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義饗食堂是台灣第一家義式料理吃到飽的...
晶華酒店集團旗下的餐廳...
義饗食堂有我最愛的黑手黨教父最愛的西西里甜點-Cannoli...
也是我在台灣頭次碰到有西西里甜點-Cannoli的餐廳...
我有史以來吃過最幸福最滿足的一次義式料理...
Vapiano有9種麵條不希奇...
義饗食堂的麵條種類近20種任君挑選...

我是滿足到發出嘆息...
義饗食堂沒讓我失望...
不枉我專程殺上台北吃義饗食堂...

 

 

 

 

 

 

 

 



2

3

4
義饗食堂是在捷絲旅酒店台大尊賢館的二樓...
算是捷運美食...坐到公館站...2號出口...
義式料理吃到飽平日午餐一個才480+48...
價格非常的美麗...


義饗食堂的用料及菜式非常道地...
這個價格真的是花的沒話講...
但聽說台北又開一家義式料理平日午餐吃到飽...
平日午餐是500含服務費...限時90分鐘...
看了看朋友吃的菜色...還是義饗食堂比較好...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83號2樓
02-77355077
星期一至星期四:
11:30-14:30-480元/17:30-21:30-580元
星期五:
11:30-14:30-580元/17:30-21:30-680元
星期六日:
11:30-14:30-580元/14:30-16:30-580元
17:30-21:30-680元
以上所有時段的餐費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全年無休


5
這隻彩繪的不知道是什麼...


6

7

8

9

10

11
一樓是check in/out的地方...
非常的簡單素雅...人文氣息還滿濃厚的...


12

13

14
搭電梯上二樓...
門口有告示牌清楚載明時段...


15
入口報到處及結帳櫃檯...


16

17

18
我們早到...先報到...
搶在大家都還沒有進場前趕快先拍一下...
義饗食堂的環境非常溫馨...
天花板是書本在飛喔...
老式皮沙發與木製餐桌非常的復古...
有義大利小餐館的風格...


19

20
一開始就是甜點櫃及水果還有餅乾...非常多的甜點...
櫃上甜點若沒有時會補...而且補的都不一樣喔...
但是工作人員很粗心...
名牌亂放害我拿錯一堆...非常的落漆...


21 
熱湯...每湯供應的湯不一樣...
今天供應的是玉米濃湯及義式蔬菜湯...


22


23
這是我的最愛...都是溫大狀的錯...
在facebook上一直放義饗食堂來毒我...
當我看見這道甜點-Cannoli時理智沒了...全崩壞了...
溫大狀還很欠揍的說很道地的義式料理...
就跟在義大利吃到的一模模一樣樣...
全都是在地家常料理...

要不要上來重溫回味一下?!
怎麼會有這麼欠揍的人呢?
二話不說馬上修妹一封給阿姐看有沒有空一起吃飯...
為了義饗食堂我拼了豁出去了...
馬上送假單要北上去好好享受一番...

 

 

Cannoli是西西里的傳統甜點...
它是用新鮮的Ricotta Cheese做成的...
非常的好吃...


24

25
這是沙拉區...有尼斯沙拉...義式陳醋烤魚...
香料蘑菇還有醃漬洋葱...還有甜菜根...
都是義大利家常料理...一般外頭吃不到的...
義饗食堂的食材非常新鮮...
玉米是整根的下去成片狀的...
非常的鮮甜好吃喔...


26

27
這是冷盤系列...
選擇也是相當的多樣化...


28

29
這是熱食區...我沒有拍太多...
在甜點區拍太久了...
大家都進場拿食物...不好擔誤大家用餐...


30

31

32
現點現做的義大利麵...
義麵種類幾近20種...很多都是非常特殊的...
例如吸管麵/戒指麵...
還有波浪麵跟木管麵也是非常特別...

要Q要軟自己挑...要吃多少自己挾...
建議少量多種...
這樣才知道自己愛的是哪種麵款...
挾好再交由廚師料理...
接著選自己要的口味...
最特別是戒指麵...


