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黃記便宜好吃肉大塊的牛肉麵現在是我的心頭寶...
每次我的牛肉麵癮上來時...
我都會蛇到黃記去享受一下...說享受不為過...
一大碗牛肉麵80元...走的是真材實料...
沒有花俏複雜的中藥串場...
原汁原味的牛肉麵...肉味十足的牛肉麵...
店裡頭除了有酸菜可以配牛肉麵之外...
還免費提供台式泡菜跟涼拌的花椰菜心...
80元牛肉麵有泡菜有菜心...
如果這不是享受...什麼叫做享受?!

 

 

 

 

 

 

 



23
店裡頭賣的...高慶泉醬油?!
我愛高慶泉醬油膏...
淋在滷味上還滿好吃的...
高慶泉醬油是甘甜不死鹹...

 

 

黃家鄉味牛肉麵
04-2320-2146
早上11點至晚上9點
星期日公休

台中市南屯區大隆路123號
大隆路與大墩路交叉

4
酸菜...這次沒有拿來配牛肉麵...
我的新歡是泡菜跟花椰菜心...


5
這是泡菜...
它是高麗菜跟白蘿蔔絲兩種醃漬的...
花椰菜心的話...可以用講的...
那個一定要冰...所以沒有外放...


6
這是我的晚餐...吃的很澎派...


7
黃記的泡菜沒有辣...
花椰菜心也沒有辣...
這是酸甜口感的泡菜...
高麗菜脆脆的...還滿好吃的...
白白的根部位有入味...好吃...
白蘿蔔絲吃的到白蘿蔔本身的清甜...


8
這是花椰菜心醃的...這也沒有辣...
菜心很脆...考考考喔...
非常的脆甜...口感清爽...
這個是第一盤被我消滅掉的...
這個還滿特別的...因為是花椰菜心...
我從不知道花椰菜心可以這麼的甜這麼的好吃...


910
這是滷味...賣牛肉麵的...
肯定會有這種配牛肉麵吃的滷味...
牛肚非常的軟嫩入味...
豆乾很Q...除了有滷香...豆乾香氣也有HOLD住...
QQ軟軟的豆乾...
海帶也滷的有透軟...沒有腥味...
淋上高慶泉醬油就是好吃...


11
原汁牛肉麵...不是我拍糊...而是熱氣十足...
休騰騰熱呼呼的牛肉麵...
冬天吃紅燒牛肉麵最棒了...
口味重又熱呼呼...
吃完都不覺得冷了...
這樣一大碗才賣80元非常便宜...
我現在要吃牛肉麵都吃黃記...
好吃便宜份量多...


12
這是手工水餃...熟客招待3顆水餃...甘溫甘溫...
我每次去黃記都是吃牛肉麵...
老闆娘叫我換口味吃牛肉湯餃我都不願意...
這次老闆娘直接招待我3顆水餃吃看看...
這個水餃還滿大顆的...裡頭的餡忘記拍...
豬肉餡新鮮多汁...肉甜有出來...
青菜也是新鮮脆綠色...不是黃黑色的...
牛肉湯餃是80...
如果是單點水餃...
1顆是6元...6元不為過...個頭很大...
頭好壯壯粗勇型的水餃...


13
我很愛吃黃記的青江菜...
青江菜非常的嫩甜...
尤其是根莖部位是有厚度的...非常的脆甜...
我有問青江菜哪買的...我想買回家煮...
可黃記青江菜是自己種的...
金落漆...沒的買了...
我現在吃黃記牛肉麵都是加牛油不加超級鹹辣椒...學乖了...


1415
這次我改吃細麵...雖然是細麵...
但是畑麵口感是QQ軟軟的...
而且麵條有吸飽牛肉湯...看麵的顏色就知道了...
所以就算沒有牛肉的牛肉湯麵也是很OK的...
因為牛肉湯的肉味有到位...
麵條會吸湯...沒有肉還是有肉味...
牛肉湯麵是60元...差20...
當然還是有加肉的比較划算...


1718 
黃記的牛肉非常的大氣...非常的大塊...
而且很有厚度...有帶筋的牛肉...
牛肉不會乾柴...燉的透軟入味...
筋的部位是QQ軟軟的...很好吃...

有肉沒肉只差20...所以我吃黃記都點有肉的...
第一有肉比較划算...
第二是牛肉還滿好吃的...
不吃白不吃咩...

 

 

喜歡吃有肉味的原汁牛肉麵可以試看看黃記...
價格便格...份量也算滿多的...
牛肉非常的大方...都是大大塊厚厚的...
吃了很多次牛肉麵沒吃過小塊的或是那種殘障型的牛肉碎塊...
一大碗80元的牛肉麵...吃的飽足...
對我而言...吃的飽比裝潢漂亮重要很多...
我是要吃飽不是要看爽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