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富台鍋貼以便宜好吃闖出名號...
算是學生美食...學生們的愛店...
22顆鍋貼-66元...
1杯冰豆漿10元...1杯熱米漿10元...1杯冰紅茶10元...
總共只花了96元... 
因為價格便宜...而且鍋貼也還滿豐滿的...
所以深得學生族群的喜愛...
我久聞其名卻沒有機會吃...
這次給它偷偷的蛇到東區吃早餐...
結果闖蕩失敗...
最後還是打了電話討救兵領我去吃鍋貼...

 

 

 

 

 

 

 

 



2
我要謝謝安睫天使美睫館的美睫師...(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因為我找不到富台鍋貼...鬼打牆狀態...找不到路... 
所以只好打電話跟我植睫毛的美睫師求救...
剛好都是在東區咩...
我這電話一打...美睫師很NICE...
問我人在哪?知道怎麼到安睫天使工作室嗎?
先到工作室...她親自帶我過去...
我說知道...所以我就到安睫天使美睫館...
美睫師騎機車帶我去吃富台鍋貼...
本來美睫師要帶我走出大路...
我不好意思麻煩美睫師...
我請美睫師帶我回到工作室就可以了...
我自己知道怎麼走出去...(我只懂這樣走...)
這一張完全是意外... 
本來想拍個美睫師超辣身材的背影來讓大家養眼一下...
哪知道這個正妹在我按快門那一刻給我摸屁股... 
阿...呃...就變這樣勒...
安睫天使的美睫師臉蛋正...身材也很辣...
謝謝美睫師熱心帶我去吃富台鍋貼...甘溫甘溫... 
這一刻妳是我在東區的一盞明燈... 


3
這個富台鍋貼還真是隱密...
完全符合學生隱藏美食吶...真的是在小路裡頭...
不過大目標很明顯...
附近有董家葱花大餅跟瑞穗臭豆腐...
找的到這兩家就找的到富台鍋貼...(不負責的報路人)


3-1
住址在這裡...富台鍋貼都要等等等...
人最少的時候是9點半到11點之間...
所以不耐等人就挑這時間去吃...
我是10點多到的...所以沒有等很久...
是沒有等很久...不是沒有等...
富台鍋貼太可怕了...居然還有人外帶...
我們是第二鍋...有人外帶很多...
可能這輩子沒吃過鍋貼吧? 
我有聽見一個是買50顆的...
所以我們排第二鍋... 

 

 

台中市東區福仁街106號
早上6點至中午1點
每週一公休
0919-031428
富台鍋貼是路邊攤環境...
要吃裝潢的可以不用去...
要吃好吃便宜的可以試看看...

45
妳包妳包妳包包包...妳努力的包...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我用力的拍...
富台鍋貼的鍋貼都是現包的...
所以新鮮多汁都看的見也吃的到...


678910
這一鍋...不是我們的...但我拍的很爽...
我以為是我們的...結果不是...
看看這個鍋貼...是不是很豐滿吶...
它是長條型的...可它長的頭好胖胖...
個頭比一般長形鍋貼還來的胖又壯...
名震東北的鍋貼芭比...(東區北區)


1112
開始起鍋...看看這個鍋貼...
這是比較傳統古早的鍋貼...
我愛這種形狀的眷村鍋貼...
傳統古早的鍋貼就是長這樣...


13
我請美睫師一同吃富台鍋貼...兩人吃比較有伴...
我點10顆...美睫師點12顆...
1杯冰豆漿...1杯熱米漿...1杯冰紅茶...
這樣子總共花了96元...
我在結帳時有點傻眼...
22顆鍋貼3杯飲料不用花到100元...
老闆娘好像很習慣客人這樣傻眼...
而且也知道我在蛤什麼...
快速肯定的回答說沒有少算...
96元吃的我心花怒放吶... 
難怪會是學生們的美食名店...


14
我喝熱米漿...還滿好喝的...
台中市算不錯的米漿了...
一杯10元我覺得很超值...
冰紅茶好喝...茶味還滿濃的...
冰豆漿沒喝...我吃鹹甜豆漿...不喝甜豆漿...


15
這個辣椒醬油看的我心花朵朵開...好多辣椒...
而且這辣椒一看就知道是新鮮貨...
辣椒的辣味有出來...讚讚讚...
這個肯定有辣...


1617
這是我的富台鍋貼...上桌了...熱騰騰的...
一顆3元的鍋貼不馬虎不隨便...
我覺得富台鍋貼的生意之所以那麼好不只是鍋貼好吃...
還有老闆娘人很NICE...
有一組客人是開車去的...老公在停車...
老婆先下車點鍋貼...停的有點遠...
第一盤鍋貼上桌時老公還沒到...
老闆娘馬上說另一份先不上...上桌很快就冷掉...先幫忙保溫...
女客人很擔心會給其它客人...
老闆娘說不用擔心...只是幫你們保溫不會賣給客人...
看看老闆娘多貼心...


18
白白胖胖的鍋貼屁股是金黃色的...
焦黃酥脆的口感...


19
給它加了辣椒醬油...就是爽快過癮...
林小腸還沒有康復...
但有好吃的就是先吃再說...
頂多吃完再去跟馬桶懺悔...
辣椒醬油...香辣不死鹹...好吃...
我喜歡富台鍋貼的辣椒醬油...


20  
富台鍋貼的外皮非常的Q...
非常的有彈性...有咬勁的那一種...


2122
鍋貼裡頭的饀料很好吃...豬肉很鮮甜...
肉汁很足...吃的出它是新鮮的豬絞肉...
底層是酥脆口感帶有一些焦香味道...
裡頭的饀料是軟嫩多汁...高麗菜也是脆甜口感...
單吃就很好吃了...算是比較清爽的口感...
它清爽但也夠味...肉菜比例還不錯...
豬肉不會過多...豬肉過多時就會有油膩感...
富台鍋貼沒有油膩感出現...
搭著辣椒醬油吃更好吃...醬油不死鹹...

辣椒夠新鮮也夠辣...口口的滿足...很過癮...
沒三兩下就吃光了...好好吃喔...
富台鍋貼是我愛的那種傳統眷村味道...

 

 

如果喜歡外省眷村的鍋貼...
可以吃看看富台鍋貼...還滿好吃的...
價格還滿便宜的...
富台鍋貼個頭跟小六鍋貼比算小...
但小六鍋貼10個是85元...
富台鍋貼20個鍋貼就比小六鍋貼的份量來的多...
但跟一般鍋貼的算大了...

 

 

最後...
謝謝安睫天使美睫館的美睫師帶領我到富台鍋貼...
真的很感謝...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