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份蒜辣蘿蔔糕...一份酸辣雞排...只要80元...
每次都吃的我笑呵呵...
逢甲的小寶雞排百吃不膩...
很耐吃...皮酥肉嫩...
重點是小寶的雞排含油量很低...
我要吃雞排的話...
一是逢甲小寶雞排...二是一中的香味王雞排...
這兩家的特色就是含油量非常的低...
皮酥肉嫩...麵皮非常的酥喔...
小寶跟香味王也常被美食節目報導...
小寶的低調我很欣賞...
沒在貼什麼某某美食報導的布條之類...

 

 

 

 

 

 

 


234
小寶雞排...2001年到現在...
10幾年啦...也是老店一家了...
想當初有料的雞排是小寶先開始賣的...
小寶的價格非常的平實...
這也是為什麼我這麼愛小寶的原因...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5巷3號
0936-953119
下午4點至11點
星期一公休
走西屯路往東海方向走看見文華路屈臣氏右拐...
拐進文華路看見全家便利商店就到了...
5
食品安全的說明...
現在吃這個有毒吃那個有害...
這個說明還有差嗎?!
早死晚死都要死...隨便啦...
6
小寶賣的...
小寶家的酸辣系列還有蒜辣系列是最受歡迎的...
當初什麼應援團是檸檬系列的雞排...
我們家除了我之外...大家都愛檸檬系列...金靠北...
是我變態嗎?還是我不合群估摸?!
小寶家的酥皮系列很讚喔...
我愛酥皮不愛脆皮...
脆皮就是肯爺爺那種的...
酥皮就是古早的那種麵皮...

 

 

我點了一份蒜辣蘿蔔糕跟一份酸辣雞排80元...
套餐只要80元...
我這次是天氣冷胃口好...
一口氣點兩樣...
要不以前都只買一樣吃...
789
店裡頭非常的乾淨...
10
我的麻辣三寶是雞排米血蘿蔔糕...
每次到小寶都會很掙扎...到底點什麼好...
我的米血...下次再點你的檯吶...
這是客人點的蒜辣...我給它借來拍...
11
這是我點的...80元...2大份...
下次我要吃檸檬雞排...
小寶的價格在逢甲算是很親民的...
這樣子可以吃飽喔...
1213
我最愛的蒜辣蘿蔔糕...要很多蒜還要很多辣椒...
小寶的蒜泥是每天現打的...
所以蒜香很明顯...沒有酸味...
辣椒也是自己調的...
我忘了說我不要醬油膏...
我吃小寶的蘿蔔糕或是米血我都不加醬油...
14
蘿蔔糕非常的軟嫩...
特調的蒜辣非常夠味過癮...
蘿蔔糕外層有上一層麵糊...
外皮酥內層軟嫩...非常好吃...
15
這是我的雞排...耶耶...
小寶的雞排還滿大塊的...
一塊賣45元...
小寶的油很乾淨...非常清澈...
不是回鍋油...
1617
這是酸辣口味的雞排...
皮酥肉嫩...這個酸辣...
是檸檬的酸...
水果酸很順口...不會太過刺嗆...
18
先把皮拔起來吃...酥酥的...
我好愛吃這種麵皮...
這種麵皮炸的好只有小寶跟香味王...
麵皮不會油...酥脆好吃...
雞肉上頭是肉汁喔...很juicy...
19
雞排的麵皮非常的酥脆...
酸辣醬非常的涮嘴...
20  
雞肉非常的軟嫩...肉汁十足...會爆汁的雞排...
我當場吃又要拍照...所以請小寶直接切小塊...
如果外帶的話...就不要切...醬料另外裝...

 

 

我很愛吃炸雞排...
但是我不愛吃很油的炸雞排...
逢甲賣雞排的...就小寶的含油量最低...
雞肉也是最嫩的...沒有雞皮/雞油...
而且醬料都是自己做不是買食品公司那種...
吃習慣小寶的不油不膩雞排...
其它賣雞排店很難有好話的...
雖然看見新奇的雞排店還是會買來吃...
但每次都吃兩三口就吐掉丟掉的下場...學不乖吶...
希望小寶可以一直維持不油不膩的品質...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梁幼祥的"部落客的迷思"...(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看見這一篇讓我想起之前某位X級部落客被告...
X級部落客到餐廳主動表明自己是哪位部落客亮名號...
結果對方沒有因為X級部落客主動表明身份就免費招待好像也沒有折扣...
所以不小心手滑寫了一篇"不知道後果會那麼嚴重"的有趣文章...
該餐廳有提出告訴...
後續的就留待私底下聊啦...  
原來貴婦也會一哭二鬧三上吊... 
接著四擺哀憐五關說的招數使的爐火純青... 
我以為貴婦都是很優雅的...看來是我想太少了... 
如果所謂的貴婦生活都是主動開口要來討來的...
那好像也沒什麼值得驕傲寫文炫耀的吧?! 
開口討吃討錢來成就自己的光鮮體面...
嗯...嗯嗯...嗯嗯嗯...
well...
大家隨便看看...不用太認真... 
有緣人有慧根的...
不用問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留言部份也是選擇性公開...
所以留了讓我害羞臉紅的留言的... 
就自己登入看啦...
如果留言太過煽情太過A我就不會回了... 

 

我有幾句話想給有開店的人...
要是真有人上門說自己是某某某...
要招待要試吃...
那麼就給了吧...花錢消災...
只要在合理範圍內就給了吧...別自找麻煩...
要是拒絕很有可能也會不小心手滑賞一篇有趣的文章...
到時可就頭大傷腦了...
也麻煩有開店的人...
店面式的記得申請營利事業登記...有請有保佑... 
客人開口要發票或是收據是合法又合理的...
別一副客人上門找麻煩...
如果有合法申請開店...
還會怕客人要收據發票嗎?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