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川澐K1精緻美食2月1日才剛開幕...
在2月底之前有3人同行1人免費的開幕優惠...
5人同行的話...是2人免費...
等於是買2送1...買5送2...
馬年春酒第一攤就選在川澐K1聚餐...
川澐K1下重本的香純濃巴西蘑菇湯喝的大家都頻頻稱讚...
還有爆汁爆不停的軟嫩春雞跟滷豬腳吃好撐...

 

 

 

 

 

 

 



2

3


4

川澐K1在台中洲際棒球附近...
獨立大棟的建築很顯眼...
非常的大器豪華...
紅色布條掛著3人同行1人免費...
AW吃完川澐K1...
趕緊告訴我有5人同行優惠...
現在有3人/5人的開幕優惠...
所以我們就趕快來試一下...

川澐K1還有停車場...非常大...
本來想說假日中午的停車位很難找...
沒想到川澐K1有附設停車場...
我們就停在這裡啦...

 

 

 

 

 

 

 

 

 

台中市北屯區山西路三段175號
04-24221530
早上11:30-14:00
晚上17:30-21:30
因為現在有2人免費的優惠活動...
最好先電話訂位...
川澐K1就在崇德/山西交叉...
要走崇德不能走山西...會斷掉要繞路...
從市區走崇德路往洲際棒球場方向...
看見山西路左轉就到了...路口有個7-11非常好找...



5

6
這裡是室外候位區...
做的還滿精緻的...
很有度假的感覺...


7

8

9
真的非常氣派吶...
就連大門也是很講究哩...
難得假日天氣好...
可以不用全身包緊緊的...

 

 

我的披肩是目前的新歡... 
Bread跟David送我的新年禮物... 
星期五我在facebook上傳一張我在家包的密不透風的大熊裝扮後...
這對年輕小夫妻立馬送來超大披肩讓我可以保暖...謝謝你們呀... 


10
玻璃上有清楚貼著營業時間告示...


11

12

13
入口是結帳櫃檯還有候位區...
一整個有質感兼大器...
用餐環境非常的寬大明亮...
不會有壓迫感或是吵雜感...


14

15
我們到的時候很多桌...
只好等到2點才拍...


16

17
桌上擺設...非常簡單大方...


18
一就座工作人員就送上水杯...
還很貼心的問說要冷的還是溫的...
我們都是選冷的...


19

20
我喜歡川澐K1的天花板設計...
非常的漂亮...


21  

22
名片...大紅設計...
非常的喜氣兼貴氣...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menu...
川澐K1有排餐有套餐也有單點式的...
我們有點排餐也有點套餐也有單點...
川澐K1有收一成服務費...
排餐價格比較高...
現在有5人同行2人免費就可以點排餐來試試...
我們點了一份德國豬腳排餐...658元...
普羅旺斯烤春雞排餐...758元...
無骨牛小排排餐...658元...
日式嫩里肌豬排石鍋拌飯...358元...
單點一份白果炒蘆筍石鍋拌飯...188元...這是素的...
因為有白果有蘆筍所以我們就點了...
2人免費是以價低者免費...
所以我們是658+758+658...是2074...
加一成服務費是2281...
2客免費是連服務費都不收的...
實在是太搭心了...
一般是餐免費但是服務費照收...
但是川澐K1是直接不收...
以前三個價高者收費...

所以5人的套餐2281...聚餐的話非常OK...
現在打卡還有送超好喝的荔枝醋...

 

 

內個吼...真的很漂亮...非常好拍...
就連拍人也是很好看...怎麼拍怎麼美...


35

36
這是排餐的吐司條...石鍋拌飯跟單點並沒有...
吐司烤的非常酥脆...2大條還滿有份量的...
外酥內綿的吐司大家吃的津津有味...


37
這是吐司沾醬...
淡淡的黃芥苿香氣...配吐司條很剛好...


38

39
這是排餐跟套餐的沙拉...
這是蘿蔓生菜沙拉...
佐的沙拉醬汁是蜂蜜檸檬醬...
酸甜交雜的沙拉醬吃起來很爽口...
蘿蔓非常的新鮮脆甜...
這個應該是現切的蘿蔓...
因為沒有吃到鹽味與冰箱潮味...


40
這是我的水果沙拉...佐蜂蜜檸檬醬汁...
跟生菜沙拉比...我情願選生菜沙拉...
因為蘿蔓非常的脆甜好吃...


41
這是排餐才有的前菜...非常的精緻...


