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中市區也有學生價又好吃的義大利麵...
吃過菲淇士才明白為什麼每個人跟我推薦時會那麼的熱情...
一星期內有3個人跟我推薦菲淇士...
本來我是想說有機會再吃...
但是YC也開口跟我推薦這一家...
所以我馬上打電話訂位...吃完菲淇士是很滿足...
蒜香蛤蜊義大利麵含套餐160元...吃的很開心...

 

 

 

 

 

 

 

 



2

3
菲淇士的位子其實是比較靠一中商圈中友商的邊邊了...
這樣也好啦...有實力的店不用擠在商圈裡頭...

 

 

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20號
04-22251129
早上11:30-14:30
晚上是17:00-21:30
星期三店休
想吃菲淇士最好先預約...
也不要遲到...
因為客人非常多遲到的話...
位子馬上讓給其它現場候位的客人...
它是在育才北路快靠雙十路的那一邊...
招牌很小...要注意看才看的見...


4
到了菲淇士...我一看見方格裡頭寫的最後一行就滿意了...
單點附紅茶...這一點跟阿喜一樣...
只是差在阿喜有紅茶喝爽...菲淇士沒有...
菲淇士的玻璃太乾淨了吧...
把我的玉蘭花阿媽口罩給倒映的一清二楚...


5

6

7
很古早的東西了耶...


8
店裡走長型用餐空間的...
只有兩桌哪來的生很好對嗎?
金拍謝...這是早上11點20多的景象...
還沒開始就有客人上門了...


9

10
名片...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menu...菲淇士生意很好喔...
menu都翻爛了...
我點了橄欖油蒜味辣椒蜊義大利麵...
大辣...加套餐...


21
這樣一套160元非常的便宜呀...


22
這是加60元的套餐內容...
以前是50...現在是60...
漲了10元OK的...


23

24
這是玉米濃湯...湯還不錯喝...還滿濃的...
是自己煮的濃湯不是罐頭那種...


25
我選了什麼汔泡水...沒有泡耶...
但是OK啦...有小藍莓的味道...


26

27

28
附餐的法國麵包有2片...還滿有厚度的...
附鮪魚醬沾著吃...


29

30
麵包表層烤的脆脆硬硬的...
裡頭非常的軟綿...
鮪魚醬還滿濃的...好吃...


31
一盤100元的橄欖油蒜味辣椒蛤蜊麵...
這一上桌...
我就聞到蒜頭與辣椒的香氣...好滿足吶...


32

33
蛤蜊不是大顆的那一種...但是有10顆...
這個算有誠意了...
一盤才賣100元...有10顆蛤蜊算很好了...
它雖然小顆...但是蛤蜊新鮮...
吃起來肥嫩鮮甜...


34

35

36
菲淇士的義大利麵還滿好吃的..
QQ的...不會軟...
蒜與辣有炒進麵條裡頭...夠味好吃...
菲淇士的橄欖油選用的不錯...
有油但不會不舒服...吃的很順口...
麵量最多150克...
我沒問有麵量多少...但不會超過150克...


37
這是吃光光的樣子...
以我中午食力吃這樣算很多...
好吃我就會吃光光...要是晚餐吃的話...
我要吃兩份才會飽...
我晚餐食力是很可怕的...


38 
很可愛的原蛤大辛...
160元買單離場...吃的很開心...

 

 

我已經看好我下次要點的口味了...
我要點內個清炒海鮮的...
跟大象小吃PK一下看哪家的比較好吃...
價格好像只差5元...
終於明白為什麼那麼多學生客人...便宜又好吃...
跟我講菲淇士好吃的3個也是學生...
住西屯區東海一帶的有大象小吃...
住市區的有菲淇士...
我比較幸福...
白天有菲淇士...晚上有大象小吃...
想吃菲淇士最好先電話預約...也不要遲到...
要不沒了位子就要等很久...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