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精誠路上開好多新店...
這家亞丁尼義大利麵10月底有第2盤5折...
價低者為五折...
如果是學生憑學生證直接5折...
不用等到第2盤...
阿是說...damn it...
我真的好想揍Yao...
這種有時效性的不讓我先吃...一定要有雷同踩...
一定要到20號後才吃...
然後我就會很認命的趕文趕趕趕的...
搞的整個人都快中風...

 

 

 

 

 

 

 



23
亞丁尼...10/12才開幕...
開幕10天我們就來吃了...
其實...我是很哀怨的...
每天經過都是一股很濃的怨念...
這家亞丁尼是Yao發現的...
但是我們有做過有雷同踩的約定...
所以我不能先吃...一定要等Yao才行...
我又不敢偷吃...我怕我沒好下場...會滿臉全口水...
所以只能忍忍忍...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當看的見也摸的到還可以吃的到時...
卻只能硬著頭皮拿名片閃離開...
離開時我的腳步有如千斤重...用拖的走出亞丁尼...
我有先去探路...看見就好想吃喔...
沒辦法...
我不想爆血管也不想被Yao吐口水...
所以只好忍著...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77號
04-23286060
亞丁尼在精誠路/大墩十街交叉...全聯那裡...

 

如果可以...
我以後會把店家住址電話一併打進文章...
我盡量...不代表我有責任或義務要打進文章...
所以我沒有店家住址電話時...
是很正常的...
大家可以自己google...

4
亞丁尼賣的不多...就看見的這一些...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都有...
沒有創意料理...就是一般基本的...
阿是說創意料理對我而言沒什麼滲透力...
對Yao有用...對我是沒什麼殺傷力...
我很不討歡胡亂加一通冠上一個創意料理搶錢的店...
5
店裡頭真的很小...
6
這是自助區...亞丁尼的紅茶是自行取用喝到爽...
我喜歡亞丁尼的一點是辣椒不是辣椒粉而是辣椒乾...
吃起來比較香有口感的辣椒咬起來也痛快一些...
飲料用紙杯裝還不錯...
789
店裡頭還有一區用餐區...
牆壁上滿滿的Snoopy...我最愛的狗狗...
但這一區光線很暗...所以我選擇坐最靠門的地方...
燈光暗就不好拍...不是要開閃光要不就是修圖...
我好幾年沒開閃光了...修圖我也不愛...
全靠天時地利人合來撐場面...
林周罵走實力派的...  

所以這一區與我們無緣...
哪天不拍照時...
我一定要跟我最愛的Snnopy一起吃義大利麵...
1011
餐桌紙...那盤麵是迷宮...
無聊時可以走看看...
走對了瞌聰明沒有任何優惠折扣...
12
店裡頭賣的...真的不多...
Yao把點餐這部份給我決定...
實在是有夠腰受的...
還好我一進門時...
就有聽見隔壁桌小姐說青醬很好吃...
所以就做了一盤清炒一盤青醬...
我點了一盤青醬蛤蜊義麵...跟清炒海鮮義麵...
通常第一次吃的店...
我都會打安全牌...清炒系列...
再者我要知道海鮮有沒有新鮮...再加點一碗濃湯...
蘆筍綜合海鮮是168元...
青醬蛤蜊麵是158...
但第二盤5折...所以是79元...
濃湯是30元...總共是277元...
我在結帳時...是我的臉寫著收據小姐嗎?
小姐主動跟我說有收據需要開立收據嗎?
我猶豫了一下下最後說不用...
其實有問我這一句就夠了...
就算踩雷也不會有雷感...even不寫...
我真的不會怎麼樣...因為照規矩辦事嘛...
我吃服務牌吃很重...
服務好我真的都可以當白吃或是睜眼瞎子...

 

 

