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幾天冷到爆...
趕快約朋友到八月江南燒驅寒補氣一下...
這次給它點了鮑魚羊肉雙鮮燒...
豪華版的羊肉爐...有加鮑魚... 
我最念念不忘的紹興雞酒燒一定要點的...
不過這次點的是升級版...紹興雙腰雞酒燒... 
這兩樣都是每日限量的...賣完就是明日請早...
我對限量的東西完全沒有免疫力...
照片中是鮑魚羊肉雙鮮燒...
這一鍋湯甜料鮮...我火力全開吃不停喝不停...
八月江南燒的羊肉爐跟一般的羊肉爐不同...
中藥味道不會很濃...淡淡的清香味...湯非常的甜...
完全符合了魚羊合併的"鮮"定義...
味道非常的鮮甜清爽...
這篇有新有舊...我把它整合在一起發文...
大家一次看完比較乾脆...

 

 

 

 

 

 

 


64  
一進門看見這個告示...
過年不休息...正常營業...
我家小非媽很愛吃羊肉...
過年可以帶小非媽上台中享受一下羊肉爐...
一鍋二爽...有羊肉有鮑魚...
一次滿足小非媽那隻上了年紀的歪嘴雞...

2
一就座...桌上就有這立牌...
冬令進補...638元...價格OK...
本來要點绍興雞酒燒的改點紹興雙腰雞酒燒... 
有人跟著一起吃...一年難得幾回吃咩...
這2道新菜就點了...

3
Cheers...Cheers...
四個女人的進補餐會...
天氣冷...
找了體虛怕冷的朋友一起進補聚一下...
大家乾一下...等一下準備大開吃戒了...

4
我們四個女人....點了4鍋...
天氣冷胃口好...先吃暖再說...
一鍋鮑魚羊肉雙鮮燒...
一鍋绍興雙腰雞酒燒...
杭州一品鴨燒一定要點的...鴨肉好吃...
還有一鍋干貝蟹粉手打獅子頭...就是這一鍋...
不愛吃補鍋的人非常適合吃這一鍋干貝蟹粉手打獅子頭...
看看這一鍋的用料有多霸氣...
這一鍋比較後頭會有照片跟說明...
這一鍋是KIWI的最愛...

5
6
這一鍋不用我講...應該知道是什麼了吧?
不知道的人可以看之前的飯桌無友情的泣淚文...(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78
這是蒜酥鹹蛋杏鮑菇...這一道也是新菜...
我們這次改點這一道杏鮑菇...
紅油松露餃就退下吧...
這一道好下飯...杏鮑菇厚實軟嫩...
非常的多汁Q彈...菇肉清甜...
蒜酥真的就是蒜酥...非常的酥...還會考考考...
我又發揮毆八桑精神...
整盤拿起來用筷子把這一道刮進碗裡頭... 
不管其它三個人要不要吃...先搶再說... 
之前吃輸太子...這一次怎樣都不能再輸...

9
謝謝大家的包容體諒...
知道我想拍福霸氣豪邁的全家福...
大家都忍著不吃...甘溫甘溫...
1011
oh my god...
這一鍋鮑魚羊肉雙鮮燒現在跟紹興雞酒燒並列第一...
我實在是難以取捨誰第一...好好吃喔...料很多...
看見內個鮑魚...我整個人就HIGH起來了...
內個鮑魚...真正的鮑魚吶...
638+64可以吃到鮑魚...好爽喔...
不過這是每日限量的...要吃請早...

12
這是紹興雞酒燒的基本班底...
一大堆雞肉...這個鍋很大...
鍋大顯的肉少又小...其實它份量很足喔...

1314
雙腰...跟川七...我愛吃川七吶...
自己都會在家炒麻油川七吃...
雙腰指的是腰子跟雞"奚弗"...
就是公雞的小蛋蛋...
這個腰子跟雞"奚弗"新鮮...沒有臭腥味道...
顏色也沒有呈現黃濁色...

