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自從食尚玩報過獅兄弟之後...獅兄弟的客人就多到爆...
好幾次想吃到店裡看看滿滿的人在候位就放棄了...
這次給它早一點去結果還是落的沒位子坐的下場...
不就吃盤炒飯也沒位子...一整個悲傷加心碎... 
有錢還不見得吃的到...
只能咬著嘴唇的看著別人點的吞口水拍照...
這是我在獅兄弟第二次心碎加崩潰... 
第一次是沙母對狼造...(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第二次更慘...這次想吃炒飯都沒位子...

 

 

 

 

 

 

 

 

 



23
阿...看爽的啦...
沒位子坐什麼都沒的談啦...

 

 

台中市西區柳川西路二段150號
04-2220-5592
下午5點營業至凌晨1點


4
猜猜這是什麼?我在等外帶時拍的...
我猜這是內個會噴火的灸燒菲力牛肉...
我沒問所以也不知道...


5
林老師勒...我的金沙系列... 
還有內個麻油鮮蚵...的川七是我的最愛...金靠北....
本來不想吃的....站著等外帶看到都餓了...
想說點盤炒飯來吃...結果沒位子...全客滿...


6
這不是我的沙母嗎?

這不是我的沙母嗎?

這不是我的沙母嗎?

它在呼喚我內... 
它明明是我的...
為什麼到最後沒有跟我回家... 


78
最靠北的是這一鍋... 
也就是上食尚玩家的黃金海鮮鍋...
這一鍋也不是我的...我只有吞口水的份... 
看看內幾隻頭好壯壯的蝦子...
我還看見fifi四個英文字母在飄呀飄的... 


911
其實這才是我的...黃金海鮮鍋...480元...
我家阿姐一聽我要上台北...

馬上說獅兄弟獅兄弟獅兄弟...

拜託我帶獅兄弟的黃金海鮮鍋讓她們一口灶解一下相念之苦...
獅兄弟真的很紅喔...紅到台北去了...
阿姐吩咐...阿妹一定照辦...死命都必達... 

我要內用是臨時起意...沒有先訂位...
這是朋友託買的黃金海鮮鍋...
我不過想吃盤炒飯也沒辦法...
一聽見一二樓全滿我整個都崩潰了... 
台中市的熱炒店是都倒光了嗎? 
要不大家幹馬全往獅兄弟擠吶... 
實在是太讓我心碎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晴天霹靂的表情讓獅兄弟主廚軟了心...
多給我一包湯補償...
還外加送我3小杯小菜... 

 

 

 

 

 

阿我發現好像外帶黃金海鮮鍋回家自己煮比較划算內...
臉皮像我一樣厚的話...可以多要一些湯...
自己回家再加料的話...
七八個人吃都沒問題耶...
10 
這是獅兄弟送的三樣小菜...
涼拌豆皮...海帶芽...
還有紅燒牛肉...
內個吼...呼叫阿姐...呼叫姐夫...
小菜要趁新鮮...放隔夜不好...妹妹偶搬妮綿處理掉... 
阿妮棉不用太感動...這種小事...妹妹來就行了... 


12
海帶芽 好吃...非常的軟滑爽口...
這個海帶芽非常的開胃...


1314
獅兄弟很賤內... 
幹馬把紅蘿蔔剁的那麼碎...
是吃飽太閒沒事幹是嗎?
這樣子我怎麼把紅蘿蔔挑起來吶...
我不吃紅蘿蔔咩...這樣我很難處理內...
所以說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把它直接吃進肚...
豆皮酸甜酸甜的...也是屬於爽口型的...
Q軟爽口好吃...
紅蘿蔔剁那麼碎其實沒什麼味道了...
所以這樣吃是還OK...


15
這是紅燒牛肉...這一道好好吃喔...
這一道是熱的...前2道是涼拌...


16
這個白蘿蔔好好吃喔...
牛肉的味道都滲透進白蘿蔔裡頭了...
有肉味的白蘿蔔...
白蘿蔔是幼齒的喔...非常的嫩甜...


1718
這個牛肉燉的非常軟嫩...
筋的部份是軟中帶Q...鹹度剛好...
牛肉的甜味有出來...好吃好吃...
我現在淪落到吃小菜就很開心的地步了... 
內用沒位子...外帶炒飯還要等...最後選擇放棄... 
含著眼淚咬著嘴唇帶著黃金海鮮鍋跟三杯小菜回家... 


19 
來來來...快給我拍拍手晃煙火...   
這個紅蘿蔔我有吃掉喔...   
因為它沒有紅蘿蔔的怪味道...
紅蘿蔔的味道都被紅燒味道給蓋掉了...
非常的透軟軟甜...好吃好吃...

 

 

現在的獅兄弟客人多到爆...
吃飯真的要用預訂的才行了...
我家親朋好友一聽我要北上或南下...
馬上含滷蛋講話跟我塞ㄋㄞ說要吃黃金海鮮鍋... 
阿金害啦...台中伴手禮不是鳳梨酥嗎?還有內個太陽餅...
怎麼現在大家都改要獅兄弟的黃金海鮮鍋勒?!  
獅兄弟真是害我不淺...
我一個弱女子...穿的美美的...
拎著好幾袋黃金海鮮鍋在台北街上走能看嗎?像話嗎?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