麵我已覺得幸福...
曾經感受過真正的平價與美好...
雖然有漲價...
但是漲價的幅度是可以接受的...
套餐從原本的60漲至65...
蒜辣蛤蜊從100漲至120...
白酒蛤蜊是沒有漲...
有的有調漲...有的沒有調漲...

 

 

 

 

 

 

 

 

 



2

3
現在的改裝模樣...我沒多拍...
因為大家都在盯著我...


5
menu也改版了...點餐方式也有改...
以前是工作人員過來點餐...吃完再結帳...
現在改成自己劃單...劃完單再到櫃檯結帳...
先結帳後送餐...
菲淇士的菜單上印的本店低消那一行字看的我很感動...
其實九成上門的客人都會點餐...
不會就兩人點一份一起share...
有沒有低消限制感覺真的差很多...
菲淇士用這種方式來告訴大家店裡的精神/想法...
我比較阿Q...我把它往正面想...
也就是說歡迎客人來店用餐...不限金額消費...


6

7

8

9

10

11
菜單改成這樣子...自己選自己劃...
劃完之後到櫃檯結帳...


12
這是我點的...
結完帳櫃檯會給這一張放桌上...
以這張單子為依據出餐追餐...
還沒有整修前這樣的套餐是160元...
修完是185元...這樣的價格是可以接受的...
總比隔壁條的多波啦啦好...
沒有飽足感也沒有滿足感...
虛迷的要死卻花了308元...
多波啦啦的存在讓我覺得菲淇士真的是很美好...


13
這樣的套餐是65元...很OK啦...


14
頭一次喝菲淇士的紅茶...還滿好喝的耶...
茶味很香濃...而且也夠甜...好喝好喝...


15
麵包還用講嗎?好吃咩...
我很愛鮪魚醬...好好吃喔...
一碟鮪魚醬只夠我吃一塊麵包...
所以我都會再多要一碟鮪魚醬...


16

17
玉米濃湯...非常的燙口...好喝...
下雨天氣濕冷...喝熱湯是最幸福的事了...
整修完畢的菲淇士水準品質還是有HOLD住喔...


18
蒜辣蛤蜊義大利麵...現在是120元...
廚師今天的心情很好喔...
捲麵捲很高又捲的很漂亮...
我愛菲淇士...因為菲淇士義大利麵的火氣夠足...
火氣足炒出來的蒜辣就夠香夠味...香氣滿滿...


19
這根草...我忘記它叫什麼名字...
它有一股怪味道...我很怕這個草的味道...我的媽呀...
這個草的味道很重...
嚇的我趕快拿起來往旁邊放...
有多遠就放多遠...


20
菲淇士的蛤蜊是一斤30元的蛤蜊等級...
蛤蜊不是很大...但是蛤蜊新鮮...
一盤120元的蛤蜊義大利麵有14顆蛤蜊誠意有出來...


21
菲淇士的義大利麵好好吃喔...
Q彈有嚼勁...火氣夠...
義大利麵炒的有透味...
有蒜香有辣感...還是菲淇士比較好...
我在多波啦啦受創的心靈在菲淇士得到慰藉了...
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
我在錦新街跌倒...在育才北路爬起來...


22 
吃完後給它數了一下...14顆蛤蜊...
吃完這一頓好滿足喔...
本來想再加點一個燉飯來吃...
但因為客人很多要等很久所以就做罷...

 

 

坐我隔壁桌的一對情侶有點巧克力味噌雞肉燉飯...
看起來好好吃...單點220元...
我有偷偷問小姐好不好吃...
小姐說男友每次到菲淇士必點的燉飯...
因為巧克力味噌燉飯很好吃...
2個人點3份餐喔...我也心動要點了...
結果客人多要等才行...所以我就放棄...下次再來吃燉飯...
by the way...
我有問菲淇士燉飯是台灣米還是進口米?
菲淇士很坦白告訴我是台灣米...
所以西班牙海鮮燉飯沒有辦法做的很道地...
唉呀...沒關係...
我看帥哥吃的很滿足的樣子我就心動啦...
哪裡的米不重要了...
在等菲淇士開業的人可以去吃啦...
只是現在有漲價了...
但調漲的價格還OK啦...
漲幅控制在一成左右...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