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輕井澤在高雄也開店了...
朋友去吃讚不絕口...頻頻稱讚輕井澤好吃...
想想我也很久沒有吃輕井澤了...
蛇到輕井澤吃一下享受...
這次吃輕井澤是晚餐時間...
rush hour...客滿情形之下...服務依舊到位...
而且男的帥女的美...養眼養眼...
輕井澤過年有營業喔...可以電話預約訂位...

 

 

 

 

 

 

 

 



23
霸氣十足的輕井澤...
公益路上我最鍾意的就是輕井澤的裝潢設計...
氣勢非凡...帝王架勢有出來...
小火鍋界中的霸主並非是浪得虛名...
有多浪?浪到日本電視台都到台中來做報導...
很多日本客到中部玩都會朝聖的火鍋店...
這樣就知道有多浪了...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76號
04-23274747
全年無休
早上11點營業至半夜2點


4

5

6

7
輕井澤公益店裝潢真的很霸氣...
今兒個拍興大發...就給它拍一下...
要不一般我很懶得拍裝潢設計之類的...


8
910
入口處與結帳櫃檯...
每次看見輕井澤櫃檯的小格子我都會想起非阿北...
我阿北家是開中藥行...
也都是有這種一格一格的小格子放藥材...
輕井澤比較屌...小格子滿到天花板...


11
一整排的燭火真的很有FU...


1213
我想輕井澤可以那麼有名就是這些點點燈火...古意盎然...
但有一點我很不滿意...燈光太暗了...
不過是吃個火鍋要那麼暗做什麼?要省電費嗎?
火鍋的火都要煮火鍋的不是要來照明用的...不夠照明啦...
我家小妮的白平衡太強了...可以拍到這樣...
補光補的太盡責了...


1415
這是醬料區...
不過拿個醬料怎麼能搞成這樣呢?! 
是有老人抖嗎? 
還是有Parkinson's Disease?! 
手殘程度比我還誇張...


16171819
餐單...要吃什麼自己劃...劃完再到櫃檯結帳...
結完帳就會送餐過後...
輕井澤的菜盤單點都不便宜...
數字看的很礙眼...


20
這是我的位子...
這個位子我起碼坐5次以上...


21 
這是我點的...梅花牛火鍋...換烏龍麵...
再加點一杯紅茶...總共是248元...


22
這樣一桌228元...其實還OK啦...
跟石二鍋比...我會選輕井澤...
只差22元的話...
輕井澤講出去還比較有面子走路也有風... 
而且在輕井澤不會有被A3大小的LV包打到腦震盪的風險...
輕井澤的公共安全性比起石二鍋比較高...


23
輕井澤的紅茶是人氣...但這一次非常的難喝...
沒茶味又不甜...喝的我一整個心碎...  
為了省事我在結帳時先加點一杯...
喝加點的紅茶時...不只心碎...一整個超幹的...
早知道就不要先加點...


24
輕井澤的料說真的很強...
醬油是我吃過最好吃不死鹹的醬油...
辣椒一整個新鮮...
沒有出水也沒有酸味...非常的新鮮...
辣椒只要冷凍過或是切碎放一天後...
會出水還會發出酸味...輕井澤的並沒這個現象...
生意好也是有保障的...
起碼食材都是很新鮮...


25
加8元換的烏龍麵...輕井澤烏龍麵好吃...
我們家一口灶都很愛輕井澤的烏龍麵...逢吃必換...


26
這是菜盤...算是很OK的菜盤...
火鍋三寶都還存在...


27
有一點我一定要靠北...
輕井澤怎麼會把麻吉燒給拆掉呢?
該拆的不拆...不該拆的卻拆了...
麻吉燒可以不用拆...
麻吉燒很好拆可以讓客人自己拆...
但是蟹肉棒就沒有拆...兩個對調會比較剛好...
因為輕井澤蟹肉棒等級不是很好...裡頭都會有水出現...
一拆時整雙手都是冷凍的"鹼水"跟味道...
還沒吃手就弄髒弄臭了...

