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很久沒有這樣隨意停下來享受下午茶...
來上一份我最愛的Creme Brulee w/scone...
今天吃的是歐式下午茶...
本來是到太原路拍綠園道街景的...
拍拍拍走走走...
看見這家好食慢慢就停下來休息...
這是屬於丫非我的專屬歐式下午茶...
其實我已經吃飽了...
經過好食慢慢...好奇停下來看一下...
決定進去坐享受一下下午時光...

 

 

 

 


23
我說小紅呀...你真的是很敢耶...
紅線又是轉彎再加上班馬線...
停的挺爽的喔... 
喜歡開紅車...難不成也喜歡被開紅單膩?! 
456
這家好食慢慢...
外觀設計做的很棒...沉穩有安全感...

讓人一看就想進去休息一下...

 

 

好食慢慢在東漢與太原北路交叉...星期一公休...
7
好食不只慢慢...
就連大門的開關也是慢的很吶...
8910
2點多的好食慢慢客人還是很多...
11
最後一塊Scone...是我的了...
Scone一塊40元...
配的果醬是手工製的玫瑰果醬...
正所謂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我的期望太高...
對這個玫瑰果醬非常的失望吶...
12
又是馬卡到龍...
現在很流行馬卡到龍...
阿是說吼...卡到龍總比卡到陰來的好對唄?!
馬卡龍一塊是45元...
這個就比其它店便宜一些些...

13
Puff...要預訂...一個60元...
右邊的可麗露一個賣60元...好像比羅娃貴...
我吃過最好吃的是羅娃...

不知道好食慢慢的做的如何...
好食慢慢的價格不便宜喔...
早午餐或是義大利麵的價格很還滿高...
我有看一下左右芳鄰吃的...
看了看人家吃的再對照價格...
回家整理照片時只留茶飲跟甜點...其它全刪...
因為實物與價格成反比...份量也不多...
14
Creme Brulee...這個我有點來吃...
一份55元...大小還OK...
別以為它很大...它是淺盤...
我直接靠近拍...所以感覺它很大...並沒有喔...
但是55元是很規矩的價格...
15
現在很流行這個綠色小動物...
1617
客人走了...安靜不少...
收桌的應該是老闆娘...
有老闆娘的氣質...
好食慢慢的服務很好...
上至老闆娘下至員工...
每一個的服務都很好哩...笑容可掬...
181920  2122
沒有收服務...
但是服務還是很好...我很飽了...
本沒打算吃下午茶的...
在拍街景時看見...衝動走進店裡...

 

我點的了一杯好食蜜蜜紅茶...70元...
紅茶還可以續杯一次喔...
只是我看不懂為什麼紅茶還註明小本生意恕不賖欠的話...
再點了一份Creme Brulee55元與Scone40元...
總共是165元...
DSCN9342  
我對恬心朵朵的套餐價格一直很有意見...
總覺得很貴...
恬心朵朵的套餐價格是150...
結果好食慢慢的更貴...179...
而且飲料只能選70元的飲品...也沒有餐後甜點...
oh my god...好吧...
我以後不靠北恬心朵朵套餐150元很貴...
價格有差之外...套餐內容也有差...
有比有保佑...我還是乖乖的吃恬心朵朵就好...


24
這是我點的...
等了差不多20分鐘才上桌...
這樣一份下午茶165元其實很便宜...
比起動軋五六百的英式下午茶...這價格算便宜了...
這樣的份量如果一般下午時刻的我來講剛好...
但我剛吃完午餐...整個是飽的狀態...
這樣的份量算多...
25
26
英式紅茶...
還附上了蜂蜜調整甜度...so sweet...

這樣一杯70元還可以續杯一次...
享受溫暖的下午時光其實並不貴...
27
茶香明顯...茶味還滿滑順的...
不會太過濃澀...
28
Creme Brulee...55元...價格很OK...
我在冰櫃看見它時...是看見滿滿的香草籽...
所以決定點它來試一下...
工作人員真的很貼心...
還提醒我說盤子會燙要小心...
2930
用香草莢製作的Brulee...
上頭的焦糖很脆...
布蕾部份還不錯...很規矩...
綿滑度輸給法米亞與Copain...但也不差了...
這個Creme Brulee的甜度很低...
31
黑黑的一小顆是香草籽...
滿滿的香草籽...用料很足...
3233
我最愛的scone...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種歐式的傳統點心...
像是Scone...還有Pound Cake...
這類傳統的下午茶點心配茶比較搭...
只是這兩款屬於無水蛋糕...口感比較紮實...
台灣人多半不愛這種口感...
好食慢慢的Scone大小算剛好...
跟一般下午茶店比是小了點...
但是Scone這玩意兒本來不是吃大的...
太大也吃不完...因為它屬於紮實的西點...
一般下午茶店的Scone比較濕...做的大也不會膩...
但吃起來有Muffin感覺...
那種的我就不會碰...
34
35
這個玫瑰果醬...打了一槍好大...
我對它期望太高...手工製的...
我吃一口滿嘴的玫瑰香精味道非常的不舒服...
再吃一口看我的舌頭有沒有中風...結果並沒有...
確實是玫瑰香露的味道...
我問了問工作人員是不是用玫瑰香露做的...
工作人員說幫我問...玫瑰拿鐵加的就是玫瑰香露...
這個玫瑰果醬的玫瑰香氣是玫瑰拿鐵5倍左右...
這樣就知道它的味道有多明顯了吧?!
這個果醬又很甜...
把化學香精味道給提的更明顯...
糖是提味的寶器...糖放愈多時香味也會愈明顯...所以啦...
老闆娘有過來解釋只有加糖熬煮...沒有加任何化學香料...
這是跟某地購買的玫瑰萃取液...
我說我知道不是妳的問題...這是"萃取液"的問題...
我一開始就問是不是使用玫瑰香露...
我不是說好食慢慢加化學香精...
真正的玫瑰花萃取香氣不會這麼明顯...
春水堂的玫瑰麵包去吃看看就知道了...

