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到好食慢慢好多次了...
終於吃到我最想吃的Puff...
這個Puff是可遇不可求的...
吃到算幸運...吃完是滿滿的幸福...
大大顆的Puff才賣65元非常便宜...
我發現好食慢慢的正餐貴到爆...
但是下午茶甜點之類的價格卻是很便宜...
我覺得便宜啦...真材實料咩...
這次吃下午茶時...
我隔壁桌是坐一對老夫婦...點了兩份餐點...互相分食...
好食慢慢很貼心...各給了兩個餐點...
2份餐點的味道完全不同...為了吃到最原味美味...
所以一個餐用一個盤子...這一點深得我心...
因為我也是很講求如果不同餐點分食的話...
不同餐點就要用不同餐具分開...才不會混了味道...

 

 

 

 

 

 

 

 

 

 

 


2
非常大顆的Puff...
一大顆賣65元非常便宜...
我到的時候這個Puff剛烤出來...
看見二話不說馬上點一個來吃...
3
檢查一下屁股...看看有沒有烤焦...
結果並沒有...非常漂亮的股...
我想應該沒人像我這麼機車連屁股都要檢查... 
我的custard cream沾到甜點紙了...心疼...
4
這個酥皮非常的脆...好吃...
56
這個custard cream好綿滑喔...打的很細...
而且香草味道很棒...香草味道淡淡的...
很舒服的香草味道...不是用香草精那種的...
custard cream是滿滿的香草籽...
咬第一口時是滿足的V起我的火眼金睛...
這個custard cream甜度很低...
香草的味道很明顯...
cream的綿滑香軟特色都有到位...好好吃喔...

7
為什麼我會說這一顆Puff很便宜...
一大顆裡頭是實心的custard cream...
不是那種有擠有保佑那種...
綿滑的custard cream爆在嘴巴裡頭...
入口即化的口感超爽快的...好幸福喔...
很久沒有吃Puff吃的這麼快了...
滿滿的custard cream...完全擠滿...沒有空隙...
8
這麼好吃的custard cream怎麼可以隨便浪費... 
我給它很認真的挖起來吃... 
認真到甜點紙都破了... 
9
這是馬祖淡菜...新鮮空運來台灣的馬祖淡菜...
weekend的好食慢慢都會有一些私房料理...
這一道淡菜好讚...
老闆娘很大方...
可能看我一臉痴痴的望著淡菜看... 
所以瞭我心意送我一顆試吃... 
1011
oh my god...這是塔香淡菜...好好吃...
非常鮮甜肥軟...新鮮吃的到...
肥肥嫩嫩的...而且很juicy...
一般淡菜我不吃...因為是冷凍的...
這種新鮮淡菜我就吃...
我是標準的歪嘴雞... 
要就要吃新鮮好吃的... 
12
傍晚時分的好食慢慢沒什麼...
一過五點...瞬間客滿...有誇張到...
13
我再點了一份濃湯來...50元...
小杯的芋頭培根濃湯...附一塊佛卡夏麵包...
1415
香料麵包非常好吃...香草味道還滿濃郁的...
吐司的口感還滿鬆軟的...烤的脆脆的...好吃...
16  
這一杯上頭是奶泡...卡布雞諾式的喝法...
以前伯朗區有...伯朗區是固定做蘑菇濃湯口味...
好食慢慢則是不定期會更換濃湯口味...
芋頭培根濃湯...這個芋頭好濃...
比較稀的芋泥...喝的我快嚇死了... 
它很濃...非常濃...快到歌歌的地步了...
但是它很香...帶有淡淡的培根味道...
這一個...我很怕...
我只吃甜芋頭不吃鹹芋頭...
會點是因為好冷...想喝點熱的...
就算是芋頭還是硬著頭皮喝了...
喜歡芋頭的人會喜歡喝這一杯...它是無料濃湯...
芋頭跟培根整個打化煮開了...
非常順滑的一杯濃湯...50元很合理...

 

 

我現在到好食慢慢每次都會點不一樣的東西來吃...
不過僅限於下午茶...正餐我還是敗不下手...
要吃義大利麵的話我都吃恬心朵朵...
不過說真的...
好食慢慢的下午茶甜點真的很強...
價格也便宜...真材實料咩...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首好聽的法文歌...
今天是法文歌...不是英文歌...
坦白說法文我不懂...但是我喜歡旋律與歌聲...
之前在La Vie Douce吃下午茶時聽見的...
非常平和的一首歌...
Joyce Jonathan唱的...Sans Patience...
大家可以聽看看...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