1516
這是绍與雙腰雞酒燒的配料...
白色是年糕...娃娃菜...中藥材...再加一杯紹興酒...

17
18
今天帥哥服務...
吃的爽時眼睛也可以看的很爽... 
帥哥出馬桌邊秀...
林周罵有吃又有的看時...
心情美麗到不亍 ...

1920
你炒你炒你炒炒炒...
這個味道超香的...

21  
雞肉炒的差不多了...

2223
開始丟配料...
2526
接著開始倒雞湯...
2728
紹興雙腰雞酒燒完成了...
腰子跟雞"奚弗"自己煮...

29
這樣一鍋...638元很值得...因為它是雞奚弗...
雞奚弗價格很貴...
一隻公雞只有2顆蛋蛋...
所以數量真的是有限吶...
不敢吃的人可以問看看換腰子行不行...我們是沒有換...
Evelyn愛吃雞奚弗...所以跟APPLE一起吃...

30
這一鍋是我的心頭寶...
鮑魚羊肉雙鮮燒...
31
我們有換飯...這個臘肉拌飯一定要吃...
3233
開始臘肉拌飯的服務了...
34
35
帥哥炒飯炒的很認真...
我也養眼養的很認真...
此時不養更待何時...

3637
你炒炒炒...我拍拍拍...
3839
Evelyn的紹興雙腰雞酒燒搶搶滾吶...
先馳得點搶搶滾...

40
KIWI的干貝蟹粉手打獅子頭也滾了...
這一鍋真的很正點...
這次點的三個鍋湯都是水準之上...

4142  43
上海菜飯怎麼吃?請你/妳跟我這樣吃...
太子捧鍋吃飯很帥...所以我們這次也是如法炮製...
先把鴨腿肉吃一些掉...
接著跟菜飯拌一拌...超好吃的啦...

44
進攻前的寧靜...
4546
我的魚羊肉雙鮮燒也滾了...
這一鍋...色香味俱全...
一上桌...
大家就聞到那舒服淡淡的中藥清香味道...
好舒服好幸福...

4748
這是Evelyn的紹興雙腰雞酒燒...
我愛這一鍋的湯...非常的甘甜香醇...

49
將將將將...來來來...這就是所謂的"海味"...
常講的山珍海味...鮑魚就是海味的一種...
八月江南燒的鮑魚有切片...它還是有厚度的...
口感柔軟中帶有Q彈...有靭性的鮑魚...
鮑魚很鮮甜...非常好吃...
我太大方了...還分三片出去...
早知道這麼好吃就不要分出去...

5051
這是羊肉...帶皮羊肉...
這是岡山羊肉的做法...
但是口味比岡山羊肉爐還要淡一些...
中藥味沒那麼重...
羊肉皮非常軟Q...軟中帶Q的口感...
八月江南燒的羊肉沒有羊羶味...
瘦肉部份非常的細嫩...
帶有淡淡中味道...好吃...

52
大白菜...煮的有透軟入味...非常的清甜...
53
這是紹興雙腰雞酒燒的川七...滑軟細嫩的川七...
帶有一點點的黏稠的滑軟...
這是幼齒川七...好吃好吃...

54
這個鮑魚羊肉雙鮮燒的湯非常的鮮甜...
喝第一口時我說這湯好甜好好喝喔...
結果引來其它三個人的碗匙過來分杯湯...
淡淡的中藥味道非常的清爽...
也不能用清爽...它夠味...
但是中藥味沒有那麼重...
我喜歡這種清淡香氣的中藥湯頭...
有青菜的清甜也有羊肉跟鮑魚的鮮甜...
鮑魚羊肉雙鮮燒的配料煮的有入味非常好吃...
這一鍋鮑魚羊肉雙鮮燒最先被我們幹掉...

55
這一鍋紹興雙腰雞酒燒是第二鍋被消滅...
用紹興酒煮的雞湯是回甘香醇...
這一鍋我們有再續湯...
在場有3個湯后...
碰上這麼好喝的湯不續湯也很難...