42  

43
這一道是蘆筍...
外層的皮不知道是什麼...軟滑好吃...
蘆荀非常的嫩甜...但是醬汁怪怪的...
滷味的醬汁...是我的舌頭中風嗎?!
醬汁還滿好吃的...但就是有滷味FU... 


44
這一顆超大顆的是大紅棗...
這是棗中巨棗吧...看的我嚇一跳...
這是用烤的大紅棗...口感非常的軟綿...
紅棗的香氣跟甜度有出來...
不是淡無味的假紅棗...這個好吃...


45

46




48
這個是香柚燜山藥...名字我自己取的...
因為我忘記菜名了...這個好好吃喔...
這是用柚子醬跟山藥還有銀杏一起燜煮...
有水果的酸甜...柚子醬整個滲進山藥裡頭...
山藥有著淡淡的柚香...非常的清爽開胃...
我都好想點一份這個柚香燜山藥來吃...
山藥非常軟滑細甜...好吃好吃...


49


51
這是YD的南瓜濃湯...非常的燙口...讚讚讚...
湯就是要燙才好喝咩...不燙的湯會讓人很不爽...
南瓜香氣帶著培根的香氣...培根酥放很多...很大方...
這個湯沒有我的緣...我不敢喝...
因為滿嘴的南瓜泥...這是用南瓜熬煮成的吧?
好濃喔...我有喝一口受不了...
趕快喝水洗味道...


53
將將將將...
這輩子喝過最好的巴西蘑菇湯就是在川澐K1... 
不要看它小小碗的...它還滿大一碗的...
這個湯一上桌我就聞到巴西蘑菇的特殊香氣了...
川澐K1的這一道湯品是放重本熬煮的喔...
看湯色就知道...本來想再點巴西蘑菇湯...
但是沒有另外點的...都是隨餐一起...


54
川澐K1的巴西蘑菇湯是我喝過最純的一家餐廳...
真的是下料不手軟的...
巴西蘑菇對身體很好...(滋陰補陽喔...)
但因產量少所以價格非常昂貴...
所以很多店都是放小小朵的...
熬出來的湯香氣不會很濃純...湯色自然就會比較淺...
看看川澐K1的這一道巴西蘑菇湯的顏色呈現琥珀色...
就知道它的用色有多足了...湯非常的鮮甜甘醇...
喝完後...
巴西蘑菇的香氣是留在嘴巴裡頭並未散去...
齒頰留香的等級...

讓我們讚嘆不已的一道養生補氣的湯品...
冷令的天氣上一盅這個巴西蘑菇的湯是最適合了...
這個湯我點對了...


55
這個湯裡頭不只巴西蘑菇 還有很多的菇類...
看看這些菇都熬煮成暗褐色就知道它是一道功夫湯...
金針菇秀珍菇都吸滿巴西蘑菇的香氣...非常好吃...


56

57
這一根就是巴西蘑姑... 
非常大一根...頭好壯壯型的...
不是小小隻營養不良那種...
巴西蘑菇的口感是脆中帶軟...
咬下去還會爆汁...
川澐K1熬的有透軟...脆軟細的口感都有兼俱...


58
這是白果蘆筍石鍋拌飯...這是素的...單點是188...
188元的話也是很OK...因為它份量很多...


59

60
川澐K1的白飯非常漂亮...飽滑光滑之後...
閃閃發亮呈現半透明狀態...
這白飯非常有彈性軟滑...
1010湘的神仙缽飯大家應該知道吧?非常有名的白飯...
川澐K1的白飯水準不輸給1010湘的神仙缽飯...
這個白飯看了就讓我們情不自禁的拿湯匙挖...
管它是什麼石鍋拌飯...先挖再講...
素食的石鍋拌飯比較沒味道...
所以我吃幾口就沒碰了...




62
這一道白果炒蘆筍非常好吃...
其實它是銀杏炒蘆筍...非常的清爽的一道菜...
這一首還有加菇菇一起炒...
蘆筍非常的嫩甜...好吃...


63 
這是日式嫩里肌豬排石鍋拌飯...
這一道也非常好吃...
套餐是358...單點的話是188元...
這一道的份量非常的多...


64
這是豬排沾醬...
川澐K1的沾醬我有欣賞...不用自己搗的半死...
直接就混合好送上桌...這個豬排沾醬有點酸...還滿好吃的...
酸應該是要去除豬排的油膩吧...只是這是多餘的...
因為川澐K1的炸豬排排完全不油...
甩油甩的非常乾淨徹底...


