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陣子有網友問過年想做臉...
有沒有最近的臉部保養可以分享?
所以就來打一篇最新做臉完的效果跟大家分享...

 

 

這陣子很冷...
冷到臉部皮膚都冰冰乾乾的...
所以很勤勞的去挽臉做臉的保養...不敢偷懶...
就怕自己又會變成乾妹妹...
有人說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錯...
勤勞做保養是有收獲的...
這是在晶華飯店-義饗食堂大開殺戒時拍的...
就算出去玩我還是素顏征戰...連BB霜防曬的都沒有上...
頂著一張素顏連口紅也沒的走跳台北... 
臉部皮膚呈現自然的白裡透紅閃閃動人... 
不用化妝出門走跳就夠有風了...
臉部散發出來的光采亮澤是閃到朋友都很羡慕... 

 

 

 

 

 

 

 



23
我這一次在挽臉做臉時...
我看見好幾個女生客人都是預約修眉的...
給它偷偷的斜眼瞄了一下...修的還不錯內...100元而已...
眉毛修的還滿有型的...
美容師很細心...修完之後還幫小姐畫眉...
教小姐怎麼畫最漂亮...100元還包含畫眉教學...
看的我心癢癢也很想畫一下... 
不過我天生濃眉...再畫下去就變小新的姐姐... 
本來想拍小姐修完畫眉的漂亮模樣...
無奈躺在床上沒辦法拍...
如果有在修眉的人...可以去小梅修看看...
100元修的美美的還教怎麼畫...有超值啦...
小梅挽臉現在有滿5000送洗面乳...
我我我看見優惠活動時...
很不小心的就給它帶一條洗面乳回家了... 
反正...都是要做臉的...OK啦...
送的洗面還滿好洗的說...超大一條的...
洗完臉部不會乾乾緊緊的...
而且泡沫很細非常的好沖掉...
我很怕那種要沖很久...
一直沖水感覺自己都被淹死了...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0-9號
0980-508776要預約
下午4點營業至晚上11點 


4
5
挽臉的過程之前有拍過所以我就跳過讓過...(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這是挽完臉的模樣...整張臉閃亮閃亮的...
這是挽臉喔...還沒有做臉...
這也是為什麼我愛挽臉的原因...
臉上無毛的感覺真的很棒... 
光滑細嫩...一摸就知道...


6
挽完臉之後...美容師先清潔臉部肌膚...
接著開始做臉部的護理按摩...有夠爽的...
我又爽到呼呼大睡了... 
護理按摩完之後開始蒸臉清粉刺...
這照片是粉刺清除完拍的...
我睡眼惺忪...因為爽到睡著... 
之前美容師有說我的鼻子因為不當擠壓變暗沉...
最好不要自己擠...反正都會做臉就留給她處理就好...
聽見這句話我就放心了... 
美容師願意幫我清粉刺就妥當了....
從那時我就沒再自己擠...
都是等到做臉時讓美容師幫我擠...
我這一次是做雙重修護鑽雕護理...
T字部位比較會出油...
所以用鑽雕護理...兩頰部位比較乾...
所以就做保濕導入...
保濕導入完之後就是用軟膜敷臉...
我喜歡軟膜敷臉的...很舒服...
而且在敷臉時美容師會肩頸按摩...超舒服的...
但我這次穿錯衣服...厚毛衣...
美容師按的很辛苦...
有夠不好意思的...我下次會改進... 
穿少一點薄一點的...
軟膜敷臉的好處就是可以淡化唇色...粉粉嫩嫩的...
唇型會變的很明顯...
我現在最大的目標就是櫻桃小口...


7
內個這是做完的模樣...爽完的模樣...
晚上的小梅燈光不怎麼亮...
所以拍起來暗暗黑黑的...


8  
9
做完臉的2天我就上台北走跳了...
完全素顏...連口紅也沒有抹...
唇型很明顯...唇色也是粉粉嫩嫩的... 
不用塗什麼唇蜜就很粉嫩了...
臉部皮膚除了有光澤之外...
白裡透紅...自然的蘋果肌... 

勤勞的代價就是有自然蘋果肌...
臉部皮膚的保水度也有...水亮粉嫩...
自己看自己心情一整個美麗起來...
是說...殺氣有點重...之前植的睫毛掉光光了...
這幾天幾天來去安睫天使植睫...給它弄的漂亮好過年... 
過年吶...大家都是在比漂亮的...
雖然我上了年紀...年紀輸給年輕妹沒關係...
只要我的肌膚狀況可以打趴年輕妹就好...
  


10 
我的頭髮怎麼變這樣?oh my god...
頭髮像瘋婆子就算了...阿姐把我拍糊了...
不過沒關係...阿姐還幫我拍了好多張美美的照片...
晶華飯店-義饗食堂...義式料理吃到飽...非常的棒...
很道地的義式料理...有很多道地的義式小菜...我吃的很開心...


11
仔細看我的右臉...有一點小黑點...
那個小黑點其實是一個小洞...
很久前擠粉刺傷到皮膚...之後就有一個洞超大的...
這就算了...洞還黑黑的...名副其實的黑洞...
鑽雕護理真的有差...我的小黑洞變的比較小了...
也沒有那麼黑了...毛細孔縮小...暗沉也變的比較淡了...
看著迷你黑洞我心裡是無比的開心跟感動...
跟了我四五年的小黑洞終於變小變淡... 
2014的目標除了櫻桃小口...
還有要把迷你黑洞給消滅掉...
其實我會在小梅固定下來有一點是美容不只做臉部保養...
連下巴/脖子都有兼顧到...女人的年齡看脖子最準...
我自己在家上保養品時我連脖子都會保養...
我去很多地方做臉...
沒有美容師會幫客人的脖子做保養...
小梅是做到脖子...
光是這一點就值得我按讚了...
為什麼有的女人臉部皮膚跟脖子會有兩極色差?
原因就是在於沒有好好保養脖子...


a6 
這是在Belavita貴婦百貨吃下午茶時拍的...
a3 bar restaurant...
貴婦百貨的貴婦下午茶...
貨真價實的貴婦...
水亮維持一整天...沒有暗沉...
看看我的脖子顏色跟臉色是差不多...
這是歐八桑的小驕傲...

 

 

今年冬天真的很冷...一下子乾冷一下子又濕冷...
這種天氣最傷的就是皮膚...所以我不敢掉以輕心...
不過我都沒有乾癢脫屑的情形出現...
除了乖乖的挽臉...
然後三不五時再給它做一下臉...
我在家用的保養品也有換...
在小梅做臉時用的保養品還滿好用的...效果不錯...
所以就改換小梅的魚子精華液跟魚子精華霜...
我用魚子系列的...我很操俗辣... 
我不是靠臉吃飯...
但是沒了這張臉真的就是萬萬不能吶... 
我禁不起乾癢屑...
所以趕快轉換保養品...
保濕度夠...水亮也有HOLD住...
快過年了...
來一篇臉部保養的文章跟大家分享...
內個吼...
如果有人去小梅修過眉毛的可以分享一下嗎?我超心動的...
但是我很操俗辣...不敢輕易亂動我的眉毛... 
這陣子忙到翻掉...
回彰化也是回家跟我家小非媽問好培養一下感情...
然後就再趕回台中了...
根本沒時間去打理我這一對殺氣十足的眉毛...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