33
義麵有分湯麵與乾麵...
菜色的多樣化我光看跟拍我就覺得好幸福...


34
這是飲料吧...有氣泡飲料跟果汁...
我選全世界最安全最好喝的coke...


35

36
義饗食堂的冰淇淋用的是Haagen Dazs...
有4種口味讓大家挑...冰淇淋非常好挖...


37
餐桌擺設...非常的簡單...


38
這是我的首輪戰績...阿姐還在拿...
義饗食堂的客群都很有水準...
大家都懂得排隊不插隊...
而且也不會有搶菜戲碼上演...
所以想吃什麼就拿什麼...非常的悠閒...


39


40
這是我點的...
我選的麵條都是Q彈口感...炒的夠味...
我忘了我點什麼口味的...
我只記得它很好吃...非常夠味...
而且食材非常新鮮...配料用的還不錯...還有風乾蕃茄...
義饗食堂的麵條種類真的很足...還有吸管麵...
這樣說好了...
Vapiano的有8種麵條...
而在義饗食堂有快近20種麵條...
那是吃Vapiano還是吃義饗食堂呢?
在Vapiano單點一盤有料的義麵價格就是義饗食堂一頓的價格...
有腦的人應該都會選義饗食堂...
Vapiano的落漆讓我怒衝台北吃義饗食堂...
實在是氣不過...一定要取暖...


41

42  

43
這是我的沙拉...非常新鮮脆甜...
整片的玉米吃起來真的非常過癮...
杏仁片非常的脆...甜菜根也很好吃...


44
這個玉米濃湯我只能用難喝來形容...
喝了2口嚇到...麵粉放太多... 
好像麵糊...好可怕...阿姐也被這湯嚇到...


45
這個義式蔬菜湯非常好喝...
我後來專攻這個蔬菜湯...


46

47

48
其實我頭一樣拿的就是這個cannoli...my god...
就是這個...我就是為了這個才殺上台北的...
它的有點像是我們的孔雀捲心酥...但它不是喔...
它裡頭是Ricotta Cheese混甜酒做的內餡...
外層的餅乾非常的脆...
它是一道現做現吃的甜點...
沒辦法先做...因為餅皮會軟掉...
所以有點才有做...義饗食堂還不錯..
有堅持品質與原則...
綠色粉末我記得應該是開心果...白的是椰子粉...

香脆餅皮搭上香濃軟滑的Ricotta Cheese...就是讚...
有的是會用Mascarpone Cheese...


49

50

51
這是冷盤...食材非常的新鮮...
義饗食堂的菜色非常道地...
在台灣我吃過樣式最多最道地的就是在義饗食堂...


52

53

54
甜點牌子亂亂放...害我拿錯...
檸檬蛋糕的牌子放的是杏桃派...


55

56

57

58
義式冷盤開胃菜...
醃蘋果超好吃...
酸酸甜甜的...軟軟QQ的口感...
義式肉腸也爆好吃的...香
氣有出來...沒有臭肉味...


59

60

61
傳統道地的鴨胸是搭無花果一起...
我我我...操俗辣...我吃鴨胸就好...
無花果就留給有慧根的人領悟...
義饗食堂的鴨胸非常的軟嫩多汁...
完全沒有鴨騷味...
鴨皮Q彈細滑...好好吃喔...


62
當小妮碰上小妮...
小妮的新朋友..也是小妮...
以後林家小妮有陳家小妮做伴...開心開心...


63 
中場休息一下...義饗食堂是天堂...
可以慢慢的吃慢慢的選...
大家都很有知識水準...


64

65
weekday的義饗食堂是大客滿...沒有訂位是吃不到的...
聽說我吃的前一星期才因為道地義式料理吃到飽剛搏新聞...


66
我們很悠閒的吃著...


67

68

69

70

71
義饗食堂還有現做的PIZZA...
這是2種口味...但我忘了是什麼...
我在台灣首次不吃料狂吃餅皮的店...
義饗食堂的PIZZA好好吃...Q彈有勁...
小麥香氣很足又不會過於油膩...
此時此吃什麼料...
難得好吃的餅皮當然要多吃一些...