65

66
看看這個豬排...它完全不油...
火候控制的很好...時間也拿的準...
川澐K1炸油品質不錯喔...
因為炸出來是金黃色而非是暗色的...


67

68
這個里肌肉非常的軟嫩多汁...
它很大塊喔...也很有厚度...
豬肉的鮮甜有鎖住...咬下去還會噴肉汁...非常好吃...
麵衣炸的酥脆...完全不油膩...
川澐K1的炸里肌把勝博殿給巴的鼻青臉腫了...
品田牧場更不用講...
一直是穩坐最後一名寶座...
358+58...比勝博殿便宜...跟品田牧場差不多價格...
但是CP值與口感卻是川澐K1勝出...


69



71
這個石鍋拌飯非常的熱情...一直吱吱吱的叫著...
熱度有出來...忘記拍鍋巴...鍋巴很好吃...



72

73

74
拌飯的辣醬非常的香...不會很甜膩...

川澐K1的蛋是太陽蛋...
上頭還有新鮮的mushroom...
我看見新鮮mushroom我就受不了...
非常的厚實軟甜...新鮮就是沒話講...


75
再來拍一章吧...春酒聚餐好開心...




77

78
這是YD的德國豬腳...它不是正統的德國豬腳...
我們在點時有先告知我們...
它也是腳好大大一根...
這個...用看的用聞的比較像是台式的豬腳...
它有淡淡的八角味道耶...很香...
整個是滷的油亮油亮的...看起來就是美味可口...
這一套680元...算OK啦...
因為份量很足...肉非常的多...
還好它不是正統德國豬腳...
要不我應該會吐口水...貴到吐口水...


79


81
這個酸菜應該是"爆炒"過...因為有焦焦的...
沒有苦味啦...很香好吃...
跟一般我們吃德國豬腳配的酸菜完全不同...


82
一閃一閃亮晶晶...
這個豬腳真的很閃亮...


83

84  

85
川澐K1號方豬腳根本不字餐刀...
因為它是一整個軟嫩...
用餐刀輕輕一撥就骨肉分離了...
瘦肉部份不用我多講...粉嫩多汁的色澤一清二楚...
瘦肉完全不會柴...肉汁很完整...
豬腳帶有八角的香氣...我都有錯覺它是台式豬腳...
都想拍桌大喊來碗白飯...
肥肉部份不會油膩...也沒有豬騷味...
非常的軟嫩好吃...早知道我就點這一道...


86

87
這是普羅晒斯烤春雞...
川澐K1的烤春雞是全隻的... 
758元就是這麼大一隻...
這一大隻沒有吃完...很撐呀...
最後打包帶回家...


88
另外一頭是滿滿的義式香料...
這一道香氣很明顯...


89

90

91
因為它是整隻春雞...
所以送上桌時工作人員會幫忙切對半比較好食用...
這一點有貼心喔...盤子上的是醬汁混肉汁...
春雞一切開時...肉汁是汨汨流洩...


92

93

93-1
烤春雞非常的多汁軟嫩...
雞肉的清甜也有表現出來...
沾著春雞醬汁很順口...
但是RL只有吃一半...
它很大一隻沒辦法...
加上還有前菜餐湯沙拉麵包...
其實能吃半隻就很了不起了...


94

95


96
這是我的香煎無骨牛小排...美牛喔...
衝著美牛我點了...
這一份658元有值得...
因為它的牛小排有3大片...
這一盤一上桌我真的有嚇到...
有史以來吃過最大方的牛小排...
牛小排牛小排牛小排...
一般吃到的真的就是牛"小排"... 
很小一排的牛肉叫牛小排... 
BUT...川澐K1居然是這麼大片...
我有問它的重量...8OZ的牛小排...
這個份量有驚人...
牛小排雖然用煎的...
但煎的還不錯...肉汁都有保存...
牛小排其實熟度不太可能5分熟了...
因為它就是薄...怎麼可能5分熟...
一般都是7分熟左右...


97
配菜部份也好吃...黑黑一根是墨魚麵...
奶油馬薯泥我不敢吃...它是新鮮馬鈴薯...
但加了Butter我就不敢吃...我有吃一口...
馬鈴薯泥非常的水潤綿密好吃...
但是Butter我不能接受...
韭菜花好好吃喔...
非常的嫩而且水份很足...
剝皮的蕃茄我不敢吃...




