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北目前熱門的手作輕食店就是Ms.Bubble...
而且在台北市已經開到3家店了...
店裡頭的價格在台北算是平價...
照片中這樣一份賣190元...不收服務費...
Ms.Bubble標榜的就是每天現做輕食以及限量手做甜點/甜派...
2月份Miss Bubble 3店試營運...
Molly跟Jasmine還有我就搶試營運享受午餐跟下午茶...

 

 

 

 

 

 

 



2

3
我真的是貴人...出門老是招風雨...
Molly都快崩潰了...
真的就是名符其實的雨神...
我看見Ms.Bubble...
心裡頭第一個感覺就是這是台中目覺的高級版...
我喜歡Miss Bubble勝於目覺...
質感的問題...Ms.Bubble很有sense...
目覺我吃過2次的樣子...
但一直沒有動力讓我寫文章...
Ms.Bubble的第3家店取名為Lily House...
第一家店叫factory...
第2家店叫hideaway...

 

 

台北市永康街75巷16號
02-23511565
試營運時間是早上11點至傍晚的6點
東門捷運站的永康街出口
走出捷運站時...
路口右拐直直走就會看見75巷...


4

5
Ms.Bubble的門面...
真的很有質感...
給人感覺就是舒服與放鬆...


6

7

8

9

10

11
店裡頭走的是原木風格的簡約裝潢...
Ms.Bubble的椅子很復古...
早餐的課桌椅餐桌椅那一種...
也有現代時尚的椅子...
我喜歡Ms.Bubble的餐桌...
非常的樸實原味...
我對這種簡約的原木風格就是沒有辦法抗拒...
可我又很機車...
我要原木但是不能帶有日系味道那一種...
非常的難搞呀我...




13
光與影的交錯漸層...
Miss Bubble真的很好拍很殺記憶體...


14

15
這是甜點櫃...
Ms.Bubble都是標榜handmade...
每天的甜點都是限量的...
而且每天的甜點口味都不同喔...
所以天天有驚喜甜點...


16
餐具茶水請自取...
Ms.Bubble沒有收服務費...
所以一切就得自己來...


17

18
半開放式的廚房...我喜歡這樣的廚房...
而且Ms.Bubble的廚房設備與動線做的還不錯...
我喜歡Ms.Bubble的廚房...
這要是我的廚不知道該有多好...
衛生品質安全全都看見的見...


19
這我們的位子...靠窗邊...
整個落地窗設計...
大雨大雨一直下...真的很煩...
開完會之後我先與Molly會合到Ms.Bubble...
Jasmine隨後趕到...


20

21  

22

23

24

25

26
這是Ms.Bubble的菜單...
也是採報紙設計的...
跟台中花神咖啡館的比起來...
我愛Ms.Bubble的menu...
這樣的價格在台北算是平價...在台中算是OK...
我在Ms.Bubble一直唸說有沒有要到台中開呀?
Ms.Bubble開到台中肯定會大紅大紫的...因為太有質感了...
我覺得比目覺還要精緻還要有味道...
目覺給我的商業氣息非常的重...我不喜歡...
我有看其它客人點義大利麵...媽呀...
整碗的一大碗...看了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很多客人都點義大利麵...而且都有吃光...

 

 

謝謝Molly sis請我吃這麼棒的午餐...
還有謝謝Jasmine sis請我吃好吃的下午茶...
真的很感謝妳們倆的招待...
還帶著我在台北四處趴趴造...超感動的...


27

28
習瑞鎮文創與Ms.Bubble的起源由來...
還有3家分店的詳細店訊...


29
餐具...


30

31
Molly鳳體懲恙...所以點了這杯奇異果甜橙...
這杯果汁還滿好喝的...
奇異果帶有一絲絲的柳橙香甜...好喝好喝...
非常濃郁的一杯果汁...


32

33

34
我的這一杯是Ms.Bubble的招牌飲料...火爆安妮摩卡...
它是辣味的冰可可...據說到Ms.Bubble必點的...
但是內...我建議大家沒什麼事就別點了...
喝正常的就好...
腸胃比較勇健的人可以點來喝看看...
這一杯是帶辣摩卡...上頭白色是cream...
裡頭有加tabasco...
咖啡的味道都被可可被蓋掉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稱它為冰可可的原因...這一杯130元...
想嚐鮮的話...建議多人點一杯試喝...
千萬別一個人獨喝...


35
我喜歡Ms.Bubble的咖啡杯...
我又差點衝去櫃檯問說有沒有賣咖啡杯...


36
這一份是Molly點的炙燒燻鮭魚熱烤三明治...可以選2樣小食...
Molly選的是新鮮水果與香料青蔬...
因為感冒...所以要乖一點...
這樣一份190元在台北的價格算便宜...


37
這個香料青蔬好吃...
大黃瓜...還有新鮮的蘑菇與茄子還有小蕃茄...
Molly很大方的分我吃蘑菇與大黃瓜...好好吃喔...
淡淡的香料味道...黃瓜與蘑菇都很甜...


38

39
這個熱烤三明治還滿厚的...
鮭魚還滿大片的而且很厚...
我同Molly一起分享這個熱烤三明治...


40

41
鮭魚非常的好吃...Cheese不敢吃...


42  

43
這個燻鮭魚有微煎...非常的厚軟好吃...
美生菜則是非常的脆甜...


44
這是我的紐約辣雞起士烤餅...
它非常的大...很豪邁的份量...
我選的小食是野菇濃湯與炸薯條...聽說炸薯條很好吃...
野菇濃湯則是Molly推薦...所以不用說就是點啦...
這樣一份是190...火爆安妮摩卡是130...