 

 

義饗食堂還有甜口味的PIZZA...但我們沒有點...
最NICE的一點是如果PIZZA吃不完可以打包...
我們沒有打包...因為都有吃完...
雖說可以打包...但是也別點太多...
點太多太誇張的吃不完打不包不是很好...


72

73
這是另一道附菜...我忘了它叫什麼名字...
它是PIZZA皮...薄的乾烤...
烤完之後再塗抹松露做成的醬料...
餅皮上頭的黑黑的是松露...
不要誤會喔...
這一道也是我的最愛啦...
這一道餅皮是非常的有彈性...
會回彈的那一種...
義饗食堂硬是了得吶...


74

75

76

77

78

79
吃甜點了...義饗食堂的甜點非常多樣化...都還滿好吃的...
檸檬蛋糕好讚喔...
就是工作人員太粗心牌子亂放...
搞的大家都拿錯...


80

81
這時是一點初而已...但是取餐卻是非常輕鬆...
全都客滿狀態...
大家取餐都是慢慢取慢慢吃...
義饗食堂不用怕吃不到...真的...


82
義饗食堂的招牌...非常的可愛...


83
我跟阿姐吃的很開心很滿足...
我們倆都是義式迷...
原來義饗食堂早在阿姐的名單...
只是阿姐一個人不好意思上門吃...
剛好我約...就一起吃啦...
我們倆是逢義麵絕不錯過...


84 
平日午餐一人是480元加一成服務費...2個人是1056元...
因為我帶了獅兄弟的黃金海鮮鍋做伴手禮衝上台北...
所以阿姐請我吃義饗食堂...謝謝阿姐招待...


85
這是什麼忘了...也是甜點就對了啦...


86
義饗食堂滿座...平日可以滿座真的是很厲害...
在台北...
精緻道地的all u can eat一人只要480元...
價格真的很便宜...
不知道義饗食堂有沒有打算到台中開分店呢?
就算在台中...平日午餐480元也是非常便宜...
這個錢花的值得...
這完全就是花在刀口上...


87
冰淇淋...阿姐挖的...我沒挖...
我怕冷怕的要死...
冬天我很少吃冰淇淋...


88

89
阿姐吃冰淇淋...我就喝咖啡...
咖啡還不錯喝哩...




91

92
甜點櫃上頭有餅乾可以拿食喔...
但我的戰力沒了...只能看別人吃...


93

94
又有新的甜點...我跟阿姐趕快拿...
黃色的Mascarpone Cheese...讓我跟阿姐很錯愕...
但我們還是拿來吃...



95

96

97 
蘋果塔好吃...
這個Mascarpone還OK...
只是覺得很怪異...

 

 

我們這一頓吃的幸福又滿足...
因為義饗食堂沒讓我們失望...
道地的義式家常料理...
食材選用也很好...算是頂級用料...
我想義饗食堂應該是台灣義式料理最多最道地的店...
十足十的Italian Style...而且是吃到飽方式...
要用單點的話...可能會為失血過多掛急診...
但在這裡卻是可以無限享用...

我一直以為我的美食熱情已經沒了...
碰上了朝思暮想的Cannoli...
我是立馬修妹給阿姐敲時間送假單...
溫大狀的毒非常的毒...
毒到讓我在前一晚與奮到睡不著...
原來我的熱情衝動沒有消逝...
只是看是什麼樣的料理能喚醒我的熱情與衝動...
喜歡吃義大利麵的人可以到台北義饗食堂"朝聖"吃看看...
想重溫回味義大利家常料理的人也可以去吃看看...
義饗食堂食材不馬虎...
480/580/680的價格都算是非常合理...
這價格非常適合想吃到飽想吃精緻但食量不大的人...

隨便一家all u can eat價格都不只如此了...
我好希望義饗食堂來台中開分店喔...
吃這一頓感覺就是很美好...
回到台中有一段時間我沒有吃義大利麵...
因為天堂地獄的感覺會很明顯...落差真的很大...
我的義式料理冠軍座在台北義饗食堂...
一整個心碎...好遠喔...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