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胡醫師的筆電跑很慢...
開機慢開網頁慢...關機也很慢...
不管做什麼都慢...
胡醫師忍到回台灣才送檢測維修...
我跟胡醫師先把小胡送到當初買的3C量販店去檢測維修...
工程師說重灌試看看就知道行不行...
在檢測時...工程師很粗魯的對待小胡...
敲鍵盤比我還要大力...幾近拍打... 
而且2隻手直接壓在筆電上...
工程師很大一隻內...台版Hulk... 
工程師壓上去還大力拍打鍵盤看的我倒抽一口氣... 
我馬上轉頭看胡醫師的臉...
胡醫師的臉都黑了...臉拉下來很難看... 
胡醫師都可以改姓包了... 
我馬上跟工程師說沒關係先不要動...請問它重灌的話...
會先幫忙裡頭資料備份起來嗎?重灌的話是多少錢呢?
工程師說重灌費用800...不會幫忙備份...備份是自己的事...
重灌後再自己回家做測試看有沒有問題...只有負責灌而已...
蛤...就這樣喔?有沒有問題還要自己檢測喔?800還真好賺... 

 

 

 

 

 

 

 

 

 


我想了想...

走到旁邊打電話問一下彰化華欣資訊有關筆電檢修的費用跟內容...
華欣的費用是500...
一下子少300...
 有問有保佑...
但是需要兩天時間...

一天時間做備份跟重灌...
一天是重灌之後要做測試看筆電的速度及效能是如何...
我跟胡醫師商量一下...
便宜300還會幫忙做備份跟測試...
怎樣都是華欣資訊比較好...
所以決定把筆電送回彰化檢修...
台中工程師太可怕了...好粗魯喔...看的我心驚驚...
我敲鍵盤夠粗暴了...工程師比我還要粗暴...
敲筆電鍵盤聲音比我用一般鍵盤敲還要大聲...
這樣就知道有多大力了...
我不想被胡醫師怨恨一輩子...
因為是我跟胡醫師說送回原本買的地方...
要是有什麼差錯...我可能會被胡醫師抓上手術台...  
上手術台比咬橘子上供桌還可怕... 

34
現在的華欣資訊還多了什麼監視系統之類的...
我跟胡醫師一早就把筆電帶回彰化...
請華欣資訊幫忙檢修...
我的電腦方面都是在華欣資訊弄的...
華欣資訊不會亂喊價...能用就用不能用才換...
而且在售後服務也做的非常的完善...
這種3C電子方面...我很注重售後服務...
因為我是電子白吃...

 

 

彰化市中正路一段79號
04-7202248
早上9點到晚上8點
星期日公休

陽明國中那附近...
56
這生意也太好一點了吧?
都是客人送修跟組裝的電腦...
華欣資訊在彰化也算是品質有保證的電腦店...
7
這一面牆現在是我的痛...
我跟胡醫師在台中帶筆電去某量販店檢修時...
看見一個雜牌鍵盤"會員特價"299元...
非會員只要多加10元...
我以為真的是便宜...給它很開心的買了...
結果到華欣資訊看見羅技鍵盤時...
嘴賤的問一下幾多錢...

羅技的好像只要270元...沒超過300就對了...
我都想砸店了...羅技的不到300... 
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
我在台中買內個雜牌的根本就是被唬了...

我已經拆來用了...也不能退了...
我真的好想砸店...我居然被唬了...
胡醫師一直笑...
說我真的是3C白吃...鍵盤被貴到就算了...

還非常的難敲...手指會痛...超硬的啦...
因為我在買鍵盤時還很爽的說撿到便宜...原來並沒有... 
8
工程師在開機做測試...
動作迅速但是很輕柔...

我跟胡醫師在一旁等結果...
工程師查了一下小胡...
小胡已經3歲了...沒有重灌過...
小胡的處女灌獻給了華欣資訊... 
9
開機真的很久...久到工程師一直笑...
但是開機久有可能是作業系統的問題...
10
小胡的桌布...
這應該是女生才會用的桌布吧...

胡醫師用這種的...怪怪滴內...
我只有說怪怪的...其它什麼都沒有說喔...
1112
工程師在檢查小胡裡頭的硬體配備...
小胡的記憶體只有2G...
用windows 7再加上胡醫師的軟體程式...
已經用掉1.5G了...
工程師問說當初怎會買配2G記憶體的筆電呢?
這樣肯定不夠的...
要是有在看影片的話會更慢...
抓到原因了...記憶體部份...
1314
金了連啦...
胡醫師的腦子是幹馬用的?
比我還白吃...居然買2G記憶體的筆電...
我趕快問筆電能不能再加記憶體...如果可以是幾多錢...
工程師說可以...現在4G的記憶體是1200元左右...
(10月價格是1200...價格都會有波動...)
胡醫師馬上說加一隻4G的記憶體...
工程師則是說先重灌用看看再說...
如果真的速度很慢的話...再加也不晚...先用看看... 
see...這就是我喜歡華欣資訊的地方...
不會一直叫客人換換換買買買...
阿是說我從台中扛小胡回彰化內... 
阿先用看看...如果要再加記憶體...
那我是不是又要跑一趟吶...很麻煩內... 
胡醫師是乖小孩...聽工程師的話先不加...
這樣是雖到我內...
因為是我要扛回彰化的溜... 
15  
確定好小胡重灌資料備份跟時間...
就填檢修單...500元... 
現在小胡跑的還OK...
重灌之後跑的比較快...暫時不用加記憶體...
小胡回復健康了...
胡醫師很滿意華欣資訊的表現...只花500元而已... 
之前的3C量販店真的有粗魯跟不負責...
胡醫師臉黑到都不跟我說話...我都快嚇死了... 
我一點不想上手術台... 
之前有一次不知道是怎樣...
我忘了為了什麼事...
胡醫師說如果沒有弄好要抓我上手術台...
要把我的腦子劈成兩半看是裝什麼東西... 
外科的都這樣血腥殘暴...太可怕了... 
所以我的罩子要放亮一點...
誰都能惹...
就是不能惹這種習慣開刀解剖的人...

 

 

小胡是10月送修重灌的...
2個月了...小胡跑的很順...
胡醫師打算到華欣資訊組PC放家裡...
用PC比較方便...
我叫胡醫師在台中組...別再跑彰化... 
胡醫師不肯...情願到彰化組電腦... 
也不願在台中買電腦了...
一次經驗一次教訓...
住彰化的電腦有問題可以拿到華欣資訊問看看...
用問的不用錢... 
給它用力的問問問吧...
就算要錢也不會被搶或被騙...
售後服務做的很好...
這一點是深得我跟胡醫師的心...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