5657
開始煮煮腰子了...我們真的是很幸福呀...
天氣冷的要命...
可以吃這個紹興雙腰雞酒燒補氣暖身...
還有鮑魚羊肉雙鮮燒...真真就是幸福...
大家都吃的暖夫夫...臉都紅起來了...
大家一起做紅臉女孩...

58
這個腰子還有刻花...
如果說不要刻花可以多幾片腰子嗎?
這個腰子非常的細嫩...
腰子口感清脆帶有軟嫩...
有脆有軟...好好吃...
這一鍋也是非常的補呀...
雞"奚弗"忘記拍了... 
Evelyn說好吃...非常的軟嫩...

61
好吃的川七...我一人獨吃一半...先挾的先贏...
這一鍋的湯大家也喝不停...
我們這一頓應該是喝湯大會吧...

6263  
八月江南燒的料多豐富...
這一鍋的豆皮與凍豆腐是APPLE處理掉的...
羊肉跟大白菜是我處理掉...
鮑魚羊肉雙鮮燒的湯是四人把它處理掉...
飯桌真的是無友情吶...
大家都是非常的快狠準...這樣也不錯...比較熱鬧...
這次是天氣最冷時吃的...
冷到我受不了揪咖吃八月江南燒補一下...
接下來是之前朋友請客吃的...
大家可以看一下八月江南燒其它的鍋燒...
現在12月出新的鍋燒料理就是鮑魚羊肉雙鮮燒跟紹興雙腰雞酒燒...
638元值得...2人吃一鍋就OK了...
再加點紅油松露餃或是蒜酥鹹蛋杏鮑菇...
因為八月江南燒的鍋物配料很多...還可以續湯喔...
要是食量偏大者 就可以一人獨吃一鍋...
阿是說一人一鍋也行...
吃不完可以打包回家繼續吃...
我們之前就是這樣...
第二天到朋友再開伙一次繼續吃...

1

天氣冷我就特別想念八月江南燒...
因為八月江南燒除了有好吃的一品鴨燒...
還有一鍋紹興雞酒...我的最愛...心頭寶...
酒香湯濃雞肉甜...
冷的要命喝上一碗紹興雞酒...
整個人都暖夫夫起來了...
吃的暖夫夫還有帥哥來個桌邊服務秀...
有口福還飽眼福...實在是太爽快了...

 

 

 

 

 

 

 


