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甲鍋神是我們林家人的愛店...終於開來台中市區了...
10月底前有9折優惠再加送肉盤喔...吃到就是賺到...
我等了一年半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大甲鍋神的海鮮真的很新鮮...
水果醬油也很讚...不會死鹹...
要進入冬天了...吃鍋最好了...
今年冬天我不用再殺到大甲吃火鍋好感動...
23
大甲鍋神在鮮二鍋的位子..
鮮二鍋倒了...就由大甲鍋神接手...
知道鮮二鍋就知道鍋神在哪了...
還有...內個吼...
鮮二鍋不是我寫倒的喔... 我都有實話實說喔...

 

 

知道大甲鍋神來台中市開是Elvis告訴我的...
因為大甲鍋神是我的愛店...
每次吃大甲鍋神都開一個小時的車子...
就算一小時車程還是甘願吶...
大甲鍋神現在開來台中...
又在愛評網做口碑活動...問我搶不搶...

我說搶怎不搶...  
我回的很帥氣...但是搶的很落漆... 

我很久沒有在愛評搶口碑了...我的密碼都忘了... 
所以只能眼巴巴的看著人家搶...沒的搶就算了... 
我自己花錢吃也行... 
其實我心裡很害怕不是大甲鍋神的分店...
去年吃大甲鍋神時...
我有跟店長說如果開來台中我一定報到...我真的報到了...
就不知道是不是大甲鍋神的分店...
進門看見帥哥時心安了一半...大甲鍋神的員工...
之前去大甲鍋神吃鍋時都有碰到... 
看見大甲鍋神的帥哥...
趕快拉著問一下是不是大甲鍋神來開的...

我怕被騙我還出題考帥哥... 
之前大甲鍋神出示會員送什麼...
帥哥說送眉筆...Bingo...那就是同一個老闆... 
我這陣子踩雷踩的遍體鱗傷...也被騙好多次...
我不想再上當踩雷...有問有保佑...
再繼續被騙踩雷是粉身碎骨吶...

 

 

大甲鍋神是全天候營業...並沒有午休...
456
店裡頭全都改裝過...跟鮮二鍋不同...
但為什麼是這種燈光美氣氛佳的光線吶?!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燈光...
不過就是吃火鍋咩...又不是約會...
大甲鍋神比較氣派...庭園式的...

7
大甲鍋神的這個醬油很讚喔 ...不死鹹...
89
醬料區...
跟大甲一模模一樣樣...

1011
阿娘喂喔...我的愛湯...綠豆湯...
大甲鍋神很大氣內...
這個綠豆湯沒在怕客人喝的...
每次都是好大一盆...料也很多...
這個綠豆湯讚內...
吃完火鍋喝個綠豆湯降一下火氣...
1213
冰淇淋跟飲料...
14
店裡頭賣的...現在10月底開鍋就有送肉盤...
豬牛羊3選1...另外結帳再打9折...
如果有送肉盤的情形之下...可以兩人合吃一鍋...
兩人共鍋只要點滿300就行了...
總金額300...打完9折是270...
開一鍋就送一盤...以此類推...
我點豬肉鍋送牛肉...230元...打完折是207元... 
大甲鍋神的豬肉好吃...
但這次吃時發現牛肉變薄了... 
透光就算了...在挾時不好挾...碎了... 
完全沒有肉感... 
15  
這是我點的排場...有沒有很爽?
看見兩盤肉我就爽很大...我是食肉獸吶...
這樣子207元...有爽到...
昨天跟Jenny搏感情時被小唸了一下...
我還掛保證說不會再做雷家千金小姐...
我會做個"鄰家女孩"... 

掛保證會乖乖的... 
結果破功偷蛇到逢甲做千金小姐吃鍋神...
Jenny看見這一篇應該臉會黑掉... 
鄰家女孩...林家女孩...
Jenny應該不會計較太多對吧? 
鄰...林...鄰...林...都差不多啦... 

16
這是大甲鍋的湯...這個湯好喝喔...
17
這是正常版的菜盤...但不吃高麗菜...
所以這一上桌我說要換...
換之前拍一下...有什麼就換什麼...我不挑...
18
我太貪心了...醬料用太多了...
大甲鍋神的醬料好吃...
蘿蔔泥/水果醬油/白醋/香油/葱/辣椒...就這樣...
19
我拿的是什麼檸檬C...
不好喝...太甜了...死甜...濃度太高...
20
附餐我選烏龍麵...雞蛋是附的...
2122
這是豬肉盤...豬肉火鍋原價230元...
豬肉片有9片...在台中市算行情...一般都是9片...
大甲鍋神的厚度有出來喔...
這個豬肉片除了大片之外還滿厚的...
拿前陣子的大和鍋物來比的話...大甲鍋神勝出...
因為大甲鍋神的除了厚還大片...
比大和鍋物還要大片...
2324
這是牛肉片...非常的薄...
薄到我開口跟帥哥反應...
都碎了沒肉感...超沒勁的...
對了對了...帥哥很帥喔...
吼...吃火鍋還可以一飽眼福真的有爽... 
從大甲店調來逢甲店的帥哥...
我不用跑到大甲才有帥哥看了...