45
野菇湯非常的好喝...裡頭的菇菇非常的多...
而且濃湯還滿純的...是用鮮奶煮成的濃湯...
Molly問我好喝嗎?我拿空碗讓Molly看...
好喝不好喝看碗就知道...
刮的一乾二淨...可我卻忘了拍...


46
炸薯條與凱撒醬...
Ms.Bubble的凱撒醬非常好吃...我還給人家續醬...


47
這薯條我覺得還好內...
我想會被說好吃的原因應該是醬的關係...
而非是薯條本身...薯條就很普通呀...


48

49
這個薄餅非常大一份...
所以我馬上分切兩半與Molly分享...
多人吃飯的好處就在這裡...
可以點不同的一起share...


50
餅皮非常的有嚼勁...非常的好吃...


51

52
這是裡頭的餡料...紐約辣雞很好吃...夠味...有辣...
雞肉非常的軟嫩多汁...
cheese很多...豌豆非常的脆甜...


53
來自星星的你真的很紅耶...
全智賢在戲裡的裝扮燒到台灣...
我在台北看好幾個女生的大衣都是這樣披著...


54
這是隨後趕來會合的Jasmine點的輕食...嫩煎雞腿排...
小食選的是濃湯與麵包...這一份是290...
配上了麵包濃湯肯定是有飽足的...


55
Jasmine說麵包還OK...
白色的醬是要塗麵包的...忘了問什麼醬...


56
這是墨西哥辣椒特製的沾醬...
是沾雞腿排吃的...這個醬好吃...
但我同Jasmine都覺得不夠辣...
味道重一點會更好吃...真是可惜...


57

58

59
雞腿排非常的軟嫩多汁...
香煎雞肉的味道在切時...
整個就飄過來我這裡了...
我有吃小一口的雞腿排...非常的軟嫩...
沒有我怕的雞腿味道...肉質真的很軟嫩...


60

61
這一道是慢煎野菇香蒜蝦...
因為薄餅與熱烤三明治好吃...
所以我們又加點這一道菜...
結果我們失望了...期望太高...
它就是美式的蝦料理...
自己在家也會做的一道理料...
這一道是260...


62

63  
Ms.Bubble的蘑菇真的很好吃...
新鮮蘑菇...非常的軟甜...吃的我欲罷不能...


64
這個蒜頭很新鮮...蒜味很重...
重到我在講話時都摀著嘴巴...


65
這一盤最好吃的就是這個生菜沙拉...
Ms.Bubble的油醋調的很好...香酸不嗆喉...


66

67
炒洋葱非常好吃...
蝦子就很一般...冷凍蝦咩...
這樣就知道口感了吧...


68
這是下午茶點的咖啡...美式咖啡...80元...


69
這是我們的下午茶甜點...
謝謝Jasmine的下午茶招待...
我們選了一份Ms.Bubble的招牌-泥巴派...80元...
還有一份檸檬起士蛋糕...110元...
另一份則是棉花糖南瓜派...140元...




71

72
這一份是價格最高的...
因為它有新鮮南瓜與棉花糖...
Molly愛南瓜所以點這一個...


73

74
橫切面...Molly覺得這個棉花糖南瓜派太甜了...
但是Jasmine覺得OK...
Molly是一點糖都不愛...
有棉花糖的甜加上南瓜的甜...
肯定是甜上加甜...這一個我沒碰...
南瓜是謝謝不用再連絡等級...


75

76
這個泥巴派是Ms.Bubble的招牌甜點...
但這一個最讓我們失望...
因為它是以造型取勝...


77

78

79
底下是香蕉...白色的是cream cheese...
再灑上很多的巧克力粉...真的是有像泥巴...
可是cream cheese吃起來像是cream...
沒有半點cream cheese的感覺...
所以我們都大失所望...
它只是造型取勝...沒什麼特別的...


80

81
這個檸檬起士蛋糕...酸中帶鹹...
cream cheese非常濃郁...
檸檬也放很多...所以它是酸酸又鹹鹹...cheese的鹹...
我跟Jasmine不喜歡這一個...
Molly很愛...因為它是酸的...
cream cheese非常的香濃軟滑...
喜歡酸的人肯定愛這個甜點...
我是酸到眼眶泛著淚水...


82

83  
cream好好吃...
我是一大口cream配上一小口檸檬起士蛋糕...
太酸了...沒辦法直接入口...
用配的方式吃檸檬起士蛋糕...
最後是Molly幫我吃掉的...

 

 

木質風格的Ms.Bubble硬體有質感之外...餐點也好吃...
當我看著其它桌客人點的義大利麵時...
一大碗的義大利麵...
我的脖子都拉長了一直在拼命看拼命聞香味...
我看麵條的長相還不錯...
Ms.Bubble的義大利麵用碗裝看起來更加吸引人吶...
下次我要吃義大利麵...
我們都是義大利麵的愛好者...
只是義大利麵沒有小食...要用單點的...
濃湯單點碗裝50元...整鍋是100元...
價格其實還OK...可以多人點來share...
Ms.Bubble還滿適合三五好友聊天聚餐的喔...
對了...Ms.Bubble有提供wifi跟插座...
插座非常的多哩...
很多人都帶著notebook在店裡消磨...
真希望Ms.Bubble來台中開分店呀...
我好喜歡Ms.Bubble3店的設計裝潢...
喜歡吃輕食早午餐的人上台北可以去吃看看...
價格跟台中差不多哩...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