 

 


胖達人香精事件還在燃燒...
真正天然的香氣真的不會那麼明顯...
所以這個果醬打槍打到底...
如果不喜歡有化學香料的...就別碰了...吃原味...
36
Scone烤的很棒...外層酥內層綿...
溫度有烤進去內層...
我在剝Scone的手感就知道了...
好食慢慢Scone還滿有水準的...
上頭的蛋黃液抹的夠多...烤出來很漂亮...
3738
玫瑰果醬太甜了...
所以連帶香精味道也很明顯...
39
沾這樣還太甜...
能讓小甜甜的教母喊甜真的是很難能可貴...
重點是香精味道並存時...
真的就只能搖頭...
40  
原味的Scone好吃...
我最後吃原味...鹹香鹹香...
口感綿密紮實...
奶香與蛋香非常的明顯...

好食慢慢的紮實度有出來...
跟羅娃的比...
好食慢慢的Scone紮實度勝出...
羅娃的價格比較便宜...
2家的口感都不錯...
41
餐具...很可愛...
走樸實風的...沒有閃亮亮...

42
我好像喜歡這根長湯匙 ...
43
Scone吃完...Creme Brulee吃完...果醬剩一堆...
紅茶也剩很多...紅茶好喝...
好食慢慢的Scone不會有口乾情形出現...
或許是我習慣/喜歡Scone...
所以不用配茶喝...
444546
下午的客人慢慢的消散...趕快拍一下...
好食慢慢還有二樓...樓中樓設計...
47DSCN9350  
這個時候的綠園道非常的漂亮喔...太原路...
所以大家可以到這裡拍街景或是外拍...
拍累時還可以到好食慢慢休息一下...
4849
好食慢慢的外觀真的還滿能打動人心的...
連我這個飽到快吐情形之下也能打動...
很樸實很悠閒...一整個就是讓人放鬆...
50
店裡頭的燈...
好食慢慢的裝潢砸很大喔...質感很好...

我有發現到好食慢慢的客人大部份都是貴婦級的那一種...
是說能開在這一棟...
本身要有一定的身家背景...
吸引上門的自然都是貴婦級客人...
我這種平民/貧民的客群就比較少...
51  
臨走前...再拍一張綠園道...
天氣晴好心情...

 

 

好食慢慢的早午餐/正餐價格還滿高...
我上他們臉書粉絲團按讚時有看見燉飯...
燉飯看起來挺有樣子的...
就不知道吃起來口感如何...
我喜歡在好食慢慢的下午感覺...
如同好食慢慢所講的...
just relax...整個人會放鬆...一整個慵懶...
好食慢慢的下午還不錯...
2點過後去會比較好...人沒有那麼多...
只是好食慢慢的位子很少...
所以常處於客滿狀態...要有心理準備等等等...

 

 

 

 

 

 

第三次到好食慢慢有個小狀況...
我在走時...
不小心把杯子給摔在地破掉了... 
我整個人都嚇呆了... 
只會一直傻傻的說對不起...
老闆娘超貼心...一直問我人有沒有怎麼樣... 
我人沒有怎樣...但是杯子破了啦...
我要幫忙撿玻璃碎片...
老闆娘不讓我撿...自己撿... 
我就傻傻站著一直拼命說對不起... 
有個帥哥趕快拿掃把出來掃...
我整個都愧疚想撞牆了... 
我跟老闆娘說這個杯子的錢我賠...
打破真的很不好意思...
老闆娘一直說不用啦...還一直問我沒有被割到... 
老闆娘跟帥哥一直安慰我說人沒事就好...沒關係...
我超不好意思的... 
好食慢慢的服務真的很好...
我長這麼大頭一次打破杯子居然是在這種情況下...
真的很對不起好食慢慢...
服務真的有夠好的...
而且也很貼心...一整個很感動...  

 

 

最近迷上了主君的太陽...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部韓劇的歌...
很浪漫的一首情歌...Touch Love... 
主君的太陽也很好看喔... 
每集必哭...罵罵號到不行... 
我愛大太陽...也愛小太陽...
男一男二我也很愛...我好花心...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