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咖哩老師是Elvis跟我講我應該會愛這種咖哩飯...
他老人家還滿嫌棄的...
因為他要的咖哩飯是品甜墓場/剩脖店那種的...
只要排場不用好吃的店...
這種傳統古早味比較適合我...
便宜好吃大碗對我而言比較重要...
年紀愈大就愈實際...

 

 

 

 

 

 

 


2
門口有一台三輪車...好有古意喔...
難怪Elvis說會有我竹緣...
其實這次是我第3次到咖哩老師...
前2次因為賣完了...沒吃到...
想吃咖哩老師要搶在7點前才有喔...
第一次是8點到...賣完...
第2次我7點半到還是賣完...
第3次...6點殺進去...終於吃到了...

 

 

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10號
0956-222395
10:30-14:30
16:30-20:30
星期日公休
走向上路往車站方向走...
快到民權路的中國石油加油站左拐進去...
中國石油加油站是在右手...要左拐...
34
有上中視喔...難怪那麼早就賣完了...
咖哩老師賣的不多...
賣的不多沒關係...
好吃的話一樣就賣了...
這家的由來我不講了...
大家google就有了...
5
可愛的三輪車...
789
用餐環境...燈光很黃...
10
櫃檯...這是什麼我有看沒有懂...我不認識...
11
咖哩老師就賣這些...非常簡單...
我點了咖哩雞肉飯...附飲料...
再加點一份湯...120元...
12
紅茶好喝...古早味紅茶...夠濃...甜度也夠...
14
這個湯...白點了...
這一碗是大海撈蛋吶...
它就是一碗清湯...也沒什麼味道...
柴菜蛋花湯講爽的...
所以選紅茶...不用再多花20點湯...
15
將將將將...咖哩雞肉飯上桌了...
這個咖哩香氣很足...
聞的我心花朵朵開吶...
果然很有我的緣...
這樣一份100元我覺得OK...
因為它是我愛的傳統古早味的咖哩飯...
小非媽煮咖哩飯也是這樣的...
16
這個白飯...對男生來講可能要再加點才會飽...
Elvis是點了一份咖哩飯再點一份肉醬麵...
我的話有吃完...
吃完的原因是因為咖哩好吃夠濃...
所以白飯全吃光...
1718
咖哩醬汁做的很濃稠...
跟品田那種的不太一樣...
我愛這種古早味咖哩...正宗的咖哩飯...
19
咖哩醬拌飯非常好吃...
咖哩老師的咖哩屬於重口味...
咖哩味道很重...只有淡淡的甜...
所以很下飯...
2021  
雞肉非常好吃...軟嫩鮮甜...
紅蘿蔔我有吃喔...
因為紅紅蘿蔔滿滿的咖哩味道...
所以我敢吃...馬鈴薯非常的軟綿..
.配菜部份都煮的透軟...有用心認真煮喔...
確定咖哩飯的口感是我要的之後...
給它拌一拌開始大口吃...
整盤吃光光...有爽到...

 

 

真要說飽並沒有飽...
因為咖哩夠濃稠...是我喜歡的口感...
再來上一盤我也可以解決掉...
我晚餐的食力是很強大的...
這樣子一盤100很OK啦...
彰化啞吧咖哩飯也要價快100了...
咖哩都還沒有這家咖哩老師來的香濃純勒...
如果喜歡古早味咖哩飯的...吃這家很OK...
Elvis不喜歡...因為他走高貴路線的...
不過內...
還是很感謝Elvis告訴我這家古早咖哩飯啦...

最後...


Merry X'mas!!


2014...Happy New Year!!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