234567891011
menu...
12
這是南非國寶茶...好喝...
13
這是前菜-杭州木耳...爽脆好吃...有黑白木耳2種...
之前有吃過也有寫文章...
前菜部份我就不多講...
想看的人自己就看之前的文章看吧...(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1415
優格沙拉...
16
我愛小黃瓜跟粉皮...超好吃的...
17
脆筍沙拉...
1819
起司牛肉球...會爆漿的喔...
20  21
我好愛這一紅油松露餃...到八月江南燒必點的...
22
現包的紅油松露餃口感滑軟Q彈...
黑松露的香氣非常的明顯好吃...
我愛松露我愛牛肝菌...
23
這個紅油醬汁很下飯...口味夠重...
我都好想單點一碗白飯來配著吃...
2425
扁尖筍雞湯...
26
神菇湯...
27
雪菜百頁...
2829
這一鍋是干貝蟹粉獅子頭...
這一鍋好清甜喔...媽呀...好好吃...
30
單點一碗上海菜飯...
上海菜飯沒有臘肉飯來的香...
無肉真的令人瘦啊...
31
我們正在大口享受當中...
32
這是紹興雞酒的準備動作...猴嗨森...
33
這是紹興雞酒的配料...
有年糕...有中藥材...還有娃娃菜...
最左邊是我最愛的紹興酒...
桌邊秀要開始了...
34
要炒要爆...香氣十足...
我看的目不轉睛...快快快...
我好想快點吃到紹興雞酒...
35
36
帥哥在料理紹興雞酒...
這個帥哥很帥內...笑起來很陽光...
我對這種陽光男沒有抵抗力...
尤其是平頭男...帥呆了...
只是毆八桑我實在沒什麼臉面吃幼齒的補眼睛...
看看摸摸就好...其它的就留給年輕人去做...
我有偷問工作人員帥哥有沒有女朋友...
工作人員說沒有喔...快快快...妹妹們有福了...
37
這是炒好爆好的樣子...正在等鍋滾...
這一鍋除了有酒還有雞湯...
38
這是臘肉拌飯...
也是桌邊秀服務...
39
40  
你炒你炒你炒炒炒...炒的愈慢愈好...
我看我看我看看看...
我拼命看帥哥養眼睛 ...
41
這個臘肉拌飯好好吃喔...香氣十足...
42
這一鍋是干燒蝦蟹鍋...這一鍋夠味...好吃...
這裡頭的蒜酥有夠好吃的...
這一道完全不油...
我吃到最後是用手拿蒜酥起來吃...
這一道可以做下酒菜喔...
43
干貝蟹粉獅子頭...湯很清甜...
干貝新鮮彈牙...
44
45
這是干燒蝦蟹鍋...也是當場爆炒...
我喜歡八月江南燒這麼豪華氣派的服務與餐點...
價格方面就跟我一樣很鄰家女孩...
4647
橙香子排...這一道酸酸甜甜的...
古早的好味道...
小朋友肯定會愛這一道...
48
我不愛吃甜口味的...
對八月江南燒這一鍋橙香子排沒辦法...超好吃的...
還加點白飯來吃內...
49
MY GOD...這要叫八月天堂燒才對吶...
有帥哥美女可以養眼...又有這麼好吃的東西...
重點MARY是東道主...不是天堂是什麼...
505152
這一鍋好好吃喔...這是JOHN欽點的...
他老人家吃的很開心吶...吃不停...
53
排骨是軟滑香...柳橙乾爆炒...
色香味一應俱全...
這一道...小朋友肯定會愛...
我不愛甜的人都愛了...
小朋友肯定也是可以擺平...
5455
這一鍋是我的最愛...紹興雞酒...
這一鍋真的好暖喔...
吃完這一鍋時...整個都是暖夫夫的...
我們有再續湯...這個湯非常的好喝...
5657
這裡頭有年糕...
年糕還滿好吃的QQ的...

有吸紹興雞酒湯...好讚...
5859
這是蟹粉獅子頭...非常大一球...
裡頭滿滿的蟹黃...豬肉非常的嫩甜...
搭上蟹黃...只有鮮字能形容...
這一鍋的湯我們也是喝光光...
60  
這是餐後甜點-紅豆湯...
我沒喝...不是我的...
61
這是杏仁茶...這就是我的...
62
這根米香千層真的非常的酥...好好吃...
我直接嗑掉沒有沾杏仁茶吃...
63
犯賤牌的芝麻花生...
幹馬要自己搗吶?
64
杏仁...好吃...淡淡的杏仁香氣...
杏仁還滿軟滑的...
65
隨便搗一下就丟進碗裡頭了...
有芝麻花生...杏仁茶的香氣整個被帶出來...
67
這個杏仁茶好好喝喔...還有杏仁豆腐...
本來想單點...
但是八月江南燒這一道單點要168+17...
我還是不要吃...雖然是MARY做主...
但也不能亂亂吃...要有節制...
68  
臨走前看見這個...
我都好想給它固定起來...

 

 

 

 

 

 

現在天氣很冷...
想要補一下的人...可以到八月江南燒...

紹興雞酒燒才398...
蟹粉獅子頭是498...
八月江南燒的價格都很便宜...
3人點2鍋再加點紅油松露餃...
有的補又有大餐吃...
平均一個人400元上下左右...OK的啦...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