99
這個洋葱好好吃喔...
它有一點像是和風洋葱的醬汁...
帶有淡淡的芥苿味道非常爽口...
洋葱很脆甜...非常好吃...
我從沒有想過醃漬洋葱可以跟牛排這麼match...


100



102
這個無骨牛小排的吃法是灑海鹽...
但我直接吃原味...原味就非常好吃了...它是美牛...
其實不用過多的調味料...
川澐K1的牛肉也夠新鮮...所以原味就的很開心了...
牛肉的甜與嫩直接在嘴巴裡整個炸開...


103

104  
川澐K1的牛小排煎的很好...非常的粉嫩...
看牛肉的色澤與肉汁就知道了...
嫩甜多汁...我有試黃芥苿...
又是另一種口感...屬於口味比較強烈...
吃原味其實就夠了...


105

106

107
川澐K1的牛小排有帶少許的筋...
這個筋非常好吃...QQ軟軟的...非常好切喔...
與一般我們吃牛排切的筋完全不同...它帶有一點點脆脆口感...
我直接先吃筋的部位...太好吃了...
8OZ牛小排...658+66不為過...
它的份量其實還滿多的...


108
這是焗蘋果...這個也很好吃...
上頭是類酥皮那一種...
蘋果軟甜軟甜...口感很好...


109
川澐K1的配菜不是水煮那種隨便型菜喔...
而是有調味過的配菜...非常好吃...


109-1
吃的超滿意超開心...AW推薦的好...
加上買5送2的開幕優惠...真的很滿足...


110
杯盤狼藉的模樣...石鍋拌飯很大鍋...
春雞很大隻...
這2樣沒有吃完打包回家做晚餐...


111
這是附餐飲料...
葡萄柚汁...熱咖啡...熱柚茶跟冰柚茶...


112
葡萄柚汁是還原汁...可它還滿順口的...
沒有濃縮甜膩的口感...它的酸度還滿高的...
喝一口我就V起眼睛...RL是喝的很滿意...


113
熱油茶沒喝...反正我也有...


114

115
川澐K1沒有冰咖啡...
但知道YD喝冰咖啡便幫忙送了一杯冰塊過來...
服務真的很貼心...


116

117

117-1
這是我的冰油茶...甜甜的好好喝...
柚子絲也很多...好喝好喝...


118

119

120 
這是焦糖布丁...
這種焦糖布丁口感我不喜歡...
跟統一布丁沒什麼分別...口感很像果凍那種...


121

122

123
這個奶酪好好吃...我喜歡這個奶酪... 
奶酪不只是奶酪...它帶有淡淡的肉桂味道與椰子喔...
所以我害怕的鮮奶味不見了...
非常綿軟細滑的奶酪...不會死甜非常好吃...
而且它是入口即化的口感喔...媽呀...好好味吆...




125
這是臉書打卡的送的荔枝醋... 
非常的順口好喝...不會刺嗆...我有問這哪來的...
但是工作人員沒有回答我...
應該是知道我想偷偷蛇去買所以才說不知道...
我們本來以為這加水稀釋的醋飲...結果它是原汁耶...
原汁能這麼好喝真的不簡單...
不知道餐後飲料可以換成荔枝醋嗎?
我喜歡這個荔枝醋...荔枝香氣很明顯...好香...
感覺就好像在喝新鮮荔友榨出來的荔枝果汁耶... 


126 
臨走之前再拍一張...川澐K1真的很好拍耶...
想要拍什麼意境照也可以...要拍人也很OK...
這是室外的候位區...吃飽喝足很開心...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有多滿意了...

 

 

 

 

川澐K1到228之前都有開幕優惠喔...
其實我換個方式來講大家應該就比較理解...
買2送1...買3送2...這樣子應該就明白了吧...
而且贈送折掉的餐費也不會再加收服務費...
這一點我有滿意有欣賞...
川澐K1不一定要點排餐或或套餐才能折...
單點的話也是可以折的...

可以趁現在有超值優惠去吃看看...
牛小排/豬腳/春雞跟葷的石鍋飯拌飯可以點...
如果有去川澐K1的話...
巴西蘑菇湯一定要點...非常的好喝...
我現在一想到就開始吞口水...
水果沙拉的CP值沒有蘿蔓來的高... 
我已經看好下一次要點的餐...
鮮奶白酒蛤蜊義大利麵...358元... 
其實點3個358元的...
含服務費再除以3 ...
一個人也才263元耶... 
大家可以去吃套餐試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