蟹肉棒的等級是便宜貨...
所以味道會比較重...
還有...蟹肉棒一拆袋時...
整個就像天女散花的散開來...看了就倒胃口了... 
就算煮過...內個冷凍味道還是存在...
輕井澤會不會因為知道自家的蟹肉棒一拆就會散?!
所以才選擇讓客人自己拆...
如果要這樣也行...裡頭的水好歹也處理好一些...
我一拿...水馬上噴出來有夠噁的啦... 
馬上出濕紙巾擦拭...


282930
這是梅花牛部份...走小巧路線的...
份量真的很 小巧玲瓏...總共有11小片...


31
該始丟料煮鍋了...
輕井澤的基本湯底是柴魚高湯...
柴魚味道非常的重...


32
葱泡湯一定要來上一碗的...葱好吃...


33
34
火鍋料就內樣咩...
蟹肉棒煮無全屍...都是一絲一絲的散開來...
牛肉沒有騷味還不錯...蝦子很新鮮...


35
我滾我滾我滾滾滾...我已經連8天吃火鍋了...
天天都吃火鍋吃不膩...我愛火鍋... 


363738
這是隔壁桌的漂亮小姐點的壽喜燒...
我給人家借來拍一下...
之前有吃過壽喜燒...太甜了...甜的我受不了...


39
輕井澤的服務真的很好...
即便是rush hour...但是服務依舊很到位...
應該說是分工很細...有專門加湯的...有專門收空盤的...
還有專門送紅跟烏梅冰沙的...
每一項工作都各有專門的工作人員負責...
不是一人全都要做...
加湯的就負責巡全場加湯...
我的湯沒有低於一半...服務超好的...而且速度也很快...
重點的是男的帥女的美...
我一邊吃火鍋一邊看帥哥美女看的我心花朵朵開...
我在輕井澤看見的年輕人員個個態度都非常好...
這跟教育訓練也有關係...
人員選的對時...糾紛麻煩自然就少了...
輕井澤有進步...


40
寬粉好好吃...
軟Q軟Q吸飽我的特辣柴魚湯...
非常好吃...


41
東北有三寶...人蔘貂皮烏拉草...
火鍋有三寶...榨菜黃瓜北菜逃...   
火鍋有這三樣...湯頭就是正... 
火鍋用榨菜熬湯頭的好像是從輕井澤開始的... 
之後好多火鍋店也跟著在菜盤裡頭放榨菜...
所以說...輕井澤能夠當小火鍋霸主不是沒原因的...


42 
這是餐後烏梅冰沙...好喝...
酸中帶甜...剛好可以解掉油膩...


43 
輕井澤的服務很好...
但是
紅茶讓我太心碎了...
所以我拿了一張意見卡來寫...
我用浪費2個字...字下的很重...但也是事實...
在離場時拿到櫃檯給工作人員...我打算快閃離開...
工作人員腦子快眼也夠尖先看最下面的建議...
馬上開口問我並請主管過來...我逃不掉了...
本來想拿到櫃檯趕快閃人...但我腿短走太慢... 
主管出來問紅茶口感...
問完口感大約知道是什麼原因...
請我稍等一下...進去廚房看...
我喝的那一批早喝完了...
新的一批是不同人做的...所以外帶一杯讓我喝看看...
主管有跟我說明大約是什麼原因...
請我再試看看新的紅茶...應該是單一個案...
我給它喝了一下...新的紅茶很有水準... 
香純濃的紅茶才是輕井澤水準咩... 
所以我快樂的離開輕井澤...
要過年了...
很多餐廳都沒有開...想吃火鍋的話...
可以吃輕井澤...還不錯...
服務跟餐點水準都有到位...
我忘了問過年有沒有加價... 
我只有問過年有沒有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