亞丁尼的麵偏軟...
我在點時有特別交待要硬一點...
但是亞丁尼的硬一點是一般義麵店的正常硬度...
這樣就知道有多軟了吧?!
硬一點的麵軟度是在最邊緣極限了...
如果沒有吩咐的話...
我看我又是吃一口不吃的下場...
我最後有反應麵的軟硬度問題...
就差那麼一點...
13
這紅茶...好喝吶...
Yao說這個紅茶soso...
這紅茶soso?!
去喝看看軟鐵的就知道這一點都不so好嗎?!
14
這是Yao的愛心...甘溫甘溫... 
林周罵厚顏無恥跟Yao炒著要吃媽媽醬跟干貝醬...  
Yao非常大方的送我各一罐耶...感謝感謝... 
這是Yao在東森訂的...這個好吃喔...(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媽媽醬這名字取的好...
我的媽呀...媽媽醬夠味好吃的要命...拌麵超搭的...
干貝醬配飯吃比較搭...這個讚...
但缺點就是干貝醬太油了...媽媽醬很好吃...
媽媽醬有上用場...
1516
濃湯...30元...好喝...料還滿多的...
濃湯很香夠味...
蘑菇跟燻雞雖然是碎末但是份量多...
整碗的香氣很豐 ...這個濃氣好喝...
1718
這是青醬蛤蜊義大利麵...超大一盤...
看見這一盤我頭一句話就是加醬不加價是吧?
青醬超多的...還滿香的...
台中青醬做的好吃沒幾家...
這也是我不愛碰青醬的原味...
很多店的青醬都很油...這一盤不油膩...
但是青醬很濃...本來這一盤是打槍準備...
結果是青醬勝出...
而且是大大大大大大大勝出...麵量很多...
蛤蜊 不大顆...但是很多顆...以量取勝的...
重點是這蛤蜊非常的新鮮...
一顆顆都是肥肥軟軟的...
蛤蜊的鮮甜充斥在嘴巴很爽...
1920  
麵量很多...這個麵量差不多在150克左右...
一般義麵店的麵量都是抓120克左右...
但亞丁尼的麵量偏多...
給它研究一下大約是150克左右...
麵太軟...有吩咐硬一點但還是軟...
這是極限了...再軟一點我會整盤退掉...
青醬非常的香濃...沒有九層塔的草味...
青醬的奶味也不重...吃起來口感非常的順滑香濃...
九層塔的香氣有出來...草味沒有出現...
而且九層塔不是那麼泥狀...
亞丁尼的青醬是末狀的...
所以吃起來口感會更加明顯...
咬著青醬...九層塔香氣都出來...
這一道做的很棒...醬夠多...
乍看之下像湯麵...醬太多...
但是這是平盤...所以看起來醬太多...我愛醬多...
青醬真的有水準...
Yao把sauce全都吃光耶...
不知道是太好吃還是習慣吃光...
2122
這是清炒的蘆筍義利麵麵...
這一盤麵量也多...但這一盤就落漆了...
火氣不夠...蒜香並沒有爆出來...
整盤的香氣不夠...幾近沒有...
需要我進廚房繞一圈加持一下火氣嗎?!
蘆筍太細了...一炒就會變太軟...
這一盤沒味道到Yao開口嫌棄...
我當機立斷...我吃清炒加媽媽醬...Yao吃青醬...
23
這一盤沒有香氣...再跟青醬比...
整盤是輸的有徹底...
吃一口沒味道...台式炒麵FU出來了...
海鮮料新鮮...好吃...
24
先加辣椒試看看...但是還是沒什麼用...
25
媽媽醬派上用場了...
這個媽媽醬是媽的好啊...
這一加...美味度提升到80...
本來只有40...一加兩倍起跳...
26
唉呀我的媽...有加有保佑...
這個麵變的好好吃...有香氣了...
雖不滿意...勉強接受...
總比什麼都沒來的好...
27  
我們決定吃什麼之後...
我就不客氣灑上辣椒乾...這樣才過癮吶...
28
媽媽醬...
一大匙沒在客氣的挖出來拌...有加有保佑...
2930
加了媽媽醬之後...
我火力全開...低頭不語吃義麵...
是說我白爛...媽媽醬加很多...結果變很鹹...
蝦子很新鮮...花枝也是...
31  
Yao真的玩迷宮...
沒多久就走出來了...兩三分鐘而已...太可怕了...
我不會碰這種的...我不會傻的自取其辱...
自己的腦子有某部份殘障就不要出來丟人現眼...

1377336_469624629819061_85956651_n
Happy Halloween...
先跟大家說萬聖節快樂...
這是到大遠百看電影時拍的...
很久沒有在萬聖節搞怪了...
看見忍不住拿起來...
1381400_469624689819055_1056732491_n 
Trick or treat...
南瓜帽子跟我的外套還滿搭的...
這幾天天氣明顯的又更冷了...
出門一定要多加件衣服...
季節交替...大家多注意...
小心不要感冒了...

 

 

 

 

 

這家亞丁尼出乎意料的好吃...
本來是抱著踩雷的準備...結果一點都不雷...
難道說不期不待不受傷害的原因嗎?
本來以為姜家不會雷...
結果雷到我想跑掉...
雖然彰化人一定要挺彰化人開的店...
但是...我真的很想跑掉...
姜家店裡放脫掉...
而我是想抄起外套跑掉...
剛上完亞丁尼天堂...
不到10分鐘馬上掉進阿姜地獄...唉...
亞丁尼...麵太軟...清炒火氣不夠...
這兩點致命傷我很雞婆的反應...
這兩點如果有hold住的話...就很不錯了...
10月底前第2盤5折...
店裡有供應紅茶還不錯喔...
唯一的遺憾就是麵條只有一種...

青醬真的還滿有水準的...
難得有青醬能讓我開口額勒...
恬心朵朵的青醬是嫌棄等級...
亞丁尼做的比恬心朵朵好...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