 

 

牛肉有8片...它是有大片...但是太薄...
情願小片一點厚一點...
25
26
這是我的菜盤...高麗菜換白菜給我...
還問我能不能接受...我當然能接受吶...
願意讓我換我就很開心了...還有什麼能不能的...
大甲鍋神的服務真的很好...
除了有問必答之外...巡桌也巡的很勤...
因為我換菜盤...
怕我沒的吃...先把火鍋料部份裝盤給我...
小白菜之後再給我...超sweet...
27
煮料了...這個湯超好喝的...
2829
這是牛肉...其實它都碎了...沒有肉感吶...
牛肉是很嫩很細...
但是碎成小塊時真的沒有肉感... 

30  31
看看這個豬肉多麼的豪邁大氣...
大大塊的又很厚...
豬肉的鮮甜味很明顯...吃的很爽快...
這個豬肉沒有豬騷味...好吃...
32
金針菇很新鮮...蝦子也是...
大甲鍋神強的就是海鮮...靠海...
所以漁獲部份自然就不差...
大甲鍋神還有一道活蝦蹦蹦跳...讚喔...
33
來來來..教大家一個吃火鍋的小祕訣...
請你/妳跟我這樣吃...

其實吃火鍋在煮肉之後湯會變的比較油比較膩...
尤其是這種煮肉多的...其實可以加薑片跟酒去肉腥...
在煮肉煮的差不多時...
倒進一小杯米酒跟薑片一起煮...
湯頭變的很清甜...不油膩了...
而且湯也不會有太多的肉味...
肉煮多的時候會有很重的肉味...很容易就會膩了...
這時加進一小杯的米酒與薑片就可以了...
我縱橫鍋場多年...
只有大甲鍋神提供這個服務...

就這麼小小一杯酒...
就可以讓火鍋的湯頭變的更清甜...
吃大甲鍋神時可以跟工作人員要喔...
肉煮一半時就可以加進去了...
34
加了米酒與薑片的湯變的很清甜好喝...
帶有淡淡的米酒香氣...
這個湯...我整鍋喝光再加湯繼續喝...
3536
將將將將...
請容許林周罵小小的驕傲一下... 

這是死忠客人/熟客招待...泡菜一份...
猴嗨森吆...有招待內...  

這陣子運氣不錯...很有吃緣...
八月江南燒招待Cheese Cake...
大甲鍋神招待泡菜...
難道大家都發現我是色大膽小操俗辣的真面目是嗎?!  
3738
這個泡菜我沒有丟進鍋裡頭煮...捨不得吶...
人家我剛加米酒跟薑片...湯還沒喝爽捨不得丟進去...
我用泡湯的方式喝泡菜湯...這個泡菜湯不會過酸...
泡菜的香氣有出來...
辣的話...別問我...肯定不辣的...
泡菜很透軟好吃...葉子非常的嫩滑...
而且的有人味...不用煮就很透軟了...
3940
看看這個豬肉有多麼的漂亮...一整片的...
這個豬肉有大片也夠厚...
滿嘴的豬肉鮮甜是就是過癮痛快...
41
火鍋料很新鮮...我最愛的芝麻麻吉燒...好吃...
42
再戰一鍋...這是第二鍋湯...超好喝的...
加了米酒跟薑片...
我的戰鬥力提昇到跟這個豬肉火鍋價格一樣...

43
一碗原味的湯...一碗泡菜的湯...交叉喝...好滿足呀...
44
烏龍麵...好吃...這個烏龍麵會吸湯汁...
湯都煮進麵條裡頭...還帶有淡淡的米酒香酒...
麵條非常Q軟...
大甲鍋神的麵條與大和鍋物不一樣...
大甲鍋神的比較細軟一些...
45  
我最愛的榨菜...好吃...米血也非常好吃...
4647
我喜歡這個燈...但是我不喜歡燈光...
我是下午吃的...過了用餐時間都沒什麼人...
這樣比較好...拍照才不會影響到別人...
48
49
鍋後甜點神器...綠豆湯...消暑降火氣的聖品...
吃完火鍋來上一碗真的是舒暢...
這個綠豆湯煮的很好...綠豆軟 ...不會很甜...
其實我覺得不甜...
我我我...內個內個...林周罵不才...
不小心吃了7碗綠豆湯...
我也不想這樣...這個綠豆湯好吃咩...

 

 

對了...大甲鍋神有冰淇淋喔...但我沒吃...
杜老爺的...有6種口味...
我專攻綠豆湯...冰淇淋不吃了...
5051
這樣子看就比較清楚...
52  
這是我的結帳單子...
大甲鍋神是先吃火鍋後結帳...

點完餐之後...
工作人員會送上點餐的單子供核對...

吃完再拿這張單子到櫃檯結帳...
207元買單放人...爽快呀... 

 

 

 

 

大甲鍋神10月底前有9折的優惠...
吃火鍋就送一盤肉...開幾鍋就送幾盤...
如果是兩個女生吃的話...
點一鍋再加點一份東西就好了...
湊300就好了...因為有送肉咩...
份量就變得比較多...
像我一個人吃...真的是飽到不行...
趁10月底以前去吃看看...
兩人吃一鍋